趕集網租房一個月只要1元是怎麼回事

2023-01-29 00:45:08 字數 3327 閱讀 7445

1樓:趕集小溪樂園

您好,如商品與**差價很大,還請打**仔細諮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1 人家沒耐心填那個 隨便填的。

2 就是要你致電詢問和談價的意思。

3 網租的你都聯絡好房東 實地看看適不適合自己住 看清相關證件證實房子是不是租賃給你的房東本人的。

有租房子是一百元一個月真假

3樓:三思後言

鄉鎮差不多,城市只能合租,單獨租不可能。

4樓:網友

有100塊錢一個月的租房嗎。

趕集網上的租房押一付年什麼意思

5樓:潘二壯

我覺的該是付一年租金然後再押一年的租金 或者押一個月的租金 等房租到期後再退回押金 這個具體情況要問房主。

6樓:匿名使用者

押一是1個月的房租作為押金(在租賃期滿後,如果租客沒有損壞房屋以及附屬設施,沒有欠費,沒有違約責任的話,押金房東會退給租客),付年是一次性支付1年12個月的房租,總共一次要支付相當於13個月的房租。

另外一般房租的支付方式最常見的是押一付三,房租的支付方式沒有固定模式,只要是雙方協商一致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需要一下子交一年的房租然後押金押一個月的房租錢。

趕集網和58同城租房是怎麼回事?靠譜嗎?中介費用是什麼意思?比如在趕集網看到的房子月租800元這裡

8樓:

不要通過中介。很黑的哦。直接在58上找個人的。直接和房東談!

9樓:**的消散

是房東本人租給你不需要,如果通過中介就需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一般是房主發的租房訊息不用,但有些是中介發的會另收費的。

11樓:喜歡擋拆

中介會告訴你看房100租成了200房租是單獨的。

12樓:甜妹紙

有靠譜的也有不靠譜的 不需要中介費。

13樓:予他深情

你想租房子嗎 合租可以嗎 電費水費平攤 就是床自帶 我們結婚了房間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沒有中介,是直接和房東交易的,**也是房東訂的,你跟房東可以商量,中介最黑了,不能通過中介找房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趕集網上沒有中介費直接打**就是房主!中介就是中間人介紹的。

我在趕集網上找的出租房,有好多一個月的租金就200多,300多。這是不是真的。

16樓:楊晨

真的,單間的差不多就這個價,好的地方可能貴一點點。

17樓:無盡的漂泊

最好小心點,防止陷阱。

18樓:網友

是真的!不過你要看看位置和房子是什麼樣的才行,一般都是村裡的平房或單間。

19樓:我是軒軒媽媽

是真的,但是有的環境不怎麼樣!大部分是中介的房子!

20樓:乄乄乄丶微笑

200,300的很多的,但條件環境都不怎麼樣。

21樓:七七樂悠悠

您好,趕集網的資訊都是經過企業認證的,資訊保安可靠,對於有些**趁虛而入我們就要分辨清楚了,建議您事先打**進行確認一下,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培訓費、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_^

22樓:網友

真的 要看你那是什麼地方 如果是消費高的城市**那麼底應該不怎樣。

23樓:雪山飛狐

具體到地方看看或打**,有些中介,

24樓:來自洪州窯助人為樂的龍牙花

真的,就是房子不怎麼樣。

怎麼在趕集網上看到租房子的資訊有的是幾塊錢啊

25樓:夢_夕夕

這樣的數字一般用在商鋪或者辦公樓上的租住資訊上,出租金額除以面積除以30天!因為一般一般按一天一平方多少來計算的!希望能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要麼就是涉世未深,要麼就是人比較單純,呵呵,網上的東西還是小心為妙。

自己看看這類**,是個人都能發廣告,給點小錢就替**張目。

能不能稍微用腳趾頭想一下,這些資訊是不是比路邊電線杆更可靠?

27樓:xg小郭郭

不要去看,打**問下就好了!就是吸引眼球,引起你好奇心!讓你點選看看具體房子什麼樣!你只要看房子的好壞,滿意了,就不會在乎他寫的什麼了,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去點開看呢?!這就叫吸引眼球,不然帖子那麼多自己的突出不出來。

58同城趕集網那些租房留微信的**怎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房產版塊也是一片烏煙瘴氣,由於後臺的操控,個人**沒有付推廣費而被沉底,而不良中介倒是願意出推廣費,故意釋出大量虛假**,迫使租客在網上找不到房子,非得到他們店面去花中介費才能租得到房。

30樓:匿名使用者

58還稍微好點,你看下趕集網 選個人租房 全是假**!!!想一個個舉報又怕這些人黑我號碼!!!

31樓:w歐燁

58同城網遲早關門倒閉,裡面幾乎都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沒什麼好奇怪的。

33樓:網友

基本上都是中介公司的,會不斷的騷擾了。

趕集網上那些又便宜又說押一付一的租房資訊可靠嗎?看到**上顯示的

34樓:寵物叫饅頭

押一付一都是**公司的招數,不要上當。

35樓:year韓彬

可以當面去看看,最好找朋友一起去!以免上當!

58同城趕集網那些租房留微信的**怎麼回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房產版塊也是一片烏煙瘴氣,由於後臺的操控,個人**沒有付推廣費而被沉底,而不良中介倒是願意出推廣費,故意釋出大量虛假**,迫使租客在網上找不到房子,非得到他們店面去花中介費才能租得到房。

保險月225元,保險一個月225元

首先買保險去專門的保險公司或者保險公司 以及第三方電子商務 不要隨便相信 營銷。其次,買保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購買一份適合自己的保險要看你的工作性質 收入水平 年齡 家庭等等因素,建議你去保險 上看看保險規劃,根據你的需求選擇合適的保險產品。再次,像你投資這麼多錢,沒有詳細看過保險合同,瞭解基本的...

懷孕一個月如何流掉?懷孕一個月怎麼流產?

發現意外懷孕的朋友,有的會覺得這是一個好訊息,然而,對於那些不打算要孩子或者是二胎的寶媽來說,就是一件令人煩心的事。發現懷孕一個月以後該怎麼打掉呢?是選擇藥物流產還是 手術,應該都是比較糾結的事情。才懷孕一個月怎麼打掉?懷孕後如果不想要孩子,一般都會選擇人工流產。而 手術,則是最安全 直接的選擇。那...

怎麼快速一個月長胖20斤?怎麼長胖 一個月長20斤

頓頓多吃麵食 紅燒肉。晚上吃一些高熱量的,巧克力,炸雞,薯片,披薩,漢堡,喝可樂或者其他高糖飲品。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粗暴的方法 怎麼肥膩,高熱量怎麼來。緩慢健康的方法 增肌。有點小錢的話,去健身房,請健身教練,幫助你增肌,絕對健康,自己胡吃海喝增肥,絕對對身體有大害。一個月要胖2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