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輔食哪個牌子好?有排行榜嗎?

2023-01-29 03:45:10 字數 3865 閱讀 3988

1樓:重輸

買輔食不要只看品牌,要看產品,產品大於品牌。

大品牌很多產品也是不行的,小品牌也有很多良心的產品。

尤其是大品牌,靠著品牌信譽,往往讓人盲目相信,甚至有的國民級品牌,在國內的產品配方也是相當的坑,比如某氏。

但是大品牌的話,一般還是在意口碑的,只是現在很多媽媽還不清楚選擇的標準,經常以寶寶愛不愛吃來作標準,加上很多產品是沒有嬰幼兒國家標準的,所以很多品牌會選擇加糖,畢竟加糖的產品,寶寶肯定更樂意吃,媽媽也更樂意買。

而且,大品牌的話,明面上不至於那麼囂張,大品牌犯錯的代價也確實更高,這也是大家為什麼喜歡大品牌的原因。

所以,單看品牌是不夠的,還要從具體的產品來看,瞭解一點配料表的基本知識,瞭解輔食新增的基本知識,知道什麼樣的產品可以吃,什麼樣的產品最好不要吃。

但是,不管是大品牌還是小品牌,只限於正規品牌,有輔食生產資質的企業,最好還是口碑好一點的,那些手工的,小作坊的,配料表寫的再好看,也不推薦,畢竟這些可能是缺乏監管的,可以胡編亂造的。

嬰兒輔食品牌排行榜中哪個好?

2樓:期待

一、貝因美。

貝因美是杭州著名的奶粉品牌。該品牌成立於2023年,旗下為貝因美嬰兒食品****,在中國嬰兒食品品牌中排名第一舉扒。它的產品質量***。

是一家專業生產嬰幼兒奶粉及產品的大型企業,其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採用先進的技術、相對優質的奶源和科學的配方,創造出營養豐富的優質奶粉和米粉產品。

二,常春藤。

益威是上海著名的兒童米粉品牌。這個品牌成乎升立於2023年。上海怡威營養食品****旗下的嬰幼兒輔食品牌,是一家專業從事嬰幼兒食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大型企業,為嬰幼兒提供健康營養的生長髮育正頃昌食品。

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推出10個系列的80多種產品,為嬰兒提供高品質的營養補充食品,為所有母親帶來更安全、更科學的營養食品。

三,雙熊。雙雄是廣州揭陽市著名的嬰兒食品品牌。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公司已經發展了20多年。

多年來,它一直是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高品質嬰兒補充食品和營養乳製品的大型企業。該品牌產品在中國嬰幼兒輔食品牌中銷售良好。

3樓:國媽母嬰

一、雀巢/nestle

雀巢/nestle是全球知名品牌。在國內有很高的知名度。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屬於雀巢(中國)****旗下,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湖畔的韋威。

公司是一個實力雄厚規模龐大的食品製造商,在世界各地擁有500多家工廠,以高品質的產品贏得客戶信賴。

二、嘉寶。嘉寶是美國知名的兒童輔食品牌,在國內的銷量很火爆。這個品牌成立悄亮雹於2023年。

屬於美國嘉寶產品公司旗下著名品牌,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美國著名嬰幼兒營養食品生產商。

三、亨氏。亨氏是知名度很高的一個寶寶輔食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一家高檔嬰兒米粉首選品牌。屬於亨氏(中國)投資****旗下,其中生產和研發的各種配方奶粉都是根據各個國家孩子的體質研發的,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世界大型營養食品生產商。

四、喜寶。德國喜寶輔食是hipp(喜寶)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啟帆,創始人是joseph maria,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經過100多年的發展鍵棚目前產品涉及嬰兒奶粉等多個系列嬰幼兒營養食品,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有機原料使用商,嚴格原料檢測保證讓每位媽媽放心。

4樓:海之韻

嬰兒輔食品牌排行榜中哪個好?我認為小鹿,藍藍就可以。小鹿藍藍,***,品種還多。他是很受歡迎的。

5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覺得米克叔叔的很好。產品來自有機環境,有機種植和加工,全部按照有機標準進行賣雹生產,種植過程中沒有用過任何化肥、農藥等化學品和其他轉基因用品。保持純天然的種植和中雀帆歲空生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具體的品牌需要你自己觀察斟酌的。

嬰幼兒輔食十大排行榜有哪些牌子?

7樓:老漢愛推車

泰國新鮮有機農場的茉莉香糙米制作的米克叔叔很不錯,糙米含有很多維生素,超營養。

輔食哪個牌子好,十大嬰兒輔食品牌排名推薦

8樓:網友

可可媽輔食。

手工的嬰幼兒輔食。

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

證件 齊全。

安全 健康 營養豐富。

國內嬰兒輔食品牌排行榜推薦哪個?

9樓:網友

推薦米克叔叔,不含麩質和乳糖,不易過敏。產品採用密封外包裝(罐)和內部獨立小包裝,大大提高了產品的密封性和避免汙染、抗壓等。

10樓:彭城

這個我不好推薦,你可以自己搜搜看。注意不要給寶寶吃太多輔食影響餵奶,要補充營養全面一些,給他喝奶粉也很重要,要選擇營養配比全面的,比如敏佳就行。

11樓:渴侯語絲

沒留意過排行,把綠色新鮮的蔬菜洗淨,去皮,然後在水中煮熟了,壓碎成泥給寶寶吃,還可以搭配口味清淡的樂鉑奶粉。

嬰兒輔食哪個牌子好?

12樓:gg丶一辰

米克叔叔這個牌子挺好的,他們的嬰兒輔食有豐富的營養,而且無麩質,不容易過敏,寶寶吃了安全放心。

嬰兒輔食排行榜比較好的有什麼?

13樓:嫩苗育嬰

寶寶輔食有多種 剛加輔食的時候要吃鐵強化米粉 這個時候吃世界最好 就可以 不僅是鐵強化的 還是有機的。

寶寶米粉適應後要吃菜泥 果泥可以吃喜寶嘉寶的 喜寶種類比較多 嘉寶分成一頓的量一次就吃完。

喜寶還有肉泥 可以方便10個月以後的寶寶吃。

14樓:贏在起點燕老師

嬰兒米粉是嬰兒最常吃的固體輔食,也是最不容易導致寶寶過敏的食物,但是要注意,剛開始的時候,要將食物調稀一點,還有就是米糊、蛋奶羹,可以促進寶寶消化酶的分泌,鍛鍊寶寶吞嚥的能力,也可以給寶寶吃一些速溶純蛋黃粉、水果泥、蛋黃、蔬菜泥等輔食,在餵養中,都要遵循逐漸加量的方法,以免引起孩子的消化不良和不舒服。

15樓:小調

排行榜前幾位的貝拉米,小皮,嘉寶等都是可以的,可以給給寶寶嘗試一下,營養都很全面。

16樓:女皇愛王

嬰兒輔食呢,我覺得比較好一點,就是米粉啊,還有雞蛋黃這一類的,根據你家寶寶的口感去調整。

17樓:匿名使用者

米克叔叔在嬰兒輔食排行榜還是比較靠前的,我們家寶寶很愛吃。

18樓:伊凝

如果從網上購買的話,可以選擇天然世家,這個嬰兒輔食的品牌還是不錯的。

19樓:春寒

不瞭解排行,新增輔食要選擇低致敏性的,比如米粉,跟奶粉一起沖泡的話那樣會更香些,營養也比較全面,比如聖元。

嬰兒輔食品牌排行榜哪個相對好點?

20樓:網友

個人覺得米克叔叔的很好。產品來自有機環境,有機種植和加工,全部按照有機標準進行生產,種植過程中沒有用過任何化肥、農藥等化學品和其他轉基因用品。保持純天然的種植和生長。

21樓:所欲狂龍

網上搜吧。不要過早給孩子新增輔食,四個月以後再新增也不晚,這個時期喝奶粉營養也能滿足了,比如敏佳。

22樓:愛吃魚的喵

不清楚,寶寶輔食我覺得最好是自己親自給他做,那樣比較放心。一開始新增輔食也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好,寶寶主要是喝奶粉,選擇剖蓓舒就行。

23樓:唯美愛情

我家寶寶那會兒先吃的米粉,感覺還行,你也可以給寶寶試試,他還喝了營養全面的旗幟幟親奶粉。它是率先通過歐洲雙認證的國產奶粉品牌。

製氧機排行榜哪個牌子好?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飛利浦製氧機。飛利浦製氧機連續7年獲得美國呼吸協會頒發的澤尼斯獎,飛利浦製氧機的前身是美國偉康,有40多年的製氧機研發歷史,後來被飛利浦收購。要買5升的醫用標準制氧機的話,強烈推薦下面這款。能保證90 的穩定出氧濃度,能穩定執行萬小時,執行噪音只有43db,算是很安...

社交軟體排行榜哪個好,社交軟體排行榜有嗎?

1 陌陌 2 探探 3 高顏 高顏最近上架各大平臺的一款比較小眾的軟體,主打高效 高階 真實 安全 私密的特點,以真實顏值為亮點。而且高顏申請帳號時需要通過一對一人工核實,才能夠上傳自己的資訊,嚴格的稽核,確保了高顏值真實性和安全性。同時,為了避免距離太遠的問題,專門配有 選擇城市 功能。4 sou...

哪個牌子的底妝好,彩妝哪個牌子最好用排行榜

粉底對於化妝來說真的太重要了,有什麼好用的推薦嗎?就效果來說我覺得迪奧的彩妝更好,是很多國際彩妝師的首選,新出了迪奧活膚駐顏煥採底妝產品,延展性好,遮蓋力強 妝後很自然清透,活膚駐顏煥採粉底液和活膚駐顏煥採粉餅搭配使用,打造出美麗無瑕的妝感。阿瑪尼的遮蓋能力是很強但缺少了日常生活妝需要的自然透感,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