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榮昌區到福建省泰寧縣有多遠

2023-02-23 06:15:07 字數 4669 閱讀 4472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榮昌。

1.榮昌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90米,直行進入玉屏街。

2) 沿玉屏街行駛600米,直行進入海棠四支路。

3) 沿海棠四支路行駛4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富安南路。

4) 沿富安南路行駛17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棠香南街。

5) 沿棠香南街行駛380米,直行進入棠香北街。

6) 沿棠香北街行駛460米,右轉進入富安北路。

7) 沿富安北路行駛280米,過右側的三教寺約160米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8) 沿迎賓大道行駛300米,稍向右轉進入榮昌互通。

2.沿榮昌互通行駛220米,過榮昌互通約240米後,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3.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4.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謝陳路。

5.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謝陳路行駛520米,過陳家坪立交,直行進入龍騰大道。

2) 沿龍騰大道行駛公里,過大公館立交,朝袁家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公館立交橋。

3) 沿大公館立交橋行駛40米,過大公館立交約220米後,直行進入長江二路。

4) 沿長江二路行駛公里,過袁家崗立交,直行進入菜袁路。

5) 沿菜袁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菜袁路41號b座約230米後,朝菜園壩大橋/南區路/重慶火車站/牛角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230米,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290米,過菜園壩立交,在第2個出口,朝牛角沱方向,左轉進入菜園壩立交橋。

8) 沿菜園壩立交橋行駛90米,過菜園壩立交約110米後,直行進入八一隧道。

9) 沿八一隧道行駛460米,過右側的大田灣全民健身中心綜合樓約180米後,直行進入四新路。

10) 沿四新路行駛120米,朝上清寺/兩路口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牛角沱立交橋。

11) 沿牛角沱立交橋行駛110米,右轉進入上清寺路。

12) 沿上清寺路行駛280米,過左側的太平洋廣場約12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上清寺路。

13) 沿上清寺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14) 沿人民路行駛440米,稍向左轉。

15) 行駛90米,直行進入隧道。

16) 沿隧道行駛180米,到達終點。

終點:重慶市。

2樓:榮昌人才網

直線不足100公里。

火車約300公里。

汽車90公里左右。

榮昌離重慶有多遠

3樓:健身**很簡單

榮昌縣民政局到重慶市**的直線距離約93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榮昌縣民政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城南大道行駛80米,右轉進入天正路。

2.沿天正路行駛870米,直行進入靈方大道。

3.沿靈方大道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昌州大道東段。

4.沿昌州大道東段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榮昌互通立交橋。

5.沿榮昌互通立交橋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渝昆高速。

6.沿渝昆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渝昆高速。

7.沿渝昆高速行駛50米,直行進入龍騰大道。

8.沿龍騰大道行駛公里,過大公館立交,朝袁家崗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過大公館立交約280米後,直行進入長江二路。

10.沿長江二路行駛公里,朝奧體中心/科園六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袁家崗立交橋。

11.沿袁家崗立交橋行駛80米,過袁家崗立交橋約140米後,直行進入菜袁路。

12.沿菜袁路行駛公里,朝重慶火車站/南區路/菜園壩大橋/牛角沱立交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菜園壩立交橋。

13.沿菜園壩立交橋行駛550米,在第2個出口,朝牛角沱立交方向,左轉進入南區路。

14.沿南區路行駛830米,直行進入四新路。

15.沿四新路行駛120米,朝上清寺/兩路口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牛角砣立交橋。

16.沿牛角砣立交橋行駛140米,直行進入上清寺路。

17.沿上清寺路行駛50米,過右側的鑫隆達大廈約130米後,直行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70米,過左側的太平洋廣場a座約220米後,直行進入人民路。

19.沿人民路行駛210米,過左側的盛迪亞商務大廈,稍向右轉上匝道。

20.沿匝道行駛190米,稍向左轉。

21.行駛100米,直行進入隧道。

22.沿隧道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重慶市**。

重慶市榮昌縣到貴州省遵義市多少公里?

4樓:魯凱迪

駕車路線:整個總的公里,10小時,25分鐘和成本425元的。

出發點:遵義市。

1。遵義市的驅動程式。

1)由於從起點西部開始,執行110米,左轉。

2)行駛190米,右後轉彎。

3)行程10米,左轉進入人民路。

4)沿人民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津路。

5)沿天津路,旅遊公里,右轉進入道路湛江。

6)沿湛江公路行程160米,也牛角灣約290米,直入x301

7)輕微旅行的權利470米,沿x301

8)行程350米,稍向右轉,向貴陽方向,2旅遊610米,在入口,進入g75

3。向都勻/凱里/安順/廣西方向的公里稍向右轉,沿g75行駛。

旅遊320米輕微的離開,朝都勻/凱里/廣西/湖南方向,5。旅行公里,在入口,進入g6001

6。旅行沿公里中,直入g60

7行駛120米沿g60,直入g76

8。稍向右轉沿公里的向嘉裡/懷化/銅仁方向行駛,進入g60

隨著公里向長沙/株洲西/北京/珠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株易高架橋。

10沿株易高架橋行駛50米,朝株洲西/珠海/ 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株易高架橋。

11株洲市駕駛課程。

1)沿株易高架橋旅遊370米,株易高架橋,在入口,進入g4

2)旅遊沿公里在株洲西/ /株洲,湘潭縣,路出口,3)行駛公里稍向右轉朝株洲方向,4)旅遊120米,右轉前。

5)旅遊130米,右轉前的日子容易高速公路。

6)沿天翼公路260米稍向左轉進入株洲大道。

7)對石峰區/ g320方向,沿株洲大道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株洲大道。

8)旅遊沿株洲大道260米,推翻了方向的區域,稍向右轉進入株洲大道。

9)沿株洲大道,旅遊公里,過右側的華晨·廬山大廈約250米後,直入長江路。

10)沿長江北路,旅遊公里,保利廣場在左邊約110米,右轉進入天台路。

11)沿天台路270米,右轉。

12)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的右側)

終點:株洲市。

5樓:天天

您可以直接從綏陽汽車為美談!鳳崗湄潭! 120公里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5小時21分鐘。

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到重慶市榮昌區有多少公里

重慶市榮昌和沙坪壩相距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榮昌縣。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玉屏街行駛1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海棠路。

2.沿海棠路行駛760米,稍向左轉。

3.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昌州大道中段。

4.沿昌州大道中段行駛890米,過沙壩子公鐵立交橋,朝成渝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榮昌大道東段。

5.沿榮昌大道東段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榮昌東互通。

6.沿榮昌東互通行駛100米,過榮昌東互通約260米後,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

7.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鳳中立交/楊公橋/江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8.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580米,過西環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內環快速路。

9.沿內環快速路行駛公里,朝遂寧/g93/西永/大學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高灘巖立交。

10.沿高灘巖立交行駛230米,過高灘巖立交,稍向右轉進入高灘巖立交。

11.沿高灘巖立交行駛,過高灘巖立交約680米後,直行進入梨高路。

12.沿梨高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梨高路。

13.沿梨高路行駛20米,在第1個出口,朝天星橋/馬家巖/石橋鋪方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160米,直行進入楊梨路。

15.沿楊梨路行駛60米,直行進入天梨路。

16.沿天梨路行駛280米,直行進入天馬路。

17.沿天馬路行駛890米,過鳳天路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天大道。

18.沿鳳天大道行駛30米,過鳳天路立交約7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重慶市沙坪壩。

重慶市榮昌縣到綦江最早幾點

8樓:繆妄

重慶市榮昌區到綦江縣的汽車大巴一天兩班,最早8:50發車。

榮昌汽車客運站——綦江。

里程:160公里。

歷時:約2小時30分鐘。

榮昌汽車站。

重慶市江津區到臥龍多遠,重慶江津區到江北區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84.0公里 起點 重慶市江津區人民政.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怡然街行駛130米,左轉 2 行駛80米,右轉進入濱江大道中段 3 沿濱江大道中段行駛240米,過右側的鄉鎮企業大廈,直行進入濱江大道東段 4 沿濱江大道東段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文菁路 5...

福建漳州到廣州怎麼走,從福建省漳州市開車去廣州需要經過哪幾個城市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7.7公里 起點 漳州市 1.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進入勝利西路 2 沿勝利西路行駛950米,過右側的向榮大廈約250米後,直行進入勝利東路 3 沿勝利東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4 沿迎賓大道行駛10.2公里,朝廈門 汕頭 瀋海高...

從福建省漳州市到版納景洪市需要隔離嗎

你好這位 當下來看只要你不是國外回來的 是不需要隔離的。國內的話基本只要攜帶核酸檢測報告就能通行無阻。低風險地區流動不用核酸檢測報告了,只要是綠碼。但是如果是中高風險或出發地未釋出疫情解除公告 即便有核酸檢測去外地還是要被隔離或居家隔離的。最新公告如下請您仔細閱讀 2021年1月28日春運開始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