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熬夜的工作效率高嗎?

2023-01-29 08:30:06 字數 968 閱讀 3346

1樓:達

當然會了,熬夜的時候會想趕緊完成工作好早點休息,總會有這種壓力在,自然效率就高了。

2樓:剪輯小白菜

因人而異,我熬夜的工作效率比其他時候都要高,時間拖延症留給自己的時間越多,工作效率越低!

3樓:十一維觀影

我覺得熬夜能有什麼效率,只是白天寫**的時候,在下班前產品經理要改方案,沒辦法才熬夜加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熬夜工作的效率不是很高,但是他能夠把這個工作完成。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熬夜工作效率不高,畢竟熬夜的時候大腦處於一個半休眠的狀態。

6樓:巫新菱

我白天不怎麼學習,晚上然後拼命學習。不知什麼原因晚上精神很好,不想睡覺。

7樓:三熙

效率特別的高,我每次都會在晚上做工作,因為特別的安靜,能讓我全身心的投入。

8樓:筱磊

夜比較容易讓內心平靜下來,當週圍都不太明顯,開始關注手頭的事,思考內心的感受,何況晚上了就沒什麼說話聲了,比較安靜。

9樓:匿名使用者

夜裡反倒會讓效率下降,因為總是擔心自己身體的問題就會著急做,但是越著急錯誤就越多,而且熬夜身體還受不了。

10樓:c醬粉絲團

不會提高的,而且熬夜還耽誤第二天的事,特別的不好,還是早上的工作效率高。

11樓:消化

個人感覺熬夜學習效率比較高,一個人、一盞燈更能讓我集中注意力,深夜學習思維更活躍,可能因為我是個夜貓子。

12樓:阿qi棄

在我的世界裡,大概凌晨一點才是一天的開始。不會有人打擾的深夜讓我更加沉得下心來,更有自己獨立的想法,更能安心去做一件事情。

工作不積極,成效率高的員工敢用嗎

這樣的員工只注重結果,不注重過程如何,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才能決定是否錄用。對於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應該從兩方面來看待 一 能力問題 工作效率很高,說明這人的能力很強,如觀察 學習 總結能力強,甚至實幹。這樣的人值得我們學習。如果一個企業有更多這類的人,那這個企業的整體效率也會提升。二 態度問題 不願...

形容工作認真,效率高的成語有哪些

兢兢業業 j ng j ng y y 形容做事謹慎 勤懇。恪盡職守 k j n zh sh u 謹慎認真的做好本職工作。廢寢忘食 f i q n w ng sh 顧不得睡覺,忘記了吃飯。形容專心努力。事半功倍 sh b n g ng b i 指做事得法,因而費力小,收效大。雷厲風行 l i l f ...

究竟是什麼影響了你的工作效率,影響你部門員工工作效率的因素有哪些

每天忙忙碌碌,但工作效率很低,說明單位時間內做事的效率太低。具體情況需要具體分析,以下列出幾種常見情況。2.是不是情緒影響?下午心情特別不好,被領導批評了,心裡覺得特別委屈,於是,一邊做事一邊發牢騷。由於無法靜下心做事,做事過程中不斷出錯,越出錯越不開心,越不開心越容易出錯,出現惡性迴圈。3.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