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可以玩和平精英嗎 電腦能玩和平精英嗎

2023-01-29 08:30:07 字數 2531 閱讀 7361

1樓:網友

1、電腦能玩和平精英。

2樓:書中某頁

可以。首先在電腦網頁中搜尋騰訊手遊助手官網,然後就可以看到和平精英電腦版**的按鈕了,**安裝後,登入自己的微信或qq,點選進入,就可以使用電腦玩和平精英遊戲了。

3樓:童話小鎮姑娘

電腦肯定是可以玩和平精英的呀,只要是你有一個這樣的高配置的電腦,並且你的這個電腦的記憶體是非常高的,你只要是**這樣的一個遊戲就可以玩了。

4樓:約定的青花

可以的,不過用電腦玩和平精英需要高配置高記憶體的好電腦。

5樓:楓葉葬

可以是可以,不過有幾點缺點。首先就是電腦的配置要好,因為總體來說,電腦玩手遊的話還是比較吃配置的,第2個就是你用電腦玩遊戲,玩手遊的玩家,匹配到的也是電腦玩手遊的玩家。

6樓:勁歌

可以玩,安裝安卓模擬器。

7樓:你如附骨之蛆

和平精英這款遊戲最早就是在電腦上誕生的,手機版的和平精英是電腦版之後開發出來的。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和平精英有電腦版。

和平精英電腦版可與手機好友一同暢玩,和好友們一起暢遊遊戲世界,擺脫手機電量擔憂,網路狀態更加穩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答:目前推薦兩種方式,第一種是使用投屏工具,第二種是模擬器。 如果你電腦配置低、或者想匹配手機玩家,推薦你使用投屏工具;如果你電腦配置高,無所謂匹配什麼玩家,推薦你使用模擬器 投屏工具推薦使用:

米卓同屏助手,它可以鍵盤操控,體驗很好,..

2020-11-14 者: i國際陳i 7個 20

電腦版和平精英還能玩嗎?

答:裝個騰訊手遊助手也就是tgb在電腦上面 然後選擇全部遊戲,在裡面找到喜歡玩的手遊選擇安裝 然後等待安裝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在電腦上玩喜歡的手遊了。

2020-05-11 者: 承昂傑展邁 4個 4

怎麼在電腦上玩和平精英?

問:手機上玩這個人太難受了,瞄準和壓槍都太難了。

答:可以在電腦上**騰訊手遊助手,在裡面**和平精英,**完後調整鍵位,比如wasd上下左右,r換子彈等,不過電腦左右轉動視角可能卡頓,建議挑選網速好的網路,另外電腦上玩和平精英只能匹配電腦玩家,還有遊戲中沒有「小眼睛」。

2021-06-26 者: 戰機蘆筍 5個。

電腦這個配置能玩和平精英嗎?

問:這個配置玩和平精英可以嗎?會不會卡?

答:按照電腦的配置,記憶體最少需要16g,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最少要4g。達到上述的兩個個條件就可以。

2019-12-23 者: 吳昊024 4個 3

請問我的電腦的這個配置能玩和平精英嗎?

問:請問我的電腦能玩和平精英嗎?i5 2500k處理器amd r9 370顯示卡12g記憶體固態。

答:應該可以的。但模擬器可以達到何種畫質,需要你自己嘗試。

電腦能玩和平精英嗎

10樓:小覃同學

電腦玩有兩種玩法:

1.模擬器;就是模擬安卓系統,安卓系統版本低,需要在模擬器安裝遊戲,然後執行遊戲,登陸游戲會擠下手機上登陸的賬號,佔用cpu和記憶體大。有雷電、momo、夜神等模擬器等。

2.投屏映象工具;就是用真機投屏到電腦上,系統和賬號都在手機上,不用再次登陸,對電腦cpu和記憶體的佔用不大,按鍵對映等同模擬器。有蟲洞、傲軟、米卓、anlink等。

和平精英可以電腦玩嗎?

11樓:遊戲領路人

當然是可以的了,只要你在電腦上下一個安卓模擬器,就可以在這上面玩兒這個遊戲。

12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您好親 1.首先開啟電腦並開啟瀏覽器。2.

您好親 1.首先開啟電腦並開啟瀏覽器。2.

電腦能玩和和平精英嗎

怎麼在電腦上玩和平精英?

13樓:魚您憶

可以在電腦上**騰訊手遊助手,在裡面**和平精英,**完後調整鍵位,比如wasd上下左右,r換子彈等,不過電腦左右轉動視角可能卡頓,建議挑選網速好的網路,另外電腦上玩和平精英只能匹配電腦玩家,還有遊戲中沒有「小眼睛」。

14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您好親 1.首先開啟電腦並開啟瀏覽器。2.

您好親 1.首先開啟電腦並開啟瀏覽器。2.

15樓:家有湯姆

和平精英有電腦版的,原理就是安卓模擬器執行,騰訊自己搞了一個遊戲助手裡面就可以玩安卓遊戲,但是你進去遊玩的是模擬器服不是和手機玩家不在一起的。

安卓模擬器對電腦記憶體要求不低,

電腦上能玩和平精英嗎

16樓:zhang梅鬼

能玩,只是電腦端不能匹配到手機端的人,只有玩手機端的人可以拉來一起玩,所以電腦是可以玩和平精英的,謝謝您的閱讀。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電腦版可以玩嗎電腦上能玩刺

可以的,具體方法如下 1,要在電腦上玩這款遊戲,我們需要安裝必 拓展資料 作為絕地求生正版手遊,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 還原了 絕地求生 端遊的大部分大地圖,建模和遊戲場景,也還原端遊的經典風格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 遊戲的地圖以及建築物,都參造端遊進行了還原。雖然在光效 紋理上不及端遊,但在手遊中已經做...

紅米k40s玩和平精英可以開90幀嗎?

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就是玩遊戲溫度比較高!紅米k40是一款搭載驍龍870的旗艦手機,那麼這款手機玩吃雞 玩王者榮耀 原神 和平精英體驗怎麼樣?為大家帶來最新的手機資訊,快來看看吧。紅米k40玩吃雞 玩原神 王者榮耀怎麼樣?1 紅米k40跑分多少?這顆驍龍870的gpu沒有超頻,最高頻率670mhz,...

能玩英雄聯盟的平板,平板電腦可以玩英雄聯盟嗎?

安卓系統不能玩的 p 指尖刀塔 平板電腦可以玩英雄聯盟嗎?工具 材料 華為平板 ourplay 谷歌空間 v3.5.7 1 選擇點選開啟ourplay。2 選擇介面中的英雄聯盟手遊。3 點選介面中的點選開始遊戲。4 等待載入完畢即可進入到遊戲中。當然可以。不過平板的系統必須是與電腦一樣的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