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5去手機店重灌系統要花多少錢?

2023-01-29 08:35:10 字數 923 閱讀 126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腦店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話一般是30元左右,建議您自己學習一下安裝作業系統很簡單的。

2樓:莫愁草

有地域差價的,l10塊上下。

3樓:15243fb彪

10,20,30不等,看你裝什麼系統。

蘋果手機重灌系統要多少錢 蘋果手機重灌系統要多少錢

4樓:盤古張曉林

如果是從正規專賣店購買的蘋果手機重灌系統的話,只要去蘋果售後服務店就行了,可以免費提供裝機服務,就算是從網上購買的也可以免費的。

聯想售後重灌系統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如果電腦在三個月以內,售後做系統是不收錢的,如果在二年以內只收30元-50元左右。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6樓:落梅驛蘇大

聯想售後重灌系統應該是在100元左右,如果在包內一年是免費的,如果出廠不是正版系統,不管是不是在保修期內也是要收費的。

7樓:李丹溪仍妞

xp100元,win7很貴。

裝盜版的。幾十把20幾來著,說的很好聽的,給你的系統是正版的,正版要這麼多錢麼。

8樓:黃元化益燕

一般是80,個人建議你去商店裡找人安裝收費30就搞定了。不要去售後。

9樓:伍清婉軍玟

售後服務點是80塊,你在哪買的機器去哪裝的話是免費的。電腦銷售商那是30塊。

10樓:生棠濮陽明俊

購機一年內在售後服務站恢復預裝的系統是不收費的,相關事宜可與服務站工程師諮詢。

聯想a65手機訪問受限情況已發生變化怎麼辦?

嗨!是不是小米賬戶麼有登陸好啊 檢查一下吧。急求一副2014年春聯,急求一副2014年春聯,小米v5顯示訪問受限情況已發生變化 什麼情況 嗨!建議您使用線刷重新刷入系統。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撿來的蘋果手機可以到蘋果手機店去解鎖id嗎

首先我要告訴你,撿來的手機如果帶id鎖就相當於是磚頭。國內沒有正規渠道能解版id鎖的。包括蘋果售後權在內,但是你確定你手中的蘋果手機值得刷機,而你又肯花費1000塊大洋的話,有一些手機修理店是可以給你解id鎖的。但是不是每個手機店都有這樣的黑客高手,自己碰運氣吧?撿來的蘋果手機怎麼解鎖id鎖 5 i...

手機去手機店維修,維修員說主機板壞了,要換主機板,請問我怎麼鑑別手機

一般可找本地官方指定維修網點,即可檢驗手機硬體等真假,還可以拿到檢驗報告,如果在此維修費用高的話,自己可以另找一定維修店,進行維修。本地官方指定維修網點,可向官方客服詢問了解。我的手機寄到維修點修了,說我的主機板要換,怎麼知道我的主機板換了沒有?維修人員專門有個機器可以測試出有問題。你是不是寄到極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