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善元堂鐵質葉酸片,大便為什麼會是黑色

2023-01-29 10:10:17 字數 1942 閱讀 5467

1樓:習慣分享

我吃的葉酸是400微克的,都說400微克的葉酸最好。166微克量比從食物中吸收到的還要少,可能達不到孕期所需的量,那就可能沒有預防效果的。

吃葉酸便便為什麼會黑色

2樓:北極雪

葉酸不會讓大便變黑,可能是胃腸道有出血。大便黑要考慮幾個方面的問題,一個是上消化道出血,還有就食用了含黑色素的食物或豬血等,比如有些胃潰瘍出血的病人就是有黑便,還有吃的食物裡有黑色素的也會,建議到醫院做個大便化驗較放心。

葉酸,又稱維生素b9,胎兒生長過程中的必備物質,是維生素b群中的一種營養素,具有水溶性的特點,因此無法在體內聚集起來。這種營養素一開始是從菠菜葉中被發現的,所以才會被叫做「葉酸」。葉酸是一種重要的營養物質,它是dna的重要成分,協助大腦正常運轉,對於人類來說是一種不可或缺的維生素。

對於孕婦來說,補充適量的葉酸,可以有效避免胎兒出現早產、畸形、脊柱開裂、體重不足、兔唇等現象的發生。

我國營養協會建議,可從懷胎的前90天可以開始補充葉酸,保證體內的葉酸水平維持在一定的含量,為寶寶做好葉酸的貯存準備,讓寶寶早期就可以在一個葉酸量充足的環境裡成長。胎兒在母體的前四周就開始進行神經管的發育,而當孕婦意識到自己懷孕時,胎兒的神經管發育早就已經閉合,因此已經為遲已晚。

為什麼吃鐵劑之後大便會是黑色

3樓:紲室猶

大便會反映人體的健康情況,藥物是可以引起大便黑色的,口服活性炭末、補血的鐵劑、**胃病的鉍劑和某些中藥,也可以引起大便變黑。你家寶寶的症狀是屬於補鐵的藥物引起的,沒有多大問題,但兩個月的寶寶那麼小如果沒有在醫生檢查下證實嚴重缺鐵,建議不要給他吃補品藥物,小孩子的消化系統還很弱,保證正常的飲食就可以了。

最近吃了善元堂牌的維生素b族軟膠囊,為什麼大便是黑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光吃膠囊不吃別的?可能是吃了別的東西導致的,應該問個醫生 大便是黑色 為什麼?我mark一下 看看 有沒專業研究便便的 來。

孕婦吃了補鐵為什麼會大便黑色

急!急!急!!!為什麼吃了安利後大便顏色變得發黑發綠了

5樓:戰天分

轉給我說明你體內開始排毒了一般來說是沒事的你可以過兩到三天再看看,可能是你吃產品的作用也可能是之前吃過什麼所以這樣的不要當心就好了。

6樓:海豚妖妖

放心吧,不會有事情的。我用安利產品很長時間了,我媽媽也在用,開始排毒期,正常的~!

7樓:一顆大毒草

主要是,由兩部分原因造成:

1,產品發揮效力,排除身體毒素和垃圾,這些毒素和垃圾本身具有異色。

2,保健品本身具有一定色素,當這些色素與人體分泌物混合,產生化合作用時,也會出現異 色。

8樓:說好了不能改

居然有人敢吃安利?吃完居然還活著?還能發帖?!不得不說是個奇蹟!!!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身體有沒有感覺不舒服,如果很好,那就沒問題。可以諮詢下服務你的安利代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沒有不適感就可以,那是在排毒呢!

11樓:網友

沒有任何問題,請放心吧。

為什麼我吃完藥後大便是黑色的

12樓:我愛

含鐵,三價鐵和胃酸反應,拉出來就是黑的,你吃豬血,鴨血拉的 也是黑的。

13樓:雨晨之雨

有可能是因為吃了含鐵的藥物導致的,其他可能導致黑便的原因有吃動物血,含碳的藥物等情況,無需擔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含鐵過高的藥物會導致大便變黑。

1噸鐵4000元,買了1038元鐵是多少錢一斤

一噸是2000斤,4000 2000 2,也就是2塊一斤。1038 4000 0.2595 再乘以1000 也就是259.5公斤 理工學科問題?理工學科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 化學 生物 工程 天文 數學及其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它實際上是自然 科學和科技的統稱。理工學科包括理學和工學兩大部分。...

吃了極珍堂的冬蟲夏草會有什麼生理反應

你好,短時間不會很明顯。中醫認為冬蟲夏草是唯一具有陰陽同補,藥性溫和的藥物,它不像西藥見效那麼快 如果是養生保健,短時間的服用很難有強烈的感受。那些反應很明顯的,很明顯是含有其他東西。冬蟲夏草是滋補品,不可能一下有什麼反應的,有反應的是激素和藥.不會馬上有效,也不會有生理反映.極珍堂的冬蟲夏草真的有...

德國鐵元開瓶過了四周還能喝麼,德國鐵元一個月內沒喝完,不能喝了嗎

不能在喝了 鐵元開瓶後要在4周內喝完,過了4周就不能喝了 開瓶4周後的鐵元已經變質了,喝了不好的 德國鐵元 一個月內沒喝完,不能喝了嗎 可以喝的,只是開了瓶就連續喝完效果更好,因為開了瓶後,進入了氧氣後,二價鐵會慢慢氧化成三價鐵,從顏色也能看出,剛開瓶後顏色是紅褐色,慢慢接近一個月就變黑色了。所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