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師助理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023-01-29 10:15:07 字數 1655 閱讀 1019

1樓:三熙

感覺就像打雜的一樣,每天的工作都排得滿滿的,而且天天都非常的辛苦,設計師只需要畫一張圖紙,剩下的所有的細節都要由助理去完善,時不時還會遭到設計師的冷嘲熱諷,非常難做的一份工作。?

2樓:秒灰度

首先就是自己有很好的想法,提出來的話,不一定會被,這一點會讓人覺得很沮喪。其次就是即使了,也不會有自己的署名權,這一點會讓人比較委屈。所以做設計師助理是一個很兩難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總是做一些雜事,總是做一些不怎麼讓自己得到鍛鍊的事情,都是一些小事,一直在設計師旁邊為他打理一些一般的事情,但是自己也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因為可以跟著設計師學一些東西。

4樓:以心

總之你不能接觸到他所設計的東西,你可以給他端茶倒水,洗衣服。他不會讓你接觸到設計的真理,他會一直吊你胃口,讓你離不開他,這才是他的目的,直到最後他習慣了你的做法,他想換一個助理的時候,你才能得到它的真諦。

5樓:三熙

如果你本身是學設計的話,在當設計師助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經常會在他身邊學習到很多東西,不管是他為人處世的方法,還是他設計的思維技巧,你都可以從中吸取經驗,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體驗,有助於你以後的發展。

6樓:辰星

我覺得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吧,作為設計師的助理,我可以向我的設計師學習很多我不會的東西,也能夠從中獲取很多其他的知識。而且也能夠知道他的獨特思想,這樣在以後自己做設計這方面就有更多的經驗。

7樓:雙若曼

首先要確定一條路,在看你怎麼走,不然做設計助理體驗好與壞,可能過幾年你看都不好。建議先去家裝公司實習,走一個完整的單子,如果遇到一個好師傅的話,你可以從談單,**,材料,施工整個流程都瞭解到,一個好的師傅你當助理可以學到他談單或者設計的態度與手法。不然你遇到一個想留住你當助理更久為他提供價值,不主動教你的師傅的話,就會比較難過了,學不到完整的東西。

8樓:以心

我就是做設計師助理的,我覺得也沒有什麼,首先作為助理應該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再有就是配合設計師把一些設計工作搞得非常完美,其實在做助理的時候讓我學習了很多東西,對我以後的設計思路有很大的幫助。

9樓:影子

做設計師助理,我覺得是一個特別不好的體驗,因為我的身份就只能是一個助理的身份,平時很多一些結果我都是沒有辦法決定的,所以說我覺得在這個公司就特別沒有價值,有的時候就會特別難過。

10樓:猴30802妝壓

人們都看到設計師是如此風光,處處都走在最耀眼的光環之下,可大家卻不知道,他的背後卻有著一個能力極強的設計師助理,每天幫著設計不說,還要為他端茶倒水,心裡的苦只有自己才能知道。

清純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這個東西沒有辦法去解釋 因為清純是發自內心的 而不是你看一個人長的好像很清純就是清純 可能她內心一點都不純潔 想 都不被別人允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表開放內心清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現在的女友16歲 本人25 傻傻的,孩子氣,翻臉比翻書還快,不高興了就不說話,動不動就錘上我兩拳 是真打,用的是真力 最...

在南昌UI設計師的薪資怎麼樣呢,UI設計師的月薪大概有多少

剛入門ui設計行業的設計師可以分三個檔次 初級設計師,中級設計師和高階設計師。1 ui設計初級人才的價錢是在6000 8000,初級人才的可能有2種,一種是從網頁設計轉行過去並沒有統一的學習過,還有一種是剛剛畢業屬於實習階段,這個階段的都是在積累經驗的部分。2 ui中級人才,這部分的價錢是在8000...

做婚禮策劃師是一種什么樣的體驗,做婚禮策劃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絕大部分的小公司,其實是沒有場景設計師的,剛入行那會,我又要見客戶又要做方案,這種情況下,只能加班做方案,沒靈感通宵也是常事。好在現在我們有場景設計師了,現在很少通宵加班 第二天,你從早上10點上班,一直上到晚上7點多客戶過來,加班,加到11點溝通完細節,才下班。很多公司策劃師的業績和工資掛鉤,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