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在陌生人肩膀睡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022-06-22 01:55:11 字數 2365 閱讀 2836

1樓:辰星

在英國的時候,坐火車回homestay時睡著了,醒來發現自己頭枕在鄰座白鬍子老爺爺肩上…要命的是老爺爺還一臉慈愛地看著我,對我說,孩子,累壞了?那一刻突然覺得所有異鄉的孤獨委屈都消失了,就好像去世的外公還在我身旁一樣。

2樓:絆你一生

母親來看我一次要坐三個小時的大巴,有一次她半嘲笑的說,自己老了,坐車就犯困,睡著了不小心靠到旁邊的女孩子肩膀上,女孩子也許嫌棄老太婆髒,就把自己拍醒了,自己也再也不好意思睡了。自己聽了以後只能尷尬的笑一笑,不知道說什麼,只是覺得心酸又心疼,一個想念兒子的母親要一路顛簸去看她的孩子,而她的孩子卻沒辦法守護她。

3樓:回憶

在地鐵上,好像是四號線吧,我超級瞌睡,然後腦袋往右邊一點一點的,我又怕真的睡到旁邊人身上,所以冥冥之中還有理智控制,結果右手邊的姑娘甜甜的說,姐姐你靠我肩膀上吧,我下車還早呢!她一說完我徹底清醒了,那種感覺就好像有朵花在你心口嘭的綻放了!

4樓:炒蛋哥

高中開年級會,我跟我一哥們困了,互相靠著就睡著了。但當時我和他都沒有意識,直到結束了我們倆還沒醒來,等到一睜眼發現好多同學圍著我們,我們班主任還在拍照,頓時那叫一個尷尬。

5樓:尹朶月

記得有一次,坐長途大巴坐了二十幾個小時,結果靠在一個男孩身上睡著了,感覺那個男孩子都不敢動,一直靠到終點。真的非常感謝他,這麼久時間肯定肩膀都酸了。估計以後也見不著面了,我連謝謝都沒有說一聲,真是非常抱歉。

6樓:知46399駛撬

去合肥的路上坐著硬座靠著一個男生的肩膀上睡著了,第一次醒來好尷尬,但心裡很感激,沒想到第二次醒來還是同樣的靠著人家的肩膀,很感謝那個好心的男生,雖然當時由於不好意思沒開口說感謝,但心裡一直都很感激。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和別人拼車回家,後來太困睡了,醒來的時候我整個人都趴別人後背上了,沒錯是趴著。估計他當時是身體前傾的那種坐姿,我睡著了倒了下去,然後又直接趴上去了,他也沒生氣,感覺這人真好。

8樓:伶俜醜八怪

以前坐地鐵的時候實在太困了就睡著了,剛睡著之前那陣明明記得旁邊是個老阿姨,後來我睡著了,差點哈喇子流下來……

寫一次坐火車睡著了,醒來靠在陌生人的肩膀上,那人卻沒有試圖吵醒我

第一,白天是不大可能出現此類事情,第二,在火車上一般晚上10點以後才可能有睏意,真正要 靠在陌生人的肩膀上 幾乎不可能,因為你應經與鄰座相識好幾個小時了。而且,在火車上是睡不踏實的,幾乎都處於半夢半醒狀態,10來分鐘醒一次。這時體溫會下降,覺得寒冷。另外,火車內燈光會比正常時暗很多。要 靠在陌生人的...

我是女生給人一種很愛玩的感覺見到陌生人會有點認生高冷性格也內向(平時著裝也很正常從不穿高

你說的給人不是很愛玩得感覺啊,相反你的描述是第一感覺比較拘謹的 相信自己,自己是什麼性格就是什麼性格,總會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者白馬王子 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怎樣才是好的?學會拒絕,充實自己,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請問鐵三角msr7陌生人妻怎麼樣挺想買的但

適合聽acg,女聲,中高頻好,低頻較殘。高敏低阻,手機都可以推動,還算不錯,對頭大的人來說有點夾頭 沒有兩三千的 還是買mdr 1a吧 鐵三角msr7能摺疊嗎?想入陌生人妻紅色限量,請問已買到的筒子 1能摺疊嗎?2耳罩和頭樑是真 20 真皮。來。似乎也只有森海的自momentum over ea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