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雙光透鏡缸氣大燈一般大概多少錢

2023-01-29 13:45:10 字數 4344 閱讀 7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八百元錢全部下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估計你大燈是h4的,看你用什麼疝氣和透鏡!有1000~3000不等的**!不一樣的**,射出來的光線也有明顯差距,特別是雨天路滑 如果加裝了質量不好的,會連路都看不清!!!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改兩個近光疝氣大燈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氙氣燈透鏡套裝比較好,價效比高的可以選精剛海5雙光透鏡套裝,亮度好也不貴,兩套的話效果很好。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的氙氣大燈**一般在三百到四百塊錢之間應該可以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啊。

改一個雙光透鏡多少錢

5樓:阿帕汽車照明

透鏡都是一對一對的改的,改燈的手工費用基本上是400-1000左右,根據你車燈的改裝難度而定,冷膠因為難開燈,所以要多加錢,另外還需要看你買的配件,氙氣燈安定器透鏡的**也是根據質量而有差異的,**從幾十到幾千上萬不等,如果你不懂這些的話,最好還是選擇成套輸出的透鏡套裝,如ups阿帕的透鏡套裝,這樣商家已經幫你把氙氣燈透鏡安定器這些搭配好了,效能比較穩定,**也適當。

鹵素燈改裝疝氣雙光透鏡**大概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不一樣,不同配置也不一樣,一般便宜的1000以內,好點的2000-3000的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配置吧 1000-4000都有,我是一套透鏡換的包安裝,在**精剛下單的,一套安裝好是1000左右,你可以去看看。

改裝加個led雙光透鏡一般多少錢?

8樓:十五分鐘學改燈

看你的需求了,一般來說,一千多塊錢的led雙光透鏡的效果就可以了,led的光線均勻,近光的鋪路效果較好,如果你的預算充足的話,也可以上雙組燈珠,像阿帕v5,近光的時候一組燈珠,遠光的時候兩組燈珠,效果強勁。

9樓:匿名使用者

led透鏡現在也參差不齊,成都力夕車燈改裝店,改過的,覺得可以的。

這麼改雙光透鏡大燈多少錢? 10

10樓:阿帕汽車照明

透鏡都是一對一對的改的,改燈的手工費用基本上是400-1000左右,根據你車燈的改裝難度而定,冷膠因為難開燈,所以要多加錢,另外還需要看你買的配件,氙氣燈安定器透鏡的**也是根據質量而有差異的,**從幾十到幾千上萬不等,如果你不懂這些的話,最好還是選擇成套輸出的透鏡套裝,如ups阿帕的透鏡套裝,這樣商家已經幫你把氙氣燈透鏡安定器這些搭配好了,效能比較穩定,**也適當。

11樓:精剛kus車燈改裝

馬自達6改這透鏡要看地區,不同地區收費不同,在五百元上下浮動,同價位透鏡用精剛海5的效果更好!

12樓:炫瀾車燈改裝升級

這樣的配置改大概是1000元,要看具體車型是冷膠還是熱膠去加手工費。

13樓:同採夢

我自己的車改了無損的海5,配件買了600多,自己找師傅花了500一共用了一千一百多改好一對透鏡,改好的燈光效果挺好的,晚上照路效果也很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g6的燈整樣改好看。

名圖改一下雙光透鏡,疝氣燈,天使眼,惡魔眼,大概需要多少錢。

15樓:武光改燈

你好這個問題問的比較籠統。

透鏡 氙燈 安定器 最主要的三大件具體品牌 成色不一樣 **也懸殊很多。具體最大的區別就是國產配置和進口配置。

1:以國產配置改的比較多的q5小糸為例 一般配上雪萊特氙燈和安定器的話一套**在1800左右吧(各地改裝店競爭力 來貨渠道不一樣**也不一樣 僅供參考):

2:進口配置海拉5 歐司朗 海拉4或者白電裝什麼的大概在3500左右(各地改裝店競爭力 來貨渠道不一樣**也不一樣 僅供參考)

至於天使惡魔眼 成本較低。可以包含以上**。

對了 名圖這個車的兩個需要注意的方面。

1:需要用專用的透鏡支架 **可能比普通車型貴200左右。

2:需要解碼。

大燈換兩個透鏡大概要多少錢

16樓:阿帕汽車照明

目前市面上的雙光透鏡**就海拉和q5而言,**在200-300元一隻,如果是進口的**一隻在1000元左右。

改裝汽車大燈要多少錢?

1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談到車燈改裝,其實無非以下幾種方法:

一、加大原車燈泡功率一般我們常見的轎車前照明燈的瓦數都在55w左右,基本上可以滿足大部分的夜間照明需要。可是一些車主覺得車燈不夠亮,於是就私自將燈泡換成了60w、100w,甚至更高的,這時車燈的亮度雖然大幅提升了,可隱患也大大增加了。

由於瓦數加大,電流和熱量成倍增加,導致燈具老化以及燈頭熔化加速,還給發電機、保險絲、電瓶帶來過大的負擔,許多自燃的車輛都是由於胡亂改裝造成的。因此,車燈的升級應以不增加原車車燈的瓦數為前提。基本上我們不建議您採用這種辦法給車燈提亮,如果執意要增加燈泡的瓦數,我們也奉勸您將功率控制在10%以內。

二、換裝進口燈泡。

常聽一些車燈生產廠家號稱,自己的燈泡能在耗電功率相同的情況下,提高50%以上的亮度,而這一切就只需要更換一個燈泡。如果您看到了類似的廣告,千萬別全信,因為筆者就是受害者之一。

換裝了進口燈泡後,亮度確實會比從前有小幅提升,而且燈光的顏色也可以有多樣選擇,如果您夜間的眼神兒不錯,而又不準備為車燈狠砸出一筆的話,那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最重要的是這樣改裝絕對不會引起年檢時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我們推薦初級的發燒友參考。

三、加裝車燈增亮器。

當你向改裝店提出要花較少的錢改燈光時,商家常會向你推薦一種叫車燈增亮器。

18樓:畫風名

手工費基本上是在400-1000左右,雙光透鏡 氙氣燈 安定器這個看你用的什麼樣的,國產海拉5套裝的話基本上是1000-3000左右,進口的則要貴很多,海拉新出的海拉5套裝售價是5000 ,國產q5**跟海拉**基本持平,不過像是厚浦系列的套裝,包安裝費用的國產海拉5套裝2000 左右的**,天使眼和惡魔眼的**在十幾到幾十塊錢,所以改裝雙光透鏡最少也要1000多,多則幾千;led的**也不一定,一對led車燈至少要100左右,多則幾百,不過led如果不配專用透鏡,散光太厲害,而專用透鏡的**也是非常高的,基本上是上千。

19樓:nb汽車**大師

大燈燈泡一顆幾十元,除了卡羅拉雙擎的大燈使用led燈之外,其餘的均為鹵素大燈,近光燈燈泡型號為hb4,51w,遠光燈燈泡型號為hb3,60w。卡羅拉雙擎led大燈總成4s店一個3000元左右。

2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大燈有我們的鹵素燈氙氣大燈和led大燈,每款燈的改裝**不一樣哦。便宜的幾百呢貴點的一千多。

21樓:阿帕汽車照明

這個要看你的需求,**在幾百到幾千的都有,如果你預算充足的話,建議你升級阿帕的led透鏡大燈,便宜的2000左右就可以搞定,當然貴的效果也會更好,這個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需求來選擇產品。

22樓:海珈藍石

光換大燈總成也就400多,4s店稍貴點。看你改裝的規模,是隻換一個燈泡還是一套的換。只換燈泡的話會相對便宜些。

現在改裝大燈一般都是在3000元左右。進口的就要貴些,國產的低些。**差2倍多。

升級氙氣燈的話1800-5000不等,進口歐司朗燈泡900-1500一個,如果是一套的話5000左右。國產阿帕燈泡300-500一個,如果是一套的話2300左右。

23樓:隨手製作

汽車大燈改裝要多少錢,看你對大燈的改裝要求,單獨換燈泡和全部更換,都有較大的差別。一套大燈改裝下來一般費用都在3000元左右。

進口的貴些,國產的低些。費用差距2倍多。

將車燈改裝為氙氣燈的話1800-5000不等,用進口歐司朗,燈泡1000左右一個,一套改裝的話5000左右。用國內較好的阿帕,燈泡400左右一個,一套改裝的話2400左右。

改裝led燈的話2000-4000之間,用歐司朗led4000左右。國產光視led 2000左右。

建議:改裝車燈的話**差異還是較大的,現在改裝主要流行的就是一套的改裝,商家包安裝,一般2400就搞定了。這個**也是比較合理的。燈光照路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2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的看你選擇的汽車燈品牌,一般的費用在300元一個,貴的上不封頂。

汽車大燈雙透鏡與雙光透鏡的區別,普通汽車大燈和透鏡大燈 有什麼區別

雙透鏡1.雙透鏡就是汽車上分別有兩個大燈一個遠光燈和一個近光燈,遠光和近光都有一個單獨的透鏡,遠近光燈分別用兩個燈泡,遠近光燈可以同時使用,遠近光燈分別用各自的透鏡。2.雙透鏡一般分為近光和遠光透鏡,功能單一,但無變光機構,壽命長,光型好一點。3.目前市場上雙光透鏡很多,國產的 比較便宜,成本低。4...

汽車改裝LED雙光透鏡效果怎樣?

汽車改裝透鏡加led燈泡,可以提升夜間行車照明度,改裝完透鏡開啟近光燈有一條完整的切線,不散光不會影響對面車輛,遠光的話可以照的更遠也比較聚光。鹵素燈與氙氣燈波長不同光學效能不同所以如果不加透鏡氙氣燈的反射面積會小很多,形成了比較散的現象。有了透鏡的話,由於光線分散很小,用它來照路,不但準確而且路面...

改裝雙光透鏡能過年審嗎,汽車改裝透鏡年檢能過嗎?

這是不可以的,主要因為雙光透鏡就是靠一個透鏡實現遠近光的,透鏡上有一個電磁閥帶動一個遮光片。單光透鏡就是單一的遠光或近光,不能變光的!每輛車檢測都一樣啦,只要你燈溫不要過高,不要加天使惡魔眼那些東西就看不出改裝啦,海瀾汽配。當然要經過年審啦。汽車改裝透鏡年檢能過嗎?汽車大燈改裝透鏡只要符合燈光檢測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