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3兩驅能改四驅嗎,哈弗h3改得四驅嗎

2023-01-29 18:10:09 字數 2819 閱讀 3330

1樓:手機使用者

由於無法對固定的底盤結構進行改裝得到預期效果,所以一般建議直接購買四驅車型。

哈弗h3改得四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啊,不過哈弗h3就算改了,動力也不行啊,況且油耗會增大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改的話,很麻煩,變速器,分動箱,還有前橋,很多要改。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可以 改啊 它和原哈弗 底盤都差不多不吧 我就是沒去 注意它 不過h3 也不怎麼好看哦。

兩驅能改裝成四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分車,大部分適時四驅本質上和兩驅沒有本質區別除了廢油沒有太明顯的作用。

如果是硬性越野車配備了低速四驅,和差速鎖,就有本質不同了只要原車有四驅配置,就可以原裝位升級,但是以後年檢驗車會比較麻煩。

6樓:一筐子土豆

從理論上來說,是可以改成四輪驅動的。但是更換的東西特別的多,他不只是更換一個變速器差速器,安裝傳動軸這麼簡單,包括車輪的位置也要改裝。這個費用非常的高,建議你還是不要改裝了。

1、兩驅汽車,指汽車的後輪(或前輪)為驅動輪,前輪為從動輪(或後輪)固定不變。

2、四驅汽車,指汽車既可以後輪為驅動輪,又可以前輪為驅動輪,但它不能夠後輪和前輪同時為驅動輪,驅動系統可以自動進行轉換,比如汽車後輪打滑時則可自動轉換為前輪驅動輪,這種汽車越野效能要較兩驅汽車越野效能要好。

長城h3兩驅能不能改四區

7樓:眾神曖昧

你改完比買一個四驅地還貴。湊合開吧。

8樓:夙願

兩驅改四驅,可以改,不過比較麻煩,含:前橋,半軸,仰角,波箱,前後傳等。一般一套新的在2-3萬之間,你還要去找個改裝店。

9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別改,改了不的三包了。改了也達不到原廠的使用效能。還有就是註冊登記**好像也要改動了。

長城h3電子四驅改老四驅

10樓:大

哈弗h3 四驅採用的是分時四驅結構,平時為兩驅模式(後輪驅動),通過中控臺電控旋鈕可切換為四驅方式:在「4h」模式下**分動箱鎖止,相當於前後橋被剛性連線在一起,此時前後軸將獲得相同的扭矩和轉速,適合冰雪路面行駛。

低速四驅擋(4l)用於爬坡等難度較高的越野路況,可以將扭矩再放大倍。但由於採用的開放式差速器,左右半軸的扭矩近似平均分配,在一些特殊地形,例如導致交叉軸情況時,前後各有1輪失去動力,就不足以脫困。

江淮瑞鷹四驅採用的是粘性耦合器形式的適時四驅,沒有輪間限滑裝置沒有分動箱,只有一個粘性耦合器式的**差速器。正常情況下行駛時,瑞鷹是一輛前輪驅動的車型,當車輪出現打滑、前後輪之間的轉速差達到一定程度時,一部分的動力才能傳遞到後輪從而實現四輪驅動,所以四驅方式不能主動介入,而且後輪獲得的扭矩也很有限。

同樣的,因為沒有輪間的限滑裝置和電子輔助裝置,在遇到交叉軸地形時,也難以脫困。(本田cr-v也是採用同樣的適時四驅。)

從以上的四驅原理來看,如果就這2款車型比較,排出動力、輪胎等因素,哈弗h3 四驅更適合北方冰雪路面,因為其四驅方式可以主動介入,更為安全可靠。另外哈弗可以選配「牽引力控制」,有利於在冰雪路面上起動。

哈弗suv可否兩驅改四驅?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貌似有四驅版的。當初怎麼不直接買四驅版的。現在拿來改的話,估計費用不少。

而且安全性未知,還是不推薦拿自己性命做實驗。關鍵還是看跑什麼路。我覺得除了冰雪路,四驅的優勢體現不明顯。

說回來,這個是肯定能改的。關鍵看你下多少本,花多少心思。而且後面實際效果怎麼樣也是未知。

長城h3兩驅能不能改四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改,改了不的三包了。改了也達不到原廠的使用效能。還有就是註冊登記**好像也要改動了。

哈弗suv可否兩驅改四驅?

13樓:dj錦少

樓主 我個人建議如果你覺得兩驅不夠用的話可以換一輛四驅的新車,因為不是不能改,改的代價基本和你換車差不了多少了,花一樣的錢當然新車好了。你覺得呢?

14樓:★狂☆楓

沒有做不了的事 但是你改的話 費用要遠遠超過你的車價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折騰吧,只要功夫深,絕對改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錢不是問題 可以改。

哈佛h5兩驅能改四驅嗎

17樓:愛笑的漫步沙場

可以,但是不建議你改,比較貴。

配件大概是。

1 變速箱總成(2驅的和4驅的不一樣,因為要搭載分動箱)2分動箱。

3傳動軸(需要2根傳動軸,分動箱是裝在變速箱後面的,所以原裝的長了)4前差速器總成。

5半軸(左右)

6.四驅電控一套(就是插頭,開關。哈佛四驅是電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能改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改的,在中國只要肯花錢有什麼車不能改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3 油耗,長城哈弗H3 油耗

油耗,和駕駛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h3,2.0的,在市區道路會比2.4的稍微低一些,但是高速會比2.4多一些,因為動力不足,高速上發動機轉速比照2.4的會高一些,所以反而費油。一般來說,市區都在12 13個,開空調加一個,高速在10個左右。建議銀子寬裕的上2.4。這車自重大,2.0的小馬拉大車,反而不...

長城哈弗h3柴油四驅車有自動擋嗎

您好,長城哈弗h3柴油四驅這款車是沒有自動擋的。您好!哈佛h3這款車只有手動變速箱沒自動擋的。您好,沒有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3有自動檔嗎 h3沒有自動擋的,但是分汽油和柴油的,配置也多樣,當然了 也不一樣,有兩驅和四驅。沒自動擋 長城h系列的車只有h5柴油...

長城哈弗h3傳動軸萬向節能更換嗎

可以的,但不如換總成 你好,可以單獨更換。沒有影響。你好,可以更換十位元組的。傳動軸萬向節如果有間隙怎麼修理?大概多少錢?換新的萬向節,看是什麼車,有的車換不了萬向節必須更換新的轉動軸。一般的萬向節國產的幾十塊錢。較專業汽修廠或4s店絕對不會給你更換萬向節,建議你更換原廠傳動軸總成。因為,更換萬向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