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7:25:08 字數 1344 閱讀 6805

1樓:愛企查

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11-07在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山高新技術產業區永達街763號。

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114935411111,企業法人孫茂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活飲用水。機件加工;基礎工程施工、給排水工程設計安裝;水暖器材經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2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活飲用水等。

法定代表人:孫茂齊。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112280146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福山高新技術產業區永達街763號。

煙臺市福山區水利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市福山區水利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水利工程總承包、地基與基礎處理工程、土石方工程、管道按裝工程、橋樑與隧道工程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王家發。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112280096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南山路87號。

煙臺市福山福成服務****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市福山福成服務****成立於2023年03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影印、打字(許可證範圍內經營,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王暉。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煙臺市福山區市政工程****怎麼樣?

煙臺市福山區福航索具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煙臺市福山區福航索具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製造、加工、銷售花蘭螺絲、卸扣、五金產品、金屬製品(不含國家專項審批專案)、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孫儉堂。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煙臺市火火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鴨小仙是一家休閒滷味零售平臺,以休閒滷味為主題打造涵蓋吃喝玩樂為一體的微型娛樂綜合體,線下與年輕消費群體形成互動化營銷,同時接入休閒滷味便利式自助終端機,在消費市場進行休閒滷味的自助終端零售,實現休閒滷味在消費市場的低成本 全覆蓋化運營。隸屬於煙臺市火火食品 法定代表人 賀邵楠。註冊資本 3萬...

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 07 10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觀海路75號附2號501室 515室。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5992899037,企業法人許奎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市城...

煙臺市福山自來水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臺市福山自來水 是2003 09 25在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明泉路72號。煙臺市福山自來水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1116514589xe,企業法人孫茂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市福山自來水 的經營範圍是 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