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老款單反相機!單反應該買老款的?

2023-01-29 17:25:07 字數 3077 閱讀 63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系列的單反相機的操控效能有待提高,整體上尼康機型的操控性還是不錯的,建議選尼康的,如果初學的話長焦選騰龍70-300微距鏡頭**不是很高。

單反應該買老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買老款的,而是根據你手裡的預算去決定買哪個,比方說5d2 5d3這兩代產品,都是非常成熟的產品,只是5d3無論從對焦還是速度等等都好於5d2,科技進步,這很正常,但是要是論日常使用的話,5d都是足夠的,更不用說5d2了,所以,如果你不是預算很充裕,那麼就完全可以考慮前一代的經典機型,比如d90,5d2,d300,等等等等,多出來的預算投向鏡頭,這樣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哥玩了十年攝影了,閱機無數。個人經驗,單反這東西還是不要太追新潮,除非你不差錢那就直接入最**。如果只是業餘愛好者,反而一些老款的機型價效比更高,也一樣可以滿足使用。

比如d7000和d90就是最好的例子。

4樓:66年的老三屆

老款單反?從膠片開始!

5樓:匿名使用者

越新越好越貴越好這是規律,但是選購要看自己的各項指標下手。比如投入資金,和自己對**風格的愛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買新不買舊那是新手的想法。

7樓: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

另外記得其實所有的電子產品都是可以用的。

還有就是相機後的人頭最重要。

8樓:浙理周老師

現在的單反相機一般都是指數碼單反相機,數碼技術是一個日益發展,而且發展速度迅速的技術,所以,買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單反相機也不例外!

初學者買什麼單反相機好.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價位一般是低端單反。單反是比較保值的東西,二手的單反很多,所以確實5000能買個二手中端單反,但是根據你的用途來講,沒有必要。

aps-c畫幅的單反,也可以叫半幅或者截幅,一般是買套機,也就是機身+鏡頭的套裝。

單買鏡頭的情況,是你對鏡頭有特定的需求,5000預算還是少了點。

雖然說單反是比較保值的電子產品,但是也儘量給你推薦**。

首先看品牌,大眾買的比較多的肯定是佳能和尼康,賓得和索尼的微單其次。

中低端單反領域,雖然是買佳能的比較多,但是尼康的更加結實耐用,推薦買尼康。

尼康最**的低端單反是d5300和d3300,**都在5000以裡,體積一樣,區別是d5300的電子螢幕可以翻轉,有內建wifi,白平衡包圍**,自動包圍報告,39個對焦點。如果你對專業性要求不高,其實可以忽略這些不同,直接選擇更便宜的d3300。

賓得的k50也可以考慮,配置上比尼康和佳能都高,還有很多彩色版本,但是用賓得的人遠不如尼康佳能多。

佳能的700d和1200d**也符合你的需求,推薦尼康是我的個人觀點,你也可以考慮一下佳能,總之就這三個品牌,索尼是微單外形跟單反差別比較大。

d3200、d5200、d7000、600d這些都是老款,便宜是便宜點,但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尤其是高技術的單反日新月異,還是**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7000單機加16-85鏡頭,摺合焦距24-127,廣角到中焦都有了,旅遊,家用足夠了,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不升級全副的話,在截幅當中算不錯的了。當然,5000肯定是不夠的,得八千出點頭。不過你肯定不會後悔的。

實在不行就買d3200單機加騰龍17-50,這也是比較實用而焦段,也就是五千元。你可以那我推薦你的這兩套去問問資深攝影師。呵呵。

11樓:蒿素枝茅緞

其實不怎麼推薦初學者**門機,如果手裡銀子夠的話,推薦買個尼康d90或者賓得k7。還有看你以後還會繼續升級你的攝影器材麼?如果你想學下去,那就買尼康,佳能或者索尼的機器,這樣你現在買的鏡頭以後用更好的機器還可以接著繼續用。

如果你就只是想隨便玩玩,那就建議你買賓得kx或者kr。

12樓:王妍後明旭

尼康d50

是很多消費者心目中的入門單反的不二之選。

d50上使用了的624萬畫素ccd,有效畫素為610萬。套機內配備一支18~55mm的af-s

dx18-55mm

f/ed尼克爾鏡頭。2英寸的13萬畫素液晶屏比較小,回看**時效果不是很好。另外d50的機身在單反相機中算是比較差的,拿在手裡,質感不是很強。

可以說廉價的機身和小尺寸的液晶屏等不足都是成本控制的犧牲品。

而犧牲掉的還不僅是外在的配置,30~1/4000秒的快門速度還能算是入門單反的資料,而最低感光度從iso

200開始則稍微差了一點。不過d50的測光系統比較完善,包括ttl測光,cw測光以及3d彩色矩陣測光等等,另外其**補償可以按1/3

ev及1/2

ev進行步進調節。

d50是尼康佔領低端專業相機市場的一個重要**,它以低廉的**提供相對專業的功能,成為很多單反初學者不錯的選擇。雖然市面上已經有了比d50更便宜的單反相機,但d50還是憑藉其尼康的品牌佔有著絕對優勢。因此,d50非常適合初學單反,並打算今後也使用尼康產品的使用者選擇。

初學者買哪種單反相機比較適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單反相機都適合初學者使用……不存在初學者只能用入門機的情況!初學者照樣可以玩轉高階機!

所以,只要效能上滿足需求,只要價位上能夠承受,那就可以入手使用。

想買個佳能單反相機!求推薦

14樓:化樹歷幻露

600d+18-55套機!其他的搭配都超過5000!不過要是以後考慮以後機身升級的話,還是不要買套頭!買個17-40吧!這個升級以後還可以用!

15樓:座標北偏東

買單反做什麼用?

準備投入多少錢?

今後準備深入到什麼程度?

有沒有檔次偏好?

個人興趣是很重要的,哪怕是為了裝叉,也情有可原,不頂吃不頂穿的東西,不就是為了心理滿足麼?

16樓:

你想買什麼檔次的呢?準備花多少錢?

請數碼單反相機高手幫忙一款老款單反數碼相機,謝謝(畫素不重要)要機身比較大的,急

提醒一下老款的單反螢幕都不大,螢幕肯定是 效果更好。尼康二手推薦d200,手感好,機身大一些,螢幕其實一般。再次是d80,機身和d90差不多。要手感還是推薦d300 d2x,就貴了,功能強不少。再老的比如d100,d70s就不推薦了,單一個螢幕就否決了,只是 便宜。詢問一下為什麼要買老相機呢?便宜,...

專業新聞攝影買哪款單反相機好?請具體講解一下,在香港買便宜還是上海買便宜

新聞重在新聞效果而不在相機吧。你沒看到用手機拍的 也能上新聞。真的攝影記者。應該有兩類相機 一是體育專業,沒看到那足球比賽後一堆的大炮,這個估計個人配不起 要真成記者了後再拿 估計怎麼的也是d3 mm600 f4吧 十五萬呢 呵呵 二是時效新聞 比如說911你即使拿個dc拍的也能上報,不過兼顧效果,...

尼康全畫幅單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尼康的全畫幅數碼單反相機,效能 定位和售價基本同序排列,d5 d810 d750 d610 但是不知你看重的 好 是指哪一方面。尼康全畫幅相機目前來說d610d750價效比都不錯。二臺相機中d610的成畫素質與d750基本相當,但d610的對焦系統相對較差。追焦效能偏弱,拍攝高速運動物體成功率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