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一蘋果手機被鎖死,如何解鎖?

2023-01-29 18:15:06 字數 3970 閱讀 1230

1樓:徐鳳年白馬出涼州

蘋果手機的安全性做得比較好,你正常而言沒有辦法破解密碼的,不過可以通過刷機的方式解決,人家那些手機的線下店都可以去破解的,不過就是相當於重置一下手機,資訊都沒有了。

2樓:奧陶紀科技

1.在windows系統下,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連線電腦。

3.開啟itunes後,等待itunes連線。

4.點選確定後,在此時的頁面找到恢復iphone。

5.等待手機自動恢復後即可解鎖ihone手機鎖死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充電好習慣。

在蘋果手機提示低電量的時候及時充電,避免電量過低引起自動關機,如果電池效率低於80%儘量將電池更換。

2.開啟優化充電。

該功能可以智慧的學習和判斷使用者的使用及充電習慣,使充電過程更加平衡,從而減緩電池的老化,並在一定程度上提升iphone的續航能力。

檢視方法:「優化電池充電」功能可在設定-電池-電池健康中檢視~

3.禁止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應用程式在後臺執行時使用電池壽命。你可以看到應用程式在後臺執行了多少時間。如果某個應用程式在不使用它時耗盡了太多電量,則可以禁用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以防止它在後臺執行。

如果應用程式過度耗電的話,我們也可以選擇將其解除安裝!

4.啟用低電量模式。

「低電量模式」(low power mode)功能,可讓手機更省電。啟用低電量模式後,你的螢幕略微變暗,限制後臺程序,使處理器略微變慢,或者在正常使用時降低裝置所需的能量。

操作方法:啟用此功能最簡單方法是從iphone的右上角向下滑動,然後電池圖示即可。或者你可以在設定》電池》低功率模式中啟用低功率模式。

推送應用程式通知、電子郵件讀取的通知等等都會縮短電池壽命,因此要想讓iphone手機電池壽命更長,最好將其關閉。可以在「設定」,對每個應用程式進行,關閉通知。

3樓:晨曦胖哥

蘋果手機不知道密碼無法解鎖。

4樓:近來不好

深圳華強北50搞定就這麼簡單何必自己找教程呢!

5樓:打小就難揍水瓶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臺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同時iphone的螢幕是黑色的。

6、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升級)(的之前是沒有越獄,後來刷機只能刷的)

7、點選「確認」

8、然後,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用滑鼠點選「恢復」開啟對話方塊。

9、等待 itunes 恢復韌體,整個過程需要大約幾分鐘。

10、恢復完成之後,itunes會提示「iphone恢復出廠設定,並將重啟」恢復韌體(刷機)完成。

6樓:張於

更換新的手機id鎖重新啟用一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撿的蘋果手機顯示已停用怎麼解鎖

7樓:巴蜀

蘋果裝置出現已停用都可以用這方法解鎖裝置。簡單快捷。喜歡加關注點贊。

撿的蘋果8手機id鎖死了如何解鎖

8樓:巢葛菲

1、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七十條規定,侵佔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將代為保管的他人財物、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還的行為。本罪的主體為一般主體,凡年滿16週歲具有刑事責任能力的自然人均可構成本罪。

2、本罪在主觀方面必須出於故意,即明知屬於他人交與自己保管的財物、遺忘物或者埋藏物而仍非法佔為己有。犯罪物件只限於三種財物:一是代為保管的他人財物;二是他人的遺忘物,遺忘物不等於遺失物,也不同於遺棄物;三是他人的埋藏物。

撿到手機怎麼辦:

1、交給離撿到手機地點比較近的大型商店或者寫字樓等等,這樣處理是為了方便失主進行尋找,失主正常會現在走過的街道或者商店進行找尋,所以找找附近大型的商店或者寫字樓,將手機交給他們處理。之所以要大型商場或者寫字樓,因為正常對於撿到的失物都有自己的處理方式。但是建議拍照作為證據,可以拍他們的登記記錄或者交收的過程等等。

2、用撿到的手機報警,正常的手機在鎖定情況下,還是可以正常撥打110、120等緊急號碼,如果不能撥打,就用自己的手機撥打,然後到警察局備案。

3、用撿到的手機聯絡失主,手機如果可以正常通訊,可以嘗試從手機裡的通訊錄,聯絡比如父母、老公、家庭電等等,嘗試和失主取到聯絡,然後進行手機歸還。

9樓:匿名使用者

id鎖是無法通過破解或是刷機解決的,正常手段,只能通過密碼解鎖,如果**是你自己的,發票保修卡盒子都在的話,致電蘋果客服,他會要求你提供相應的東西, 在問你幾個密保問題,如果稽核通過即可解鎖,如果**撿的或是其他渠道得到的,那就沒辦法了,此**如同板磚一樣無法使用,唯一的出路就是賣給需要除主機板以外零件的人,我手裡面現在就有10來臺這樣等待被分屍的機器,請勿相信**上那些什麼,官解的**,我試過好幾家各種版本的機器,都解不開。

網上**很多,勿輕易相信。

撿到蘋果8plus被id鎖死了怎麼如何解鎖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回去,一般都會給個幾百的好處費,不然你日後也會遭報應。

11樓:

通過更換新的id鎖賬號就可以使用。

蘋果手機被鎖死了怎麼解鎖?

12樓:愛看書的白狐

蘋果手機被鎖死了解鎖方法大概兩種:1.就是帶上購買時的正規機打發票和手機包裝去蘋果公司申請解鎖;2.是通過更換晶片來硬解鎖。

具體的是通過更換晶片來硬解鎖操作步驟如下:

從左到右分別是硬碟也就是16g的儲存器(儲存手機序列號),第二個是基帶晶片,第三個是碼片,(基帶晶片和碼片是一套的基帶配合碼片裡儲存的imei才能正常工作)所以理論上來說更換這個三個晶片就好了,所以換的時候換基帶和硬碟就好了,碼片資料用專業程式設計器寫進去就好了。然後們看看這三個晶片在主機板上的位置:

3. 然後把主機板上的焊盤處理好,如何:

13樓:中關村**

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

開啟itunes。

點選手機圖示,進入手機設定介面。

點選立即備份。

手機上的資料正在備份中。

備份完成後,點選恢復iphone。

手機已恢復到原始設定,將手機重啟後即可使用。

撿到蘋果手機被鎖了怎麼辦

14樓:網友

通過更換手機內的id手機啟用鎖號後使用。

15樓:就

遠端完美解 先操作

16樓:卻妙婧

我是修機師傅,我來說說吧。

如果是機子是自己的忘記密碼,或者登入別人賬號被惡意鎖機。

可以帶fp和盒子去售後申請解鎖。

一般20天左右可以幫你解開。

如果是撿到iphone x

刷機是沒用的,現在基本都會有登入id鎖。

刷機後啟用不了,還是磚頭一塊。

目前有兩種解決方案。

這種是違法的。而且不一定能夠解開。

第二種是硬解,就是通過更換cpu,碼片,基帶等主機板上面的晶片,保留原來能用的配件。

這種是百分百可以解開使用。

個人建議最好是歸還給失主,實在找不到人,可以通過硬解使用。

本人一直做蘋果主機板維修,對這些都比較瞭解,清楚的可以問我。

三星手機如何解鎖,三星手機螢幕被鎖,如何解鎖?

解話機鎖 2767 2878 2767 7377 碼片復位 2767 3855 也可用於解機鎖或卡鎖 調對比度 0523 看軟體版本 9999 三星600萬用密碼 9998 三星600碼片復位指令 舊版用 2767 2878 或 2767 3855 新版用 2767 7377 無卡狀態下輸入 三星a...

手機被鎖死怎麼辦?手機鎖死了怎麼解鎖

手機被鎖了,您首先要根據手機提示確定 是手機本身被鎖,還是卡被鎖。如果是手機本身被鎖了,需要輸入手機密碼 可檢視手機說明書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

如何解鎖沒登陸id的蘋果手機的鎖屏密碼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那重新設定個解不開的密碼 但沒 一定的哥哥?這樣了?這一一 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行不行 裝模作樣正兒八經的回答,然後全他媽答非所問!全他媽裝比為博流量吸粉 照現在的通訊部規定,一個身份證可以註冊單個運營商最多5張手機卡,也就是假如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