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自動空調怎麼用,哈佛h6自動空調怎麼用

2021-05-29 01:35:36 字數 2885 閱讀 865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空調的話直接將溫度調高就可以了,就是顯示的數字越大溫度越高 如果是手動空調,開啟空調開關,將ac按鈕切換到ac燈不亮的位置,然後再將旋鈕。

哈佛h6自動空調怎麼用

2樓:

哈弗h6自動擋百公里平均油耗為6.9-12l,這款車從整體來看屬於高耗油型別,實際使用中油耗會比官方測試的油耗高,具體的油耗標準應以實際使用為準。以哈弗h62015款 運動版 1.

5t 自動兩驅豪華型工信部油耗為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auto鍵就可以了,祝用車愉快

h6自動空調怎樣使用

4樓:知道有你們未來

其實是比較簡單的,你可以根據車百通官網介紹的操作步驟學習:

1、不開空調從車外引入涼風。 首先開啟自動空調,關閉內迴圈模式,用空調左邊調節溫度旋鈕,一直往左旋,一直到顯示l0(實際上溫度顯示低於車內溫度就行,但是不大好把握車位溫度),然後用中間旋鈕把風速稍微調大,維持空調執行一段時間後,直接用中間按鈕關閉自動調控,此時,空調出風口仍會從車外引入涼風。

2、不開空調從車外引入發動機熱風(秋冬季可用) 首先開啟自動空調,關閉內迴圈模式,用空調左邊調節溫度旋鈕,一直往右旋,(實際上溫度顯示高於車內溫度就行,但是不大好把握車位溫度),然後用中間旋鈕把風速稍微調大,維持空調執行一段時間後,直接用中間按鈕關閉自動調控,此時,空調出風口仍會從車外引入發動機熱風。

3、要避免從車位引入涼風和熱風 有時候在開車過程中覺得明明沒有開啟自動空調,但是出風口仍然出暖風或涼風,就是因為關閉自動空調的時候,溫度旋鈕上的溫度和車外溫度有差距,出風口就根據差距引入涼風或發動機熱風了。 要避免這個問題,辦法也很簡單,開啟自動空調,再開啟內迴圈模式,執行一段時間後,直接關閉自動調控,出風口就再也不自動出風了。

哈弗h6自動空調怎麼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這款車的自動空調,開啟空調以後,這事好溫度就可以了,它會根據車內溫度自動調控溫度。

哈弗h6運動版紅標空調系統的自動模式怎麼使用?

6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copyh6運動版紅標按壓按鈕,指bai示燈點亮。將溫度設定到du希望的溫度,空調系zhi

統將自動調節出dao風模式和風量,達到設定溫度。

注意:如果空調系統自動調節的出風模式和風量無法滿足您的使用需求,可自行調節,此時將退出 auto 模式,指示燈熄滅。

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

哈弗h6空調溫度怎麼設定

7樓:紅色獵人

哈弗h6空調溫度設定和系統按鍵**如下,高配使用的是自動空調,在「auto」模式下,空調會自動運作,將車內溫度保持在設定值範圍內。有些車改變風量,有些改變制熱/冷程度,兩者都可以實現保持溫度的效果,使用者別管它用哪種,總之能恆溫就是。近年還流行變頻壓縮機,可以更精密地調節制冷量變化,自動恆溫的效能更好,也更節能。

a/c按鍵:壓縮機開關,啟動後壓縮機開始製冷。

fr0nt按鍵:是前窗除霜開關,開啟後出風口向前風擋吹風。

rear按鍵:是後窗除霜開關,開啟後後風擋電熱絲加熱。

內外迴圈的使用:汽車空調的內迴圈調節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忽視。目前國內大部分地區都是霧霾天氣,pm2.

5數值高的讓人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嚴重擔憂。所以在汙染嚴重的天氣駕車時,一定注意要調整為內迴圈狀態。

自動空調的風量、出風模式、溫度等一切均為自動調節。如果手動設定溫度,那麼其他全部根據設定溫度自動調節。一般來說多數車型的頂配型號都會將這項配置納入配置表中,它已經被預設為豪華版的標配。

**:車主指南

哈弗h6自動空調開啟後ac鍵會開、是為什麼?

8樓:熱情的小子

ac是冷風空調開關。

1.ac是空調開關,max是最大的意思,內迴圈是可以手動開關的。

2.預設空調開啟狀態調到最大狀態(或者是車內外溫差比較大的時候),自動開啟內迴圈;其他情況下,一般不會自動開啟內迴圈的。

3.在ac開關上面有兩個按鈕,左邊是開啟吹玻璃的,右邊就是切換內外迴圈的了,外迴圈時,空調從車外進風,而內迴圈則是車內空氣迴圈使用。長時間使用內迴圈會使車內的空氣質量降低,可能讓人感覺頭昏腦漲。

應當開一會兒內迴圈就使用幾分鐘外迴圈,讓新鮮空氣進入車內,改善空氣質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ac鍵就是空調製冷按鈕,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空調的ac,製冷,其實是自動的,你可以不用管他,預設是開的,只要是設定的問題大於室溫,實際是不工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預設開啟,得需要手動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否是自動空調。發動機啟動後自動啟動空調

哈弗h6空調什麼配置?是自動空調嗎?

13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全系均配置雙溫區自動空調,主副駕駛溫度可獨立控制,駕乘舒適性更高,同時搭載後排出風口,保證後排乘客的乘坐舒適性。觸控空調設定介面上的auto

按鈕,相應的指示燈點亮,表示已開啟自動模式。將溫度設定到合適的溫度,空調系統將自動調節出風模式和風量,以達到設定溫度。觸控空調設定介面上的

dual按鈕,可以開啟或關閉分割槽域控制模式。相應的指示燈點亮,表示已開啟分割槽域控制模式。此時,可以分別調節駕駛員側和副駕駛員側溫度。

相應的指示燈熄滅,表示已關閉分割槽域控制模式。此時,副駕駛員側溫度隨駕駛員側的調節而變化。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長城哈弗h6用什麼機油最好,哈弗h6用什麼型號機油保養效果好?

您好,很榮幸回答您關於哈弗h6的問題。gw4c20發動機機油規格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 30 以上時,建議使用a3 b4 5w 40的機油 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更低時,建議使用a3 b4 0w 40的機油 gw4b15發動機機油規格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 30 以上時,建議使用c1 c2 5w 30的機...

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

哈弗h6一款國民神車,截止2018年10月,哈弗h6已經累計65個月銷量第一,240多萬客戶信賴的物件。空間 動力 做工 質量 口碑均早已行業領先。哈弗h6系列共分為全新哈弗h6 新哈弗h6 coupe 哈弗h6運動版三款車型,區間分別為10.2 14.68萬 11.9 12.7萬 10.3 11....

哈佛h6有哪些功能,哈弗h6優缺點都有什麼?

我開的就是h6,我覺得h6這個 有倒車影像 中控顯示屏 定速巡航 esp 後視鏡加熱 前擋風后擋風玻璃加熱。這些配置我覺得很好,花h6的錢,去買轎車,買不到這些功能。我開h6一年多了,真的沒有一點小毛病,覺得很值很划算。倒車影像 中控顯示屏 定速巡航 esp 後視鏡加熱 前擋風后擋風玻璃加熱。哈弗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