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大藥房連鎖(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20:55:09 字數 3125 閱讀 3554

1樓:愛企查

老百姓大藥房連鎖(上海)****是2004-09-07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徐虹北路3號101室。

老百姓大藥房連鎖(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766908987x,企業法人王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老百姓大藥房連鎖(上海)****的經營範圍是: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的零售,食用農產品(不含生豬產品)、保健用品、酒類、日用化學品、日用百貨、醫療器械(見許可證)的銷售,銷售:預包裝食品(含熟食滷味、冷凍冷藏)、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經紀與**(除拍賣),驗光配鏡,廣告設計及製作、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市場資訊諮詢及調查(不得從事民意調查、民意測驗、社會調查、社會調研),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416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老百姓大藥房連鎖(上海)****成立於2023年09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中藥飲片、中成藥、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的零售,百貨銷售,醫療器械的銷售(見許可證)、預包裝食品(含熟食滷味、冷凍冷藏)、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驗光配鏡,食用農產品(不含生豬產品)、保健用品、酒類、日用化學品、日用百貨的銷售、廣告設計及製作、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市場資訊諮詢及調查(不得從事民意調查、民意測驗、社會調查、社會調研),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等。

法定代表人:王豐。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40002953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彙區徐虹北路3號101室。

老百姓大藥房連鎖股份****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12月1日,公司前身湖南老百姓醫藥連鎖****成立,後於2023年6月11日更名為老百姓大藥房連鎖****,2023年4月29日,老百姓有限整體變更設立為老百姓大藥房連鎖股份****。

法定代表人:謝子龍。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000000015859企業型別:股份****(臺港澳與境內合資、上市)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湘雅路288號。

àï°ùðõ´óò©·¿á¬ëø(õã½­)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老百姓大藥房員工待遇怎麼樣?

4樓:中顧法律網

千萬不要去老百姓大藥房,我去應聘,主管說要我去門店試用2天,結果去了門店,就一個人上班,我還以為差人呢,還高高興興的,結果2天三個店員都想辦法嚇我,擠兌我,說什麼哪個藥店才不見了2盒阿膠要賠,什麼業務沒完成要扣錢,要我收錢,然後結賬時說錢不見了,對不上號。那個21歲小店長還給我下馬威,要我做廁所清潔,我都45歲的人,大她們一圈都不止。何況我本來就是家裡有錢,就是待著難受,想找點事做。

其實呢,是因為一個店在一個小巷子裡面,一條邊3個藥房,一天才3000元營業額,他們幾個小鬼一月做得好才2200,做得差1800,看著我來都怕我呆下去。我2天下班給店長打**問第三天怎麼上班,她要我不用上班去找主管,回家問主管,說再分配其他的藥店,結果說的藥店離我家小時路程,很遠,去不了。

然後說好試用2天后不用給2天工錢,結果說了一堆條件要健康證,要什麼證,要一堆東西辦理入職才有錢,這些東西辦下來差不多也要800多吧,才能領到他們2天80元的工資。主管還問我店裡一般幾人上班,我不明白他的意思,就直說只有一人,他就掛**了。後來想自己每回買藥的藥店最少都是2人上班,才明白,原來主管就是派我去探班啊,幫他偵查店員情況,**是要我上班。

那三個店員應該2人同時輪流上班,但是為了多休多拿錢吧,都一人扛著上一個班,然怪我一去,就和我叫東西不見了,錢不見了,估計我在那裡礙著他們事了。白做2天事,還安排我刷廁所,免費給主管探了個班。

5樓:胡蘿北啊蘿北

加班沒有加班費,一般下班會叫員工派傳單,一下來就是兩三個小時,每個月摺合這些加班就超過20個小時。算算按照勞動法則,是多少錢。

基本兩天就來一次貨,擔擔抬抬,隔天要多30-50分鐘哦,有時候車晚來了,還要等,15天算就是個小時了,算算按照勞動法則,是多少錢。

盤點,一個月1次,每次盤點都要到凌晨1-2點,要是你做收銀員3-5點,一般晚上10點收的,算下幾個小時,員工捱餓,就給個菠蘿包,或者八寶粥,已經是很仁慈了,沒加班費給,路費也沒有,凌晨啊!回家只有打出租,工資不高1500元左右,2023年的1500,這工資能算什麼,算算打個出租要10多20算,差不多一天的工資了,黑嗎?我說太狠了吧!

搞衛生,過醫保檢查等等的時候,一個星期搞幾次衛生,一次就2個多小時,呵呵,平時也1-2個星期一次,別想,也是沒錢沒加班的,你說呢,稍有腦的都不願意做,當時已經吧人格壓到最底了,我倒想問下,究竟是不是小日本開的店,怎麼這樣壓榨工人。

以上問題都向勞動保障局申訴過,沒處理,或許是難以抓到把柄,也或許沒文化的人都不敢吭聲吧,我算是看透了。

剋扣人工,上面的人會到店裡觀察店的情況,他心情好就給高分,不好就。呵呵不用多說了,扣分等於扣錢,雖然10多塊,算了吧,我們底層的人都給得起了,你老闆算什麼,這點錢都想早我們身上拿,不稀罕咯,給你。

盤點的時候,會有損耗的,一般是被盜之類的,怪員工沒看好,其實怪的是防損問題,一般500平方以下店是1個人防損員(保安)看,每天這麼多人,算那個人8個眼睛也難看啊,這些下來的被盜也是員工賠付,不多,多的時候2-3百,一般是幾十到100左右,呵呵,算到員工頭上,你說,為難了吧!

工資問題,開始的時候是900,到現在1500左右,算是升了,但是,以前公司有降溫費,優秀員工獎,年終獎等等,現在都沒了。

老百姓大藥房創立於2023年10月,總部設在湖南省長沙市。老百姓大藥房是一家由單一民營藥店發展起來的大型醫藥連鎖企業。老百姓大藥房除藥品零售外,同時兼營藥品批發與製造。

公司**於2023年4月23日在上海**交易所上市。****:603883。

6樓:瀟灑使者

待遇低,每天加班很晚,每月任務量很大,完不成任務罰款降低員工工資,領導們天天都想法設法的對員工進行罰款等,只要進到這個藥房上班的,保準讓你們夫妻感情破裂。

西安老百姓大藥房有賣替諾福韋的藥嗎

國內市場上流通的替諾福韋都是從艾滋病渠道出來的,主要是印度生產的和南非吉列德生產的,國內的還沒上市,醫院和藥店現在還沒銷售。香港的藥店早已經有銷售了。好訊息,國內上市了替諾福韋二代名為韋立得 同印度替諾福韋二代hepbest 國內醫院藥店有售,1180一瓶。印度售約380一瓶 國內上市了韋立得了11...

江蘇全誠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江蘇全bai誠大藥房連鎖有限du公司成立於2014年,注zhi 冊資金dao1000萬元人民幣,總部 江蘇工業與商業本是同根生,更有什麼情?江蘇工業與商業本是同根生,更有什麼情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那這兩個企業可能存在著競爭 嗯,江蘇工業與商業的話,本科的工程,他只是這兩個差不多 我覺得這應...

連雲港恆健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恆健大藥房連鎖 是2014 03 26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連雲港市東海縣白塔埠鎮雙擁路西側。連雲港恆健大藥房連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220941351328,企業法人穆華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恆健大藥房連鎖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