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20r的名牌在什麼位置

2023-01-29 21:00:07 字數 2685 閱讀 3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前門的b柱門框邊緣那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右b柱【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騰翼c20r千斤放在什麼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主駕的座椅下面放著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後背箱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騰翼c20r的保養燈如何歸零

5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1、關閉鑰匙門。

2、左手按住右下角按鈕不鬆手。

3、右手開啟鑰匙門(不是打火,左手不能鬆開)。

4、此時儀表會出現一個不閃爍的扳手符號。

5、左手鬆開。

6、按一下左下角按鈕。

7、扳手符號消失。

【注意】做完保養後,可以把保養燈清零,不到保養提示的時間不要復位,以免造成保養時間和資訊的混亂。

6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是**的左下角?具體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服務站使用長城專用檢測儀。

長城騰翼c20r怎麼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20r本來就是凌傲cross 只是不想放棄 所以換了套皮 倒是長城m4配置還是不錯 a3兩廂尾巴也不錯整體動力相當好 只是貴了1萬多 呵呵 自己權衡吧 c20倒是不建議買 定位上外型上和m4沒法比 說不定哪天就停產了。

長城騰翼c20r汽車質量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騰翼c20r採用流線型運動外形設計,顯得整車靈動大氣、活力十足。而且這款車的高車身設計可以讓通過性更好,適應更多複雜路況。騰翼c20r配備了16寸的輪胎和五條幅鋁合金輪轂,最顯眼的就是紅色卡鉗,顯得整車運動感非常強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配置不錯,而且近幾年長城的做工明顯好了,從內飾就能看出來,c20r內飾你看了嗎?我覺得確實不錯,我買長城前看過很多品牌,個人感覺比比亞迪和奇瑞都強,質量不錯,不過話說回來,買來後沒人敢保證一點毛病不會出現,合資品牌也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長城車也一樣,運氣好開幾年沒問題,運氣不好十天半月可能就出毛病了,這誰也說不準!如果跑長途多一點就買三廂的c30,很少跑長途c20r就不錯。

c20r外觀、內飾不錯,和c30用的發動機是一樣的,所以一些引數一樣或接近。多轉轉、多看看、多比比一切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車主,不敢下結論,但是在街上看到過一輛,挺漂亮。

質量嗎,長城一向還是不錯的。

12樓:豬豬俠來了

挺好的,適合年輕人開,家用足夠了,配置很高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騰翼c20r是個運動感十足的兩廂車,外觀不錯;做工方面繼承了熱賣的騰翼c30的優點;車內空間值得一提,但是**比同類車貌似貴了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的是c30吧 c20r是長安的 貌似c30網上看起來買的人多。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就別瞎說,長安什麼時候出的c20r,鄙視。

長城騰翼c20和c20r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臉後尾都有些改變,空間大了,這是和c20r比較,發動機和動力基本是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c20吧,就光有c20r,希望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的,就是型號是有所不同的。

長城騰翼c20r發動機什麼地方愛漏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一般情況下沒什麼地方有漏水。漏水,只有你這個汽車行駛時間過久,五通或者水管老化,漏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如果時間一長的話,水箱和管道這一塊會造成漏水,即使維修也是沒問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水管時間一長總是滲水,更換卡子、水管打膠就可以了。

長城c20r怎麼樣

22樓:丫頭愛吃菜葉葉

推薦答案 騰翼c20r的外觀比較動感時尚,但也有網友稱模仿痕跡明顯;內飾佈局清晰,用料一般,做工還算可以,網友反應a柱影響視線;頭部和腿部空間都比較充裕,與同級別車型相比較有優勢;底盤比較紮實且最小離地間隙較大,通過性良好,操控比較靈活;起步平穩,但提速較慢;安全配置比較豐富,安全性較好;燃油經濟性還算可以;售後服務網點覆蓋比較全面,但維修保養技術一般;整體裝配工藝一般,小毛病較多。

騰翼c20r內飾佈局清晰合理,以黑色為。詳細]

長城騰翼c50和長城c20r選哪個

23樓:真龍有云

不是一個檔次的車怎麼選啊,不差錢就選c50唄。

騰翼c30用什麼機油,長城騰翼C30用的是什麼品牌機油

機油的質量等級是sj或sn的前面兩個英文字,粘度等級是5w 40後面的一組數字,選粘度等級是要根據汽車使用階段的氣溫選擇的。如果選質量等級,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

請問長城騰翼c20的車用什麼牌子的防凍液

防凍液只要不漏他都不會少的,市面上25款市售防凍液售價 實驗編號 產品 標註使用環境 實驗標號 藍星防凍液 藍色 51元 6kg 25 以上 1 嘉實多防凍液 綠色 75元 4l 30 以上 2 藍星防凍液 藍色 61元 6kg 3 殼牌防凍液 紅色 68元 4l 4 道達爾防凍液 綠色 72元 4...

長城騰翼c30的座椅怎樣弄的再低點

這個車座子就是高,顯的上下空間特別小。調整座椅目的是要兼顧司機乘坐舒適,同時也要方便駕駛汽車。首先,調整座椅與踏板的距離。如果座椅與踏板的距離較大,司機伸腿就會比較舒服,但用腳踩踏板時的準確度與力度都會比較差。反之如果雹返禪座椅與踏板的距離較小,腿腳就很容易疲勞。調整的方法是將座椅後推,讓左腿踩踏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