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要切眉後雙眼皮上面有凹陷有一條溝

2023-01-29 21:05:11 字數 2159 閱讀 28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還因為未完全恢復?建議還是要到醫院及時做複查工作的。很可能是出現的疤痕吧。

做完切眉後上眼皮鬆弛凹陷,雙眼皮上面緊挨著有一條深溝,而鬆弛的**也露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一個月內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來說都還是屬於正常情況的,建議你不用擔心,一個月之後還是沒有改善就需要找醫生了解一下具體的情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術後出現這樣的情況還是比較正常的,慢慢的就會逐漸恢復,一般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會基本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膚質問題呢,建議你到美容院或者整容醫院諮詢一下,對症下藥哦。

做完切眉手術後原雙眼皮上出現一條溝,等時間久了會恢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恢復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如果恢復快的,大概兩三個月就恢復了,恢復慢的可能要時間長了。

6樓:長春整形

時間長了能恢復,但是可能需要一年以上。

縫合做了切眉手術一個星期了原來的雙眼皮上又多了一雙皺褶眼皮也鬆弛並且刀口和眉毛連線處縫合的特別緊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只要是在正規的醫院都是有能力做好的,術後出現不自然的情況也是比較正常的,一般隨著恢復就還是慢慢趨於自然。

8樓:大大閒哥

跟手術拆線沒什麼關係。剛做手術恢復的時間比較短,畢竟是開刀嘛,在過一段時間看看,要是有疼痛或是其他的不舒服,要去你做手術的醫院看,光看你的字也不知道成功效果,有什麼問題做的醫院是給修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術後肯定是有一定的不自然的,隨著恢復就能夠慢慢的自然,一般來說,正規的醫院都是能力做好的,有什麼異常情況建議積極找醫生溝通,以便能夠了解具體的情況。

10樓:廣州曙光醫生

你這是有影響的。抓緊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吧。不然3個月後。更嚴重。

11樓:歐瑞拉顏值網

你等恢復期過了,看看影響大不大,大的話就只有做修復了。

切眉後雙眼皮不一樣寬還能恢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我院進行修復手術即可,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13樓:琉璃桑

可以的,需要推薦嗎?

雙眼皮做完之後有點窄,不知道可以做切眉嗎?把眼角提一下,通過切眉能改善嗎?不想再重新做雙眼皮了

14樓:洪興

切眉術又叫提眉術,切眉術手術目的是使鬆弛下垂的上瞼**上提或修改難看的眉型。切眉術手術切口根據個人具體情況不同因人而異:如果對現在的眉型不滿意,切眉術可以留眉頭去眉尾,切眉術術後再秀一個漂亮的眉毛即可。

如果不想對眉型改變太大,切眉術切口可以在眉毛的底部,切眉術術後眉毛會比原來細一些。切眉術安全,切眉術恢復快,切眉術術後效果好,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切眉術已有大量的成功經驗。

15樓:名流整形美容

雙眼皮做完之後有點窄,不知道可以做切眉——可以,但是最好讓整形醫生當面診斷一下,多數人可以通過切眉手術提升一下上眼瞼,但也不是沒有例外。

切眉是常見的美容手術,任何正規醫療美容機構都可以,只是合格的整形醫生!

16樓:美亞整形

切眉是可以改善的,我建議你到武漢的美亞美容整形醫院來做。

切眉後雙眼皮露出來很難看,有辦法做回原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多久了,如果是剛做完的話先不要著急,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就行,等恢復恢復就自然了,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就行,等完全恢復後還是不滿意的話是可以進行修復的。

南京做雙眼皮要多少錢,南京做一個雙眼皮要多少錢

雙眼皮多少錢看你做什麼方法。目前做雙眼皮手術方法有 切開和埋線。這兩種割雙眼皮 不盡相同。切開法難度較大,較高,而埋線法相對簡單,因此,就偏低一些。另外,具體手術 還要看你的眼部情況,有時雙眼皮不單單是做切開或埋線法,還要結合有其它手術方案,因此,割雙眼皮 就不能一概而論了。這個要看方法的 不同的方...

眼睛開雙眼皮後大小不一樣,做雙眼皮後眼睛大小不一樣

你的情況可能需要進行雙眼皮二次手術 矯正時機 在手術後6個月進行,雙眼皮脫落或者小的比較容易矯正,其餘的就比較麻煩,但什麼樣的情況都有矯正可能,所以需要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充分溝通。雙眼皮的手術方法按眼瞼脂肪較多 只有一側眼睛是雙眼皮 雙眼間距寬或窄 眼瞼寬度過長或過短 雙眼睜開的大小幅度不一致 一側...

做韓式雙眼皮要多少錢,跟一般雙眼皮有什麼不同

韓式雙眼皮手術 差不多在2000 3000左右,這個 是不能具體確定的,影響雙眼皮手術 因素有很多 不同地區,不同醫院,專家級別不同,求美者自身情況等都能影響手術 如果您想做韓式雙眼皮手術,建議您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或整形美容機構。單結連續埋線法 利用一條縫合線,通過埋在肌肉裡的一個結,進行多次連續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