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課代表可以加學分嗎?大學競選課代表有好處嗎

2023-01-29 21:15:10 字數 2172 閱讀 5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什麼學分的,只是可以更好的參加考試,可以得到老師的照顧,一般的話不需要擔心掛科。

大學競選課代表有好處嗎?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課代表就是幫助老師進行教學輔助工作的班幹部,如同老師的秘書,是老師的幫手,具體負責跟某門課程的任課教師溝通教學情況。

能當上課代表,意味著本課程學習成績較好,而且可以鍛鍊自己的上傳下達溝通能力。其次可以多接觸老師,和老師建立良好個人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啊 ,和老師走的比較近,這樣你門課的成績就不會很擔心 ,最好是當班幹部吧 這樣你就很容易得那些獎學金啦 貧困補助啦。

大學學分難修嗎?

4樓:sarah尾巴

不難修 堅持上課都會過。

5樓:菡闌葶

不難修 正常上課還有選修課就可以達到標準。

6樓:朋沛槐

只要你少曠課,考試前背背重點就能過~還有就是爭取多當課代表~大學的課代表沒有不過的。

在大學裡有課代表一職嗎?

7樓:談情bu談琴

有學委、班長、團委。課代表真沒有,也沒那個必要。

大學進學生會可以加學分嗎?

8樓:育兒小神通

每個大學的規定可能有所差別,一般進學生會是不會加學分的。

班幹部,參加比賽獲得名次是可以加學分的。

學分(xué fēn),是用於計算學生學習量的一種計量單位,按學期計算,每門課程及實踐環節的具體學分數以專業教學計劃的規定為準。在某些大學中,學分也變成了評價學生優秀程度的一個重要標準。

學分達到什麼標準才可畢業?普通高中學生畢業的學分要求是:學生在三年內至少獲得144學分,必修學分不低於116學分,其中包括研究性學習活動15學分,社群服務2學分,社會實踐6學分。

選修學分i不低於22學分,選修學分ⅱ不低於6學分。因此,對於試行學分制管理的學校,學生修滿上述規定的最低學分,並通過思想品德、組織紀律、行為規範等方面的綜合考核合格,准予畢業,並由學校發給統一印製的畢業證書。

9樓:蝦殼毛理斯

不會加學分。

學生會是學校和學生之間的一個紐帶,為學生服務,和加學分沒有關係。

大學有課代表嗎?需要競爭嗎?

10樓:黎約踐踏

有,那是必不可少的 ,你對哪門感興趣就當哪門的,或者是想學哪門課就當哪門的,再或者說不想掛哪門你就當哪門的。和老師關係好點他是不會掛你的。這是經驗之談。 哈哈。

大學當科代表有什麼用

11樓:網友

1.幫老師做事。

2.給老師印象深,有機會時回想到你。

3耽誤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科任老師的跑腿主要任務是,不過有唯一一個好處,就是你該科目如果考試不及格,老師由於你是科代表的緣故一般都會讓你過的。

13樓:暴立新

也沒什麼工作,就是收作業,反正能和老師拉近點關係。對自己有好處。

14樓:網友

我現在也是個課代表,而且還是身心健康課代表,一週一節課,基本就是幫老師幹些老師該乾的瑣事…

15樓:慕

老師的助理,配合老師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有課代表嗎,好像好少見哦。大學的課代表相當於資訊通訊員吧。

大學裡的必修科目有哪些?每門課程都有課代表嗎?

17樓:千年蠱蟲

大學從沒課代表。而且專業不同必修科目也不同,只有英語,高等數學,馬克思主義等公共課所有專業都會學。

18樓:皮卡皮卡亭

不同專業要求不一樣;一個班有一個學習委員,至於課代表,看老師興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數,計算機的理論加操作,大學英語,程式設計(看專業,有的簡單有的難),大學體育,心理健康,大學政治,邏輯學。

學形體課可以把身體練的很柔軟嗎,大學形體課要求人很瘦嗎?

如果成年了很難達到 說到底就是韌帶的拉伸 怎樣自己練形體?28了,覺得自己身體僵硬,想練得柔軟些,還來得及嗎?當然不晚啦己可以試著做一下瑜伽,或者是普拉提,都是可以的。不過如果沒有基礎的話,建議還是先上一段時間課,等到動作要領什麼的都熟悉了,就可以自己在家做了,不然動作不標準的話會比較容易受傷。只要...

可以從好的大學轉到不好的大學嗎,大學可以轉學校嗎

不建議你這樣做。好的大學和差的大學是有很大區別的。這關係到你的前途,不是開玩笑的。你說的原因是什麼?感情原因嗎?個人認為在你現在這個階段,前途比感情重要。理智的講 而且現在交通那麼便利,隔段時間見一次很簡單啊。總之要轉是可以的,你找那個大學去講,他們願意收你,你接受調劑,不錄取現在這個大學,應該是可...

大學是修滿學分就可以提前申請畢業嗎?我想兩年修滿所有學分提前申請畢業,兩年修滿學分可能嗎

課程安排挺滿的其實。如果課程不衝突還好,如果你選的不是這個學期該回上的課,可能會有 答衝突,聽不到其中一門課。而且我們學校有簽到,有些老師簽到一次沒來就給你掛。如果你的老師不是嚴格要求必須去上課,你的課程可以自學,不需要聽課就能學好,你可以管住自己不去弄社團的事情,全身心學習,學習能力較強的話,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