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東南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23:50:08 字數 2395 閱讀 5245

1樓:愛企查

黔東南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2002-11-11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凱里市營盤東路53號。

黔東南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6004300302185,企業法人楊小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黔東南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業務和國內旅遊業務;百貨、五液睜睜金、化工產品(除危險品)、珠寶玉器、民族工藝品(除金飾品)。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黔東南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鬧歲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早穗。

2樓:天眼查

簡介:黔東南中國國悶陸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吳秀亮。

註冊資本:1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2600000002321企業型別:啟罩燃有限責悄虛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凱里市營盤東路53號。

中國國旅(貴州)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國旅(貴州)國際旅行社****是2011-07-21在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長嶺南路5號金陽知識經濟產業園。

中國國旅(貴州)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5771459925,企業法人胡志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國旅(貴州)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入境及國內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州省中國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貴州省中國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1993-09-20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巖區中華中路1號峰會國際15層。

二、三號房。

貴州省中國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00021442305xd,企業法人付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省中國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飛機、車、船票;**旅遊紀念品;汽車租賃;會議接待。)。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貴州省中國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34處分支機構。

河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省中國。

國際旅行社,成立於2023年。屬。

6樓:愛企查

河南省中國國際旅行抄。

社有限責任公司是bai1992-09-14在河南省鄭州du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其他zhi有限責任公司,注dao冊地址位於鄭州市農業路東1號豫博大廈。

河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1699569136,企業法人黃德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工藝美術品銷售;旅遊**;國內航線除香港、澳門、臺灣地區航線外航空客運銷售**業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國際航線或者香港、澳門、臺灣地區航線的航空客運銷售**業務。(以上範圍凡需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已獲審批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07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省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6處分支機構。

牡丹江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牡丹江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1986-11-04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安區景福街34號。

牡丹江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1000126976332h,企業法人張淑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牡丹江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出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邊境旅遊業務;銷售旅遊紀念品。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3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國國際旅行社中國旅行社是一家嗎

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 前身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英文縮寫 cits,成立於1954年,是目前國內回規模最大答 實力最強的旅行社企業集團.中國旅行社始於1949年11月建立的廈門華僑服務社 即後來廈門中國旅行社 是新中國的第一家旅行社。兩者不是一家.樓上提供的不太準確,現在最大實力最強的還是中國旅行社總社...

北京凱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凱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成立於2014年11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入境旅遊業務 國內旅遊業務 出境旅遊業務的招徠 諮詢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陳杰。工商註冊號 42010400018990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武漢市礄口區解放大道634 1號...

北京美辰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美辰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1999 12 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院3號樓14層1703號。北京美辰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17705569d,企業法人郝三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