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孩子長高,你有沒有哪些好的辦法?

2023-01-30 00:05:09 字數 3172 閱讀 8020

1樓:愛心的學姐

有好的辦法,必須要讓孩子做一些打籃球的運動,讓孩子去吃一些鈣片,還可以給孩子多去喝一些牛奶,也要讓孩子注意睡眠的時間,不要去熬夜。

2樓:創作者

給孩子多吃一些高蛋白高鈣的食物,給孩子多喝一些牛奶,吃一些雞蛋,讓孩子去打籃球,多曬一曬太陽,要有一個好的睡眠,都是可以讓孩子長高的。

3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讓孩子運動,或者是給孩子補充營養,也可以讓孩子喝牛奶,還可以讓孩子打籃球,促進孩子的活動能力,不要讓孩子熬夜,都可以促進孩子的身體發育。

4樓:王志剛剛剛

應該給孩子多補鈣,也應該讓孩子喝一些牛奶,也應該讓孩子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也應該讓孩子多吃水果蔬菜,也應該多給孩子吃一些瘦肉類的食物。

5樓:結婚發的

讓孩子加強鍛鍊,讓孩子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也要讓孩子戶外運動,可以補充一些蛋白質,也可以補充一些氨基酸。

6樓:番茄味雞腿堡

給孩子補鈣,給孩子吃一些營養的食物,讓孩子打籃球,讓孩子運動,讓孩子多曬太陽。

7樓:狄敏博

如果想要孩子長高的話 那麼我們需要給孩子補充身體需要的各方面的營養成分 比如說蛋白質,牛奶,鈣 各種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等等。

想讓孩子長高,你知道有哪些好的辦法嗎?

8樓:創作者

在飲食上要給孩子多吃一些高蛋白高鈣的食物,也要多給孩子喝牛奶,要讓孩子一日三餐都吃飽,讓孩子有一個好的睡眠,可以讓孩子打籃球,都是可以讓孩子長高的。

9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可以通過跑步的方式,做仰臥起坐的方式,做平板支撐的方式,做俯臥撐的方式和跳繩的方式來讓孩子長高。

10樓:微風的暖星

可以多吃一些有營養的蔬菜,可以多運動,可以練瑜伽,可以上跳舞課,這樣就可以讓自己長高。

11樓:狄敏博

想要孩子長高的話,那麼我們要補充他身體需要的各種營養 首先是補充鈣體性 其次從食物中補充孩子需要的維生素,蛋白質等。

有什麼讓孩子長高的好辦法?

12樓:紫騰夏洛

10點至11點時候小孩睡著易長高,別熬夜,正常作息就好嘞,我妹11歲就162了,我13才164 ,,生活如此悲催,

想長高有哪些好方法?

13樓:危險甜

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

14樓:養生動畫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一個溫馨、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

15樓:奶牛戰車

多打籃球。吃上個子的藥~

我同學吃了5000多塊,長了2-3釐米。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飲食、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為了幫助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可以幫助成長。1.

10點前睡覺2.攝取充分的營養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4.

無壓力的生活 5.正確的姿勢。

最好的長個方法,想讓孩子長高應該吃什麼

17樓:塔雨筠

人的身高一般由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影響,先天就是遺傳因素,這個沒辦法控制,後天因素就有很多了,包括生長環境,生活習慣等,可以去檢查下骨骺線,如果骨骺線沒閉合,說明長高的幾率是很大的,我給你幾點建議,1:晚上別熬夜,熬夜會影響生長激素分泌,就會影響你的身高,2:堅持鍛鍊,每天堅持做一些對腿部有拉伸的運動,比如摸高,跑步,打籃球等都可以,每天規定鍛鍊一定的時間(半小時到一小時)

3:在飲食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尤其是油炸類的最好別吃,每天早上喝純牛奶,睡前也可以,現在的生活好,每天都有肉吃,就不存在吃的不好的說法,還是要看身體缺啥子,針對補充才有用,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8樓:唐昕雨

補充營養,經常運動,

有沒有什麼長高的很有效的好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16歲183,以前和你一樣想長高,但沒什麼用,於是在初一的時候開始打籃球,吃鈣片,吃蘋果,現在就長高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為這個問題所困擾,一個月吃一個老母雞都沒用,也堅持跑步,鍛鍊3個月都沒什麼效果,我一個表弟他父母身高都差不多有一米7多,以前很矮現在都一米八多了,相信我你的身高%90取決於你父母的平均身高剩下的就是鍛鍊和補品了。

21樓:來自天目湖虔誠的山杏

自然法則,順其自然,多運動,不要隨便吃亂七八糟的保健品。

22樓:燈管炸彈

經常打籃球。運動,採納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飲食、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平時注意飲食均衡,不熬夜,保證8小時睡眠時間,不吃垃圾食品,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都是有利於身高的增長的。

長高有什麼好點的辦法

24樓:危險甜

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

25樓:

沒事多去鍛鍊吧,多喝牛奶很注意休息都是可以有助於身高的,藥的話可以試試安高樂的哦。

打算幫助孩子長高,請問有什麼辦法沒?用啥可以?

26樓:霍霍凱

飲食習慣上多吃點,有營養的,比如牛鍵肉,多喝點牛奶,跑跑步鍛鍊,12歲到16歲之間一定要早睡早起,

27樓:網友

打算幫助孩子長高,請問有什麼辦法沒?用啥可以?

我試過很多方法都沒能長高,我覺得我是幸運的,才能遇到李,老,師,讓我達到我的理想身高,恢復原本自信!給你說下我恩人的威:字母z,和g接著是數字兩個5和一個9後跟一個3.。

可以說小麗介紹的哦

怎麼讓小孩子長高?如何增高,如何讓兒童長高

長高重要的4個因素是 運動 睡眠 飲食和壓力,其中睡眠和運動是最重要的。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5.正確的姿勢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

有那些科學辦法讓孩子長高

身高與遺傳因素關係密切 75 但後天因素也起很大作用。兒童時期注意以下幾點可以長高。1.睡足 熟睡。兒童熟睡後腦垂體分泌生長激素多,易長高。不然就分泌的不足。生長激素在兒童生長中起關鍵作用。2.早睡。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在熟睡1小時以後。通常在22時至凌晨1時。此時的分泌量,佔總分泌量的20 40 ...

怎樣讓孩子長高,溫州健高是專門看小孩長高的嗎

1 每天保證20 40分鐘的縱向運動。要長高,首先是要運動,運動是孩子長高的法寶之一。運動必須從小就抓,在嬰兒期就抓,讓孩子養成運動的習慣。同時,運動的型別也要有所選擇,縱向運動對孩子長高很有好處。例如跳高 籃球 向上跳躍等,肢體延伸類的運動對孩子長高也有好處,例如游泳等。舉重等運動則對孩子的長高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