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v470 20,聯想v

2023-01-30 00:10:11 字數 1509 閱讀 8136

1樓:餡餅砸螞蟻

卡成什麼樣了,470什麼配置的,記憶體多少,旗艦版穩定嗎?這特麼的原因太多了。

聯想v470

2樓:愛卡

試試將觸控板鎖定還是否會出現這種情況。

同時對ie瀏覽器進行修復處理,方法如下。

1、清除一下ie瀏覽器的快取,點ie上的工具——然後再選擇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再點internet刪除檔案(記得勾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後再重新開啟ie瀏覽器試試,同時請確認您使用的是及以上版本。

2、您的網頁上清快取,在網頁上選擇工具->interner選項->刪除cookies和刪除檔案,然後再確定。

3、關閉所有網頁視窗,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重置。

4、使用第三方工具修復,如360安全衛士--修復ie

聯想v470

3樓:愛卡

您所說的具體是顯示什麼任務的圖示?如果是聯想電腦種隨機預裝的軟體程式,可以到聯想官網的驅動**頁面,通過主機編號進行搜尋查詢。

lenovo產品驅動**:

聯想筆記本v470

聯想v470配置!

4樓:愛卡

您好,v470型號眾多,具體使用情況,需要根據您機器的詳細配置而決定。

聯想v470的問題

5樓:愛卡

nvidia 獨立顯示卡的裝置方法如下:

一、如何設定執行3d程式時全程使用獨立顯示卡。

1. 點選開始,依次進入「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nvidia控制面板」;

2. 在「3d設定」選單下的「管理3d設定」中選擇「全域性設定」,然後在「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拉選單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點選應用。

二、對於單獨程式進行顯示卡設定。

1. 點選開始,依次進入「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nvidia控制面板」;

2. 點選「3d設定」選單下的「管理3d設定」,在檢視下選擇「將『用圖形處理器執行』新增到上下文選單」;在「程式設定」下的「為此程式選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拉選單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點選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cpu型號:intel 奔騰雙核 b940 ,cpu主頻:2ghz 。

這個計算機雖然是雙核的,可是主頻太低。而足球2012要求的配置估計高,所以有這個問題。不過還有一種情況,即你的快取設定的太低,再更改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踢實況足球,系統自動識別的是核顯,不過用核顯也差不多夠用了,如果要高畫質高解析度,把機器設定成使用獨顯就行了…我的機器是gt540的那款,女友的是gt640的那款,踢2012最高畫質也毫無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3d管理裡面 有沒有把那個遊戲設定成獨顯為首選影象處理器?

聯想V470的問題,聯想v470螢幕問題

nvidia 獨立顯示卡的裝置方法如下 一 如何設定執行3d程式時全程使用獨立顯示卡 1.點選開始,依次進入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nvidia控制面板 2.在 3d設定 選單下的 管理3d設定 中選擇 全域性設定 然後在 首選圖形處理器 下拉選單中選擇 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點選應用。二 對於...

聯想小新v3000筆記本怎麼進,聯想小新v3000筆記本怎麼進BIOS

聯想小新v3000不能按f2或f1進入bios,而是使用novo按鍵,位於筆記本左側 小新v3000進入bios方法如下 1 在關機狀態並接通電源情況下,在電腦左側找到並按下 novo 按鍵 2 出現novo button menu,選擇bios setup回車 方法參考 一般是開機時按del或f2...

聯想v727手機上網,聯想V707的介紹

新手手機上wapwap網詳細教程 包括書籤設定等等 首先要有一部開通gprs的手機,並且具有wap的功能或者說 網頁 瀏覽器的功能。接下來,進行這樣的設定 連線名稱 中國移動。資料承載方式 gprs 接入點名稱 cmwap 閘道器 埠 9201 連線安全 關。連線型別 永久。主頁 中國聯通手機 限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