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何事讓你厭惡開車?

2023-03-16 10:40:06 字數 1903 閱讀 7953

1樓:子靜子的人

就我這個方向感不強的女司機來說,說實話我真心不想開車。最嚴重的一次,遇到一個加塞的司機,當時直接撞上,當時還驚動了老公出動,把那人說了一頓,因為只要我手腳慢點就會遇上各種加塞讓我很無語,再就是每天送孩子上學,太堵讓人著急,每次閨女看到她同學從我們車邊經過,她都會說媽媽我怎麼感覺還不如電動車自行車暢快,所以最讓我厭惡開車的就是送孩子上學和沒素質加塞的人。

2樓:回憶

我老公最厭惡開車的一個事就是,濫用遠光燈。這個一直以來是大家深惡痛絕,但又屢禁不止的,特別是在會車的時候,時常瞄一眼自己的儀表盤,看看是不是遠光燈還開著,你以為這樣開著只是影響了別人,其實無形中對自己已經是一種潛在的車禍危險了。

3樓:王子歌飄去來

最讓我厭惡開車的事就是工作日上班開車,因為單位會沒有地方停車。就是上週剛剛發生的因為找停車位,我都遲到了還被罰了200塊錢並且全勤獎都沒有了損失大了,那一天我上班都心煩,就在當時真的恨不得把車一扔,不想要了的感覺。從那以後到現在我每天上班能騎電驢我決不開車。

4樓:吳幻蓮

接送那些在鬧市區的人,他們完全不考慮你是否好停車,是否逆向,站在十字路口斑馬線上下車的,分不清方向,我要崩潰,還有下車不給關門的,磨磨蹭蹭上下車的 後面喇叭嘟嘟想個不停,這種情況下讓我不想再開車。

5樓:情獵陪昭務總

那些變道不打轉向燈,也是屬於常見的交通陋習之一,駕校學習的時候,沒有哪個教練是教你變道可以不打轉向燈的吧,這是學車最基本的常識。

6樓:晁立紅

尤其在大城市裡,不喜歡開車太正常不過了。出去就是心煩,在路上堵堵堵,終於堵到目的地附近了,掉個頭就到了,結果在紅綠燈口等上20分鐘也沒輪到自己掉頭。

7樓:沉夜孤星

你開了一半車的時候,突然媽媽或者妹妹總會記起忘記東西了,比如手機包包或者什麼的必須要返回去拿!這樣就特煩!開車幹啥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工作日上班,如果要是起來晚了就不想開車,因為單位會沒有地方停。那一會真的恨不得把車隨便一扔,後悔還不如不開車。

9樓:緋攻

以前很愛開車,出門都是我開,技術也挺好。不愛開車大概是因為一週,跑了兩次廈門一次福州,而且福州還是頭天晚上開夜車,4點多到,第二天下午5點又回來。從此以後我就不愛開車了。

10樓:尹朶月

不想多說了,今年到目前為止扣分32分了,罰款1900,6車道限速40超速百分之50,小區違章停車貼了超過10單,路口等紅燈被電動車撞到還倒貼300給他了,都是淚。別再讓我開車了。

11樓:7721滅韓賬婦

對於一個方向感不強的女司機,說實話我真心不想開車。首先只要我手腳慢點就會遇上各種加塞讓人無語;第二路太堵讓人著急,不如電動車自行車暢快。

12樓:開心每一天

我那個男人坐在副駕駛上對我指手畫腳的,十分反感……

路上開車,哪種人最讓你起煩?

13樓:偏導與微分

路上開車有路怒症的人是非常令人厭煩,這種人開車不分時間場合,性格不好。一不小心惹到這樣的人,即便沒有什麼大事,心情也很會被搞得一團糟。

1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就是看到車也不躲的,還有不看紅綠燈的人,還有一些騎電動車自行車走在機動車道上的人,這些人都會讓人非常的其煩和討厭。

15樓:阿樂秋季雨

尤其是遇到插隊的人或者是路怒症這兩種人,特別最讓人感到反感,因為他們不能很好控制自己的行為和情緒。

16樓:小自信

我覺得是隨時隨地超車的人,還有就是走的好好的他們在後面按喇叭這些都是令人心煩的地方。

你開車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讓你冒冷汗的事情

有啊,上次記得在過斑馬線的時候,突然一個摩托車擋在我前面了,可把我嚇死了,差一點就撞到了。有的上一次開著車突然冒出來一個人,嚇的我頭冒冷汗。疲勞駕駛,差點和前一輛車撞到一起,嚇得我現在想起來還直後怕。考駕照時我是按要求避讓車輛的,實際生活中我是看車價和車開的瘋狂程度避讓的。車太貴的賠不起,還是要避讓...

相親時有沒有對話讓你笑出豬叫?

跟相親物件吃了個飯,雙方還挺滿意的,他來我家拜年,快1點的時候才到,我們一家等他吃飯,吃飯的時候跟我爸拼酒,吐的一塌糊塗。之後帶我去他們家,到了以後就我們兩個,他開口第一句是你以後就在家洗衣,做飯,帶孩子,家裡還有一些爺爺,他跟他媽外省上班。嚇得我撒腿就跑,拉著我爸就要回家,他媽給紅包也沒有收。本來...

你有沒有,讓你一想起就心痛難忍的人

人生在世總會有幾個難忘的人,有的人是因為對自己太好,從來不計較回報而讓自己難忘。有的人是對自己太壞,只要想起來就恨的牙癢癢,這樣的也是難忘!再有的就是對自己又好又壞,讓自己一點也恨不起來,想起來最多的感覺,也就是心痛了。那是我高中的時候了。這個姑娘太單純,一門心思的對我好,買了什麼好吃的都會給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