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v727手機上網,聯想V707的介紹

2023-03-04 00:15:09 字數 1196 閱讀 6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手機上wapwap網詳細教程(包括書籤設定等等)

首先要有一部開通gprs的手機,並且具有wap的功能或者說**(網頁)瀏覽器的功能。

接下來,進行這樣的設定:

連線名稱:中國移動。

資料承載方式:gprs

接入點名稱:cmwap

閘道器:埠:9201

連線安全:關。

連線型別:永久。

主頁:中國聯通手機(限cdma機):

進入網路設定。

資料選項:ex

資料速率:115200

主頁:當然如果覺得這個**比較好或者一些書還沒有看完,又懶得記**域名,可以把它加為書籤,設定方式如下:1、 nokia 3108:功能表->服務->書籤->選擇「操作」->新書籤->輸入wapduba.

cn->輸入標題->完成->選擇新增的書籤開始訪問。

2、 motorola v303:選單->訪問網路->網頁設定->網頁->名稱->更改輸入》更改輸入->完成 ->開啟開始訪問。

3、 三星e808:功能表->娛樂功能->wap瀏覽器->收藏夾->選擇「無內容」->輸入》輸入名稱。

5、 飛利浦350:ok->增值服務->wap->收藏夾->新增書籤->輸入標題->輸入。

6、 阿爾卡特ot735i:ok->wap->書籤->選單->新書籤->輸入標題->輸入》儲存。

7、 廈新a90b:選單->網際網路->進入夢網首頁,選擇頁面左上角的選單->書籤->「新建」 -輸入標題->輸入。

>儲存8、 波導gc600:功能表->網際網路->書籤->選項->新增->輸入》輸入主題->確定。

9、 康佳a08:ok->瀏覽器->我的最愛->選項->新增->輸入標題->輸入》完成。

10、 nec n800:menu->web瀏覽器->主頁->進入夢網首頁,選擇頁面左上角的選單->書籤->選單->新書籤->輸入標題->輸入》儲存。

11、 聯想 g900:瀏覽器->空書籤->選單->-輸入名稱->輸入》儲存。

12、 三菱 m350:選單->wap->書籤->新建->輸入名稱->輸入》儲存。

13、 lg 8390:功能表->網際網路->書籤->新增->輸入》輸入書籤名->確認。

2樓:秦皇小弟

跟我的情況一樣,很鬱悶啊,就連彩信也收不了發不了了~

聯想v707的介紹

聯想a60手機怎麼樣,聯想A60手機怎麼樣

聯想a60採用mtk6573 處理器,主頻是650mhz。搭配256m ram和512m儲存空間。螢幕方面採用3.5寸hvga解析度tft屏,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滿足正常使用。螢幕不大 解析度不高 記憶體太小,現在的眼光看此手機,很一般。引數 您好。聯想a60採用mtk mt6573處理器...

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啊

比起蘋果不是相當好,但和其他比很好用上網速度很給力,四核的 o 哦,我就用著一臺。gdsid a3200001550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以下是手機的一些主要引數,請您參考 手機系統android 電池容量2500mah,cpu品牌intel atom z2580 2ghz 雙核 執行記憶...

聯想a520手機wifi打不開,聯想a520手機安裝微信打不開!!!

用原廠線刷包修復系統就行 我給你修復好 聯想a520手機安裝微信打不開!可能是你的手機配置跟不上,根本就不支援這個應用,你的是智慧機不?要不就解除安裝重灌。不懂可以追問!聯想a520相機打不開怎麼辦?如果我們提供的技術方案有效,請您選擇採納為有效答案以便供其它使用者參考,感謝。聯想a520的w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