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機械用什麼稱號?2023年

2023-01-30 00:15:06 字數 2485 閱讀 1865

1樓:丿man丶瑾戀灬

刷圖的話,純粹就是追求最大輸出了。對於女機械來說,就是魔攻、屬強、智力要堆起來。本來機械的裝備刷圖最優選擇野豬套,嗯,大轉移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來了,到時候野豬地圖沒了,前面做的就白費工夫了。

sss假紫嘛,一個區估計也沒幾個,花費更高了。裝備,要麼去做異界,要麼來一套傳承就行了。再不濟,一身假紫得有智力屬性。

堆魔攻為主,雙攻左槽魔攻稱號這是最好的。右槽隨意了,我一直以來是屬強石頭,但很多**裡都是泰拉神石,四維加了很多,比較起來還是泰拉神石完爆我沒紅字的屬強石頭。稱號,今年年套裡的天之驕子·悟就挺好,有加魔攻,也有屬強。

沒錢的話就帶迷之覺悟任務稱號神秘的女人,加智力,加魔爆還加釋放。左槽的話,目前最好的粉是機械巡邏隊長的什麼什麼,名字記不得了,當然現在赫拉斯發電站的左槽是系統能做出來雙攻加的最高的。**最好跟著等級換。

就0強化而言,80戰鷹槍比70毒蜘蛛好很多。嗯,再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2樓:辛悅

稱號嗎一分錢都不想花的話 就帶稱號簿裡的 好一點的可以入手了御龍至尊 現在稱號很便宜 裝備 可以做一身野豬 覺得好就獎勵一下。

3樓:魔之波動眼

現在是2023年,有更好的頂級稱號可用。

1)30屬強稱號(4種屬強,不衝突),2)魔女幻想(18全屬強,10%爆傷,爆傷類裝備衝突),3)明日之洗禮-春華(攻擊有幾率15s內cd-30%,換裝必備)

重要性:1,2兩者選一,3競速必須。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本人玩了5年dnf了,樓主既然問免費的稱號,那我只講這方面的。推薦(免費的都是,可以做出來)1死神稱號加一點速度,免費的裡面還算不錯,適合貧民玩家,2船長稱號,可以刷奪回西部(俗稱王八)做出,稱號加金幣獲得量4%,適合刷圖玩家,3.如果樓主滿級了,推薦樓主用85級那個滿級達成稱號,加10%金幣獲得量,更適合刷圖。

以上這些都是貧民刷圖稱號,跟花錢買的還是有一定差距,但是適合貧民玩家,真誠解答,望樓主。

dnf女機械用什麼稱號好

5樓:酷斃使者

可以啊,減cd對男、女機械都是很有用的,滿地機械人~~~收一個吧~~~

6樓:九樂雍良俊

當然首選「卡妮娜的希望」咯,望採納。

dnf女機械帶什麼稱號就是在最新的禮包中選的

7樓:aer傾城丶浠

【主裝備】

首先春節白字稱號:龍之挑戰。

附加傷害,無衝突,可以比較自由搭配,而且稱號也不貴,貨源很充足【換裝稱號】

哥特蘿莉稱號/榮耀貴族(減10%技能冷卻)備用一個,如果當大號培養的話。

適合用於高階段換裝,比如壓低超頻的cd、搓改良cd等級稱號。

如往年的週年慶稱號和2023年51禮包稱號答案來自沃特碧們的colg

dnf女機械的稱號

8樓:改樂語野涉

我推薦王之守護-守護、因為別的都是**攻擊時出效果、機械刷圖或pk、我相信用**打的人會很少、然後機械皮薄、要撐血、加物理防禦、所以我認為用守護比較好、

9樓:瑞博實凌玄

用了都沒用啊,女機械又不用自身打,所以像冰、火、光這種必須要**攻擊才能出狀態的都沒用,如果非要選遺蹟的稱號就帶守護吧,還能加回避率。

10樓:阮皓君及曲

其實用奧西里的那個稱號最好!魔盒裡出的那個會掉落冰閃電**的稱謂!女機械3個g系列全可以觸發效果!絕對女機械掉線神級稱謂!

11樓:淦曼珍

你可以把王者守護的四個稱號做出來了後,去做不滅之王菠蘿丁稱號或者死神也可以。

12樓:畢樹花衷亥

樓主,看你人品了,以前玩敲魔盒敲出個一年的奧西里斯…

dnf現在女機械帶什麼稱號好?

13樓:愛妮子真太好了

卡恩,機械靠破招,有了卡恩傷害絕對報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卡恩?效果怎麼樣?buff換稱號還在嗎。

dnf女機械稱號問題

15樓:帝國づ月長石

呵呵,測試過了,男機械帶著個稱號,只有自身攻擊或者捱揍的時候才有效,召喚出來的機器人,炸彈等都是無效的。

而且著個稱號現在有內建cd了,所以意義也不是很大,tyf測試後修改的。

16樓:丨逝屮風灬

炮臺,3g,傷害是黃字,這個應該算,空投,狂風,鳥巢,地瓜,傷害是白字,這些不算,被攻擊應該是隻有自己被大到才算把,

17樓:網友

機器打怪叫攻擊。

機器被怪打叫 被攻擊。

18樓:網友

不算 只有你這個角色被攻擊才算的不然的話太賴皮的效果了。

DNF女機械問題,DNF女機械傷害問題!

1.女機械以g為主,要是銀彈 滿的話,最好ex銀彈也加滿後期還是很強大的 2.55最少1e,60.65還沒有 3.有智力的加智力,移動,釋放,攻速,衣服技能看自己喜好4.適合自己的,沒有怎麼放好 5.高達好戰性太低不加滿,空投可以加滿 我可以回答你!1.女機械是以g 系的為主的!g 1,g 2,g ...

dnf稱號叫什麼,dnf2023年51稱號叫什麼

dnf2017年51稱號有三種,分別叫做街道密影,塔樓迷蹤和宅邸迷雲。這三個寶珠的屬性都是一樣的。只是三個稱號的外觀不一樣而已。還有勞動節的稱號是可以為它附加buff技能加成的。屬性 四維 80,hp最大值 250,每分鐘恢復24.00hp,mp最大值 250,每分鐘恢復25mp,攻擊速遞 3 移動...

dnf阿修羅刷圖用什麼稱號,DNF阿修羅刷圖稱號。

禮包當中奇幻很好,如果是任務的話死神邀請很波羅丁都蠻不錯的,適合不願意充錢的人。最好的還是白虎了,是史上最牛稱號呢 新出的御龍至尊吧,我玩的是阿修羅,發言權還是比較充足的,阿修羅點滿了魔法暴擊,需要的魔暴多一點算一點,阿修羅有個別名叫瞎子,命中是很低的,命中是很多人堆的,既然這個稱號既有魔暴又有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