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華碩筆記本主流是什麼型號,報價多少 介紹下

2023-01-30 00:35:06 字數 2853 閱讀 2035

1樓:我是達人公主

你好,帥哥給你推薦這些。

最近主流的華碩本主要是以下幾款:

14寸的 a42ei35jv-sl:i3芯+gt335m獨顯,**5200左右。

a42ei46ja-sl:i5芯+gt335m獨顯,**5600左右。

n82ei52jv-sl:i5芯+gt335m獨顯,**6400左右。

16寸的 n61wi35jv-sl:i3芯+gt325m獨顯,**5400左右。

n61wi43jv-sl:i3芯+gt325m獨顯,**5800左右。

n61wi52ja-sl:i5芯+ati5730獨顯,**6700左右。

希望我的你能滿意。

2樓:風中_誓言

1、由於電腦更新換代太快,下面以2023年的電腦市場為參考。華碩的主流筆記本是華碩fx系列,配置比a系列和k系列要強一些,屬於中高階筆記本,價效比是很高的。

cpu:intel 酷睿i5 4200h

記憶體:4gb ddr3 1600m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850m顯示屏:英寸 1920x1080

3、整個電腦的配置屬於中高階,i5的處理器配上gtx 850m的顯示卡,日常辦公以及帶動大部分的遊戲都沒有問題,價效比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多的就是a52,a42,n43,自己可以參考**。

4樓:帳號已登出

泡泡網,有**,引數,**,照著那個**往下壓。

找熟人更好。

目前主流的膝上型電腦是什麼牌子型號

5樓:網友

膝上型電腦主流目前主要是聯想,華碩,戴爾這些,型號的話一直在更新換代,去京東選擇5000元左右銷量靠前的基本都是主流,i5的cpu,8gb記憶體,標配ssd還有gtx950m以上的獨立顯示卡等。

華碩**多少

6樓:焉吉欣

cpu的主頻是但是ati4570的顯示卡中低端獨顯,可以應對大部分遊戲,不過特效開低點~看你需要怎麼用了~~基本上可以滿足~~**大概5000塊錢人民幣的樣子。

7樓:蝸牛哥是神

f83e43se-sl 這款機器是不帶指紋識別的。外觀金屬銀!你是不是看錯了 帶指紋的是f81e43se-sl 外觀為黑色鋼琴烤漆! **在4000左右!

現在獨顯主流是什麼型別的**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獨顯主流的gtx10系列顯示卡。

從gtx1050到gtx1080,**1000以上。

9樓:啦啦啦清火

一般使用者主流是流暢玩當前絕大多數網遊和低特效熱門大型單機,這類目前在千元內,比如英偉達1050,amd rx460這種。

還有是遊戲玩家,對這類玩家來說主流是是至少中高特效玩目前包括未來一兩年的各種大型單機遊戲,各種網遊等,**在1500以上,最低要英偉達1060 3g,amd rx470以上。

華碩觸控屏筆記本是什麼型號,價錢是多少

10樓:海洋之猩

推薦這款,華碩最新觸控屏筆記本,華碩(asus)vivobook s400e3517ca 14英寸觸控超極本(i7-3517u 4g 500g+24g固態硬碟 win8 爵士黑),京東售價為5999

電腦觸控式螢幕幕失靈,請您右鍵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人體學輸入裝置】,右鍵【hid-complaint device】——禁用,然後在右鍵【hid-complaint device】——啟用,重啟您的電腦之後重試觸控式螢幕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華碩y481c筆記本評測。

那麼華碩y481c到底是一款怎樣的產品呢?從筆者個人的第一印象來看,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傳統膝上型電腦,頂蓋採用了鋼琴烤漆工藝,機身部分沒有采用纖薄化的設計,整體的**應該也不會很貴,整體的造型也是傳統筆記本典型的形態。

而在功能方面我們也說了,這款產品搭載了觸控屏,雖然沒有采用ips顯示面板,但是整體的使用體驗與視覺體驗還是非常不錯的,作為一款傳統產品而言,y481c對於主流使用者群體來說,還是一款非常值得購買的產品。

那麼在接下來的評測中,我們將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款產品的設計特點,同時還會對機器的各方面效能進行一個測評,其表現究竟怎樣,看完這篇文章大家就清楚了。

11樓:丹痴旋

s400e3317ca win8系統 觸控屏 新品本。

12樓:摯愛唯夢

華碩t3 chi系列的,價位不等,5500--8000都有,你需要什麼配置我可以幫你找。

13樓:網友

華碩vivobook s400e3517ca

華碩vivobook s400e3217ca

價錢的話你可以去泡泡網查一下,做參考,那裡的賣家都是有實體店的。

華碩,牌子筆記本,現在的主流型號叫什麼,請大俠指點。

14樓:網友

14寸的有k43和a43還有n43和n45,寸的有k53和a53還有n53和n55,不過這幾款膝上型電腦都剛剛停產不久,而且最新ivy平臺三代i5已經上市了,所以更推薦搭載三代i5 3210處理器gt630顯示卡750g硬碟的華碩a55xi321vm-sl,**也不貴,我7月12號4560元入手的,感覺真的非常不錯呀!買電腦當然要買最**咯,如果現在打算買電腦的話就入手這款華碩a55xi321vm-sl吧!

如果覺得這款電腦不錯的話就給分吧,行行好吧,手機打字很辛苦的!

15樓:在仙寓山逛街的灰狼

a43,你可以去中關村看看。

華碩筆記本售後維修地址是什麼,華碩電腦售後服務點在哪,有誰知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首頁如下版塊查詢 膝上型電腦是可以安裝的,具體還需要撥打維修中心 進行諮詢。也可以直接去錦江區春熙路的銀石廣場進行安裝。哪個知道的說一下華碩膝上型電腦售後維修地址在 華碩售後服務網點可以在華碩官網進行查詢,具體步驟如下 2 點選 服務與維修 後接著選擇 服務網點查詢 3...

華碩筆記本的優缺點,華碩電腦的優缺點是什麼?

本人使用華碩a6je 06年底買的 epc701 07年底買的 說說感受吧 優點 遊戲效能不錯 現在可能不算優勢了 不過g系列還是相當的強勁。要買遊戲本 可以考慮g系的,不過有些貴。08年我哥買了a8sr 外觀時尚 華碩的一貫優點,我覺得筆記本中華碩的外觀是很不錯的 配置強勁,全面 也是一貫作風 總...

現在買筆記本,應該買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好?有留意過沒

名牌的話,這款華碩飛行堡壘6 plus的,才是使用者的不二選擇了。它的價比確實高,操控體驗,顯得不俗。挑選筆記本,選擇它,感受一番,才會覺得蠻特別的。每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都有比較好的,看價位段 配置 品牌 質量 售後等,一般國內主流的比較好的蘋果 聯想 華碩 dell。挑選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