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大概要學多久才可以上手?

2023-01-30 00:35:07 字數 1167 閱讀 2843

1樓:親愛的郡愛生活

一般來說,美髮技術的學習,需要幾個月或者是半年以上的時間。有的學員因為天賦的問題,可能需要的時間更長。

美容美髮作為一門專業的學科,不僅需要實際的操作,還需要理論知識的指導,學習培訓最少要3個月,學好後能夠達到就業水平。針對美容美髮完全不明白的基礎新手,如果想自己創業開美髮店,必須全日制學習培訓最少大半年。

美容美髮全能型自主創業班課程學習內容比較專業,課程內容包含了美容美髮經典全科班,流行髮型剪裁班,時尚潮流商業染燙班,使學員全方位系統掌握各種各樣燙頭髮、漂色、剪修,吹髮、高檔染燙,盤發造型,美髮設計等行業新技術,可以讓學員成為技術專業的美髮師。

美髮學習的普升過程

第一階段是燙染師,助理學習燙髮與染頭髮,時間是15-30天左右。

第二階段是吹風手,學習7-15天,主要是學習男士與女士髮型吹風手法。

第三個階段是實習髮型師,學習15天左右,學習的內容是修剪的基本功及男士髮型的起角修剪及女士重量髮型修剪。

第四個階段是髮型師,學習7-15天,主要學習女士髮型修剪。

第五個階段是設計師,這個時間是不定的,一般為短期3-5天左右,主要是學習美感與設計方面的知識。

上面所提到的學習最好不是一次性學完全部課程,因為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很難一下子消化得了,所以建議每一個階段學完了要回店進行實操的鞏固,理解消化之後再學習下一個階段會更好。

2樓:巨美美容美髮培訓學校

新手學美髮的時間跟學習途徑、課程內容等有關。 1、學習途徑:主要有去門店做學徒和去美髮學校學習這兩種。

去門店做學徒是邊打工邊學習,時間會很長,一般要1—2年。 去美髮培訓學校,時間比較短,畢竟學校是以教學為主,有很健全的教學模式和課程安排。時間在3—6個月左右。

2、課程內容:一般有:美髮快剪班、美髮燙染班、美髮全科班等幾種。

美髮快剪班要2—3個月,美髮燙染班要2—3個月,美髮全科班要5—6個月。

學川菜大概需要多久,學川菜大概要學多久啊?

你好,學廚師的不同專業,學習的不同程度,學習時間的長短都是不一樣的。有學習三年 兩年 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 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有一定廚藝基礎的,三個月 六個月這種川菜班就可以了。想要全面學習川菜中餐 冷拼 果蔬雕刻 麵食火鍋等技術,作為未來就業技能,建議要學習一年以上的,兩年或...

科目一補考大概要等多久才可以,科目二補考要多久可以約

科目一考試第一次如果不及格的話當場有個免費的補考的機會如果還不及格,需要等個十天左右進行再次預約考試時間。科目二補考要多久可以約 科目二補考要10天才可以約。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在十日後重新預約考試。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

學西點貴嗎?大概費用要多少,學西點大概要多久需要多少錢?

建議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畢業後有保障,在校時能夠學到乾貨,所謂教會徒弟餓死師傅,你不一定能學到東西,時間成本很重要。短期長期都有,學費也是不一樣的。具體看你學多久吧,短期的西點學習1 3個月學費在幾千元,1 2年的長期學習學費就要貴一些了,一萬多左右。選擇去學校學習是對的,當學徒一般不會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