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不能啟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3-05-10 05:30:08 字數 1788 閱讀 589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步驟如下:

1、檢查電源。

2、檢查膝上型電腦充電器。確保膝上型電腦充電器的型別是正確的。

膝上型電腦通常需要16-20v的充電器。電壓不同的充電器可能無法為膝上型電腦提供足夠的電流。

4、檢查膝上型電腦電池的電量。確保膝上型電腦的電池裡有一些電量。如果電池電量不足,就把它插上電源,進行充電。

華碩筆記本出現不能開機的情況怎麼解決?

2樓:白來想

可能是筆記本的電源或者電池故障,更換電源或者電池後再使用;可能是筆記本主機板故障(比如顯示卡、記憶體條),需要拆機檢測問題源並更換部件;也可能是顯示屏因為外力原因受損,需要更換顯示屏。

華碩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有哪些,怎麼辦?

3樓:

華碩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有哪些,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有哪些,怎麼辦?您好親,1、過量使用或長時間待機形成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建議使用前多充電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2、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開機沒有任何反映。

如果是硬體鬆動開啟筆記本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硬體損壞造成則需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進行更換。3、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需要通過重新插拔插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排除故障。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

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親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華碩筆記本無法開機是啥原因

不能啟動的華碩筆記本怎樣能解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主機板沒問題,就是主頻率過小到了120ghz就不能執行了換晶片800元,最少都要1500才可以執行bios。你這個到了臺式電腦執行藍螢幕了。黑屏的一般是接觸不好,藍平是顯示卡過低或者混亂,3總重複啟動矽谷有雜質!

希望對你有用。

華碩筆記本不能開機怎麼回事?

華碩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有哪些,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

2、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

3、電路故障。

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及ec周邊電路出現故障,有時電路會被燒壞一大片。

4、bga故障。

bga故障也是引起的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在迅弛一代採用dbm作為南橋晶片的筆記本上極為常見的。

5、如果無法解決建議送至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處理。

6樓:網友

如果遇到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不開機/開不了機)的情況,這個問題可能是由主機板上的靜電造成的。

對於這種情況,請按照下面的步驟。

1)請插拔介面卡。

2)接上電源介面卡後,長按電源鍵12秒做ec reset(充電燈先滅再亮)。

3)之後,按電源按鈕開機。

巨集基筆記本不能啟動啊

開不了機 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一,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二,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三,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片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

我的華碩筆記本打不開無線是什麼原因?

驅動被解除安裝了吧,重灌驅動啊。華碩筆記本連線不上無線網是什麼原因?20 筆記本無法連線無線網的解決方法 開啟電腦,選擇開始 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中,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選項,選擇其中的internet選項。選擇internet選項後,就可進入到internet屬性,點選 連結 新增 點選 連結 後,...

華碩筆記本充不了電,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根據故障現象,細說下來應是筆記本主機板電源模組 電路 部分出故障了。但本子的電源模組都是與主機板一體的,也就是主機板的一部分。這樣說你應明白了吧?你剛買不久的本子,應在保修期之內,到售後換個新的主機板就可以了,保修期內不用花錢的。華碩筆記本充不了電的解決方法 檢查充電器是否有問題。如果充電器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