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東方之子節氣門感測器壞了車什麼反應

2023-01-30 00:35:08 字數 1943 閱讀 4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油耗增大,怠速不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方之子節氣門總成壞了,有什麼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壞了就馬上換。車這東西關係到生命安全,什麼時候都不要存在僥倖和輕視心理,別將來有事後悔!

奇瑞東方之子行使中突然油門加不起來了是啥故障

3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懷疑是油泵的問題可以加上燃油壓力錶去試車,動態的觀察在車輛故障時油壓是否正常,我曾修過一個這樣的故障,最終原因是加了不好燃油造成油箱內特別髒引起的,清洗完油箱故障排除(同時更換汽油濾芯,清洗燃油泵)

奇瑞節氣門壞了怎麼樣維修

4樓:網友

要是總成壞了就得換總成,假如只是髒了就清洗一下好了。

03年2.4自動擋東方之子節氣門感測器和什麼車型匹配

5樓:網友

感測器(英文名稱:transducer/sensor)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傳輸、處理、儲存、顯示、記錄和控制等要求。

感測器的特點包括:微型化、數字化、智慧化、多功能化、系統化、網路化。它是實現自動檢測和自動控制的首要環節。

感測器的存在和發展,讓物體有了觸覺、味覺和嗅覺等感官,讓物體慢慢變得活了起來。通常根據其基本感知功能分為熱敏元件、光敏元件、氣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溼敏元件、聲敏元件、放射線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類。

6樓:網友

自動擋的沒有這個感測器吧。

奇瑞東方之子清洗節氣門如果沒有匹配會有什麼後果

7樓:阿ii林

找個技術好點的師傅,壓根就不用匹配。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子會稍微有點抖動,即使不匹配,出去跑個幾分鐘,系統也會自己重新匹配的,希望能幫助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東方之子,08年的車,著車後過兩分鐘怠速不穩,在1000-1800之間來回波動。 10

跪求各位各位修車師傅 幫我解決我的東方之子發現的問題!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查了,這個很明顯,你換擋時機太早,拖檔,正常應該2000轉換擋,你在1000-1500換擋,發動機扭矩跟不上,因為奇瑞的自主研發發動機的低速扭矩不足,如的a5,而且,你經常這樣開的話,積碳會很多,導致燃燒不充分,更加加速了扭矩不足的現象,出現你所說的這個現象。

我想起來,你看看你的火花塞上面有沒有油,我上次a5也是開起來不爽,檢查火花塞後,火花塞上漏著機油,缸蓋密封圈不行了漏油到火花塞上了。

10樓:緣起指間曄

你讓他們把你的怠速電機也清洗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故障,氧感測器、節氣門、怠速電機,任何一項或同時故障,都可出現這種情況。

12樓:王振杰

你的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有可能壞了 你換一個試一下吧。

奇瑞東方之子 發不著車 湊巧發著 踩油門沒反應 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油泵損壞,燃油壓力不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下油門踏板位置感測器問題 節氣門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福克斯如何清節氣門,福特 福克斯節氣門如何清洗?

1 上紅圈那個鋼箍是固定空濾到節氣門管道的,左側已經取下,這是右側沒有拆下樣子。拆這個鋼箍其實很容易,要有技巧,找一把平口鏍絲刀就夠了,把鏍絲刀伸進鋼箍的卡扣,插緊,刀口一轉就開了,不要用蠻力,多試試。管子要完全取下來,像 中只斷開節氣門一側是不行的,會影響下面擦拭過程。2 一人坐在駕駛室,擰開鑰匙...

節氣門清洗後,油耗怎麼增加了,清洗節氣門以後為什麼油耗變高

清洗節氣門後油耗會短時間內明顯增加,因為本來節氣門有積碳,清洗後積碳沒了,進氣量增加,油耗也就增加了,可穩定一段時間或通過電腦復位即可,即可恢復正常。節氣門是控制空氣進入發動機的一道可控閥門,有傳統拉線式和電子節氣門兩種。氣體進入進氣管後會和汽油混合成可燃混合氣,從而燃燒做功。它上接空氣濾清器,下接...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作用,汽車裡面的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有什麼作用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又稱為節氣門開度感測器或節氣門開關。其主要功用是檢測出發動機是處於怠速工況還是負荷工況,是加速工況還是減速工況。它實質上是一隻可變電阻器和幾個開關,安裝於節氣門體上,外形及內部結構如下圖所示。電阻器的轉軸與節氣門聯動,它有兩個觸點 全開觸點和怠速觸點。當節氣門處於怠速位置時,怠速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