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連線不上寬頻網,出現691是什麼意思!用別的電腦連線都是好的,就像這圖樣求解

2022-04-26 03:50:10 字數 859 閱讀 2618

1樓:華碩服務

您好!1,檢視系統的ip地址是否為自動獲取;

2,可以在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本地網路驅動-右鍵-解除安裝-提示時,不要勾選解除安裝驅動-確定。重啟機器再試試。

3,再次檢查帳號和密碼是否輸入正確,比如大小寫;小數字鍵盤是否開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691是你密碼或使用者名稱不對。如果你不知道打**給寬頻提供商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寬頻連線提示錯誤<691>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域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需補交欠費,重新申請開通)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需要檢查:貓,路由器,網絡卡,網線是否連線正常,有無硬體故障)

首先,你可以刪除寬頻連線.重新建立一個.然後重新輸入聯通給你的登入賬號和密碼

第二點 你的**或寬頻到期欠費,清去補交所欠費用,申請重新開通聯網,

第三點 伺服器就是網路提供商(**局)那邊的問題了~ 你可以撥打客服或者直接找當地營業廳諮詢(記得帶著自己寬頻賬號 以及身份證等)

第四點 硬體故障指你的貓或者網線之類(你可以去你朋友家試試用你賬號密碼能否登陸)

如對你有幫助~還請及時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你的電腦有問題。系統安裝設定的問題,一下子說不準是**出了問題,最好的辦法是重灌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伺服器沒響應,打**報故障吧

6樓:海望原創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認正確嗎

thinkpad筆記本連線不上無線網怎麼辦

現在很多筆記本都自帶無線上網功能,但是有的時候筆記本就是連線不上公司或者家裡的無線網。急急急一般有以下幾種可能和解決方法 1 看一看連不上無線網的筆記本無線網絡卡支援的協議是802.11b a g.的哪一種,再看一看無線路由器都支援哪些協議。我估計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不支援你的無線網絡卡協議。若是這種情...

惠普筆記本連線不上wifi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的無線開關沒有開啟,本子的無線網絡卡處於關閉或禁用狀態,無法連線無線網 2 家裡的路由器引數被修改,關閉了ssid廣播,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ssid,自然無法連線 3 無線網設定了ip地址過濾,沒有將膝上型電腦的ip地址列入允許接入的ip列表中,筆記本無法接入無線網 4 wifi密碼被修改,...

筆記本連線寬頻一直顯示正在識別怎麼解決

有可能是路由器線路問題,dns或者ie元件出了問題。1 檢查一下路由器線路,重啟看看能不能恢復。2 另外就是網絡卡驅動沒有或不合適引起的。3 檢查網線介面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4 有可能是dns或者ie元件出了問題,5 現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已經有專業修復方案,最便捷的方法是點選 立即修復 按鈕,即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