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2換轉向助力油需要多少錢?

2023-01-30 00:40:07 字數 2777 閱讀 8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轉向助力油一般**在300元左右。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修理廠換的話!100多塊錢!自己帶助力油的話幾十塊錢就好了!希望能夠幫助你,祝你生活愉快!有疑問可以諮詢我!

起亞k2去4s店換助力油多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4s更換助力油,加上工時費,**在300左右!沒有必要去4s,自己買一桶,然後去修理店就可以更換了,一桶油100左右,工時50,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助力油八十,人工八十,一起百六,【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塊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3百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約3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k2轉向助力泵必須換全套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全套是指的什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k2助力油1升夠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新增就夠了,如果是換乾淨就需要兩升,祝君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夠節了,一升可以把裡面的油打幹淨在家新油進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夠用新增和更換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升完全可以。

起亞k2方向盤助力油在那個地方

13樓:年少輕狂別多情

轉向助力器油少了,可以能因為是新車。所以管道中有空氣,然後經過一段時間使用,把空氣排除了。但是你還是得買一瓶轉向助力油加滿。不然對助力器有損耗的。時間過長,會損壞。

新車建議去4s店去。如果助力器有問題或者漏油方面是免費保修的。但是助力器油要付費。

停車後排氣筒滴水屬於正常現象,因為你的車停著溫度降下來了,空氣中的水蒸氣冷卻後形成的水滴。沒有關係的。

起亞k2剎車油和助力油什麼時間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在四萬公里更換一次大保養做就行。

15樓:網友

助力油60000可以。剎車油,使用檢測儀檢測,超標了就更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油和助力油都是四萬公里更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是5萬公里來進行更換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六萬公里保養一次就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能夠幫到你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k2更換油泵需要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燃油泵總成換下來大概在450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油泵的話,費用一般在六百元左右,這個可以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

起亞k2換機油和齒輪油要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5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差不多的,材料加工時費在5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汽車師傅大海

回答1、這款車如果是去4s店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在500元左右,在外面修理廠更換的**在400元左右。自己購買,加上更換工時費,**在300元左右。2、這個就要看你從**更換了啊,外觀更換的話就比較便宜了一般在200元足夠了,從4s店更換的話大概需要四五百元的吧。

3、車如果去四s店更換的話,**大概在400~500元左右,成本還是比較低的,如果是外面店裡的話,基本上300元左右就可以搞定了。

提問起亞k2兩箱版換變速箱油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元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機油198機濾21工時費60。更換齒輪油工時費和材料是200。這就是所有費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起亞k2更換變速箱油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得看您是手功還是自動,手動換油不超過二百元,自動變速箱就要貴些得上三百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費用在三百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起亞k2更換變速箱油多少錢,起亞k2換變速箱油到4s店多少錢

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這個建議你直接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你好,300左右,普通維修店,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起亞k2更換變速箱油多少錢 你好,這得看您是手功還是自動,手動換油不超過二百元,自動變速箱就要貴些得上三百多了。你好,這款車更換變速箱油的話費用...

起亞k2油開到提示還能跑多少公里

油箱警報燈亮了,還能跑多遠,這並沒有統一的標準,不同車型自然有不同的續航里程,可以從汽車的說明書上可以找到這個數值。而一般的理論里程是40 50公里。當然,這只是理論里程,根據不同路況這個里程數會有所改變。油表亮黃燈只是一種警告,因為產品設計師考慮到有些人開車是不看油表的,所以才設計這樣一個提示燈,...

轉向助力泵高壓油管大概多少錢,吉利自由艦換了一根助力泵高壓油管比以前打方向重了一些這是怎麼回事?

轉向來助力油是用於液壓助力的 自。如果方向機漏油嚴重。可到4s索賠,更換新的。換新的方向機的時候,他們免費提供助力油。如果沒有漏油的情況,一般不需要處理。如果發現低於最低限時,才考慮新增。的話,用4s的油就可以,具體還真不知道。吉利自由艦換了一根助力泵高壓油管比以前打方向重了一些這是怎麼回事?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