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裡學跳舞比較好 我找了好幾家都不太滿意

2023-01-30 00:40:07 字數 5937 閱讀 1955

1樓:不如在一起把

黃浦區推薦你doshop

在市中心這裡的。

教的很好。設施和環境真的很不錯的。

我學的是reggae

喜歡老師哦。

超級可愛的呢。

o(∩_o~~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知道doshop額!還好沒out。

哈哈哈,聽說是蠻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話 潮尚舞蹈不錯。

可以考慮下。

我也是在那裡學的 女生的話reggae 不錯 那裡的jammy老師哈讚的!

4樓:緊接著提出來

上海的話 那家dos hop 還是可以的 老師教的好呀。

我還是蠻喜歡那裡的。

老師 環境之類的都不錯哦~~

可以去那裡學的推薦你去doshop,我就在那邊學的。

那邊老師教的很認真,很有耐心的。

而且學費很划算的,不貴,但可以學到舞蹈。

5樓:話說狼崖山

要看你想學什麼了。

最好的就是找個舞蹈房學 比較專業的。

6樓:經紀人仍然機

暑假街舞我推薦你去doshop!

那邊環境 hop很給力 老師教的很有耐心 不錯。

7樓:黃龍中心

潮尚 舞蹈。

**還算適中 我學下來感覺不錯。

口碑蠻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舞蹈學院裡面學會好的,學院裡面應該都有開設培訓班的,你可以去問問。

讚美舞蹈的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舞姿優美的句子。

1、芭蕾舞演員精彩的單腿飛轉,那是力的旋律;健美運動員塊塊隆起的肌肉,那是力的線條;賽跑健將風馳電掣般的衝刺,那是力的速度。

2、她們熱情萬分,默契十足的與舞伴邁著優雅的步子。

3、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4、她做好了準備動作,**輕輕的,她也隨著**的節奏,變化著動作。她站在教室**,錄音機裡放著孔雀曲。這位舞姿優美的同學時而腳步輕緩,像平湖裡推湧的波浪;時而又想卷在旋風裡的樹葉,疾速飛轉……她的舞姿輕盈時如春燕展翅,歡快時似鼓點跳動,緩慢時如低音琴聲,高興時似小鳥雀躍,顯得十分瀟灑、優美、舒展。

全教室都洋溢著她的熱情。

請問下每個舞蹈名稱的英文單詞

10樓:花楹說生活

1、拉丁舞的英文單詞是latin dance

拉丁舞又指體育舞蹈,是體育競技舞蹈,爆發力,極強的風格,技巧是它的特點,有很大的競技體育舞蹈發揮空間。

2、桑巴舞的英文單詞是samba

桑巴舞是源於巴西巴伊亞的一種舞蹈和**型別,最早根源於非洲土著帶有宗教儀式性的舞蹈,通過被販賣到巴西的黑人奴隸帶到巴西,再與流傳至當地的其他文化混合。

3、鬥牛舞的英文單詞是pasodoble

鬥牛舞是拉丁舞的一種,源於法國。男伴如鬥牛士般氣宇軒昂、剛勁威猛。沒有胯部的扭動動作,腳步乾淨利落,進行曲式的舞曲,女伴紅色披肩,英姿颯爽。

4、街舞的英文單詞是street dance

街舞是起源於美國,動作是由各種走、跑、跳組合而成,並通過頭、頸、肩、上肢、軀幹等關節的屈伸、轉動、繞環、擺振、波浪形扭動等連貫組合而成的。

5、霹靂舞的英文單詞是breaking

霹靂舞是一種以個人風格為主的技巧性街舞舞種。大量手撐地的快速腳步移動、各種倒立定格動作,以及在地板上或者空中匪夷所思的高難度旋轉使這種舞蹈充滿了視覺衝擊力。

6、嘻哈舞的英文單詞是hip-hop

嘻哈舞hiphop是由最代表性的動作up down、c-walk、shake組合而成,極富變化。並通過頭、頸、肩、上肢、軀幹等關節的屈伸、轉動、繞環、擺振、波浪形扭動等連貫組合而成的。

7、爵士舞的英文單詞是jazz

爵士舞,即美國現代舞,是一種急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是屬於一種外放性的舞蹈,它的特徵是可自由自在的跳。

8、曳步舞的英文單詞是shuffle

曳步舞,起源於澳大利亞墨爾本。它屬於一種力量型舞蹈,是一種拖著腳走的舞步,動作快速有力,**強悍有震撼力,舞蹈充滿動感活力。

舞蹈的蹈怎麼組詞

11樓:譚天說地

蹈蹂、手舞足蹈、蹈海、觸蹈、赴湯蹈火、重蹈覆轍、蹈險、遠蹈、遵蹈、循規蹈矩。

蹈 dǎo形聲。從足,從舀(yǎo),舀亦聲。「舀」意為「像搗臼那樣向下擊打」。「足」與「舀」聯合起來表示「用腳擊打地面」。本義:頓足。踐踏,踩。

蹈襲:走別人走過的老路,沿用前人舊例。

蹈節:信守節操。

蹈海:跳到海里自殺。

赴湯蹈火:赴:奔向;湯:開水;蹈:踩。奔赴滾燙的開水,踩踏在烈火上。比喻不避艱險,奮勇向前。意思是為某事付出全部的勇氣,不留餘力地前進。

循規蹈矩:指遵守規矩,不敢違反。現也指拘守舊準則,不敢稍做變動。

手舞足蹈:兩手舞動,兩隻腳也跳了起來。形容高興到了極點。也指手亂舞、腳亂跳的狂態。

12樓:曉曉之一

舞蹈、蹈海、蹈蹂、跐蹈、蹈罪、蹈冰、輮蹈、凌蹈、拜蹈、蹈危、蹈虛、蹈雍、忻蹈、遠蹈、蹈躍、蹈躧、蹈雅、蹈水、允蹈、蹈觝、蹈拾、蹈躐、蹈仁、蹈轍、蹈兇、蹈波、蹈刃、操蹈、蹈敵、蹴蹈、舞蹈、 重蹈覆轍、 循規蹈矩、 赴湯蹈火、 古典舞蹈、 手舞足蹈、 蹈海、 高蹈、 冰上舞蹈、 發揚蹈厲、 奮發蹈厲、 蹈鋒飲血、 蹈常襲故。

拓展:蹈。(形聲。從足,從舀(yǎo),舀亦聲。「舀」意為「像搗臼那樣向下擊打」。「足」與「舀」聯合起來表示「用腳擊打地面」。本義:頓足。)

字音字形字義。

蹈【拼音】:dǎo(臺灣:dào)

【注音】:ㄉ

(信守節操)。~海(跳到海里自殺)。赴湯~火。循規~矩。

跳動:舞~。手舞足~。

<;動》

同本義(往往有冒險的意味) [tread;stamp]【偏旁】:足字旁。

13樓:知識標兵

踐踏,踩:~襲(走別人走過的老路,沿用前人舊例)。~節(信守節操)。~海(跳到海里自殺)。赴湯~火。循規~矩。

2. 跳動:舞~。手舞足~。

14樓:可coco可可可可可

舞蹈,蹈矩循彠,手舞足蹈,重蹈覆轍。

15樓:春重

舞蹈,手舞足蹈,赴湯蹈火。

16樓:依然未央

讀音:【dǎo】

釋義:一。 踐踏,踩:~襲(走別人走過的老路,沿用前人舊例)。~節(信守節操)。~海(跳到海里自殺)。赴湯~火。循規~矩。

二。 跳動:舞~。手舞足~。

1.蹈蹂【dǎo róu】猶踩踏。

2.蹈險【dǎo xiǎn】猶歷險。 指冒險。

3.觸蹈【chù dǎo】觸犯踐踏。

4.遠蹈【yuǎn dǎo】猶遠行。 猶遠播。

5.遵蹈【zūn dǎo】 遵照實行。

讀音:【 dǎo】

釋義:踐踏,踩:蹈襲(走別人走過的老路,沿用前人舊例)。蹈節(信守節操)。蹈海(跳到海里自殺)。赴湯蹈火。循規蹈矩。

出處:1.蹈,踐也。——說文》

2.蹈,履也。——廣雅》

3.足之蹈之。——孟子》

4.蹈騰崑崙。——淮南子·原道》。注:「躡也。」

5.至人潛行不窒,蹈火不熱。——莊子·達生》

6.羸兵為人馬所蹈藉。——資治通鑑》

7.蹈死不顧。——明·張溥《五人墓碑記》

舞蹈中的c位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心位置的意思。

c位,網路流行語,即center,中心位置的意思,指藝人在宣傳海報中的中間突出位置。如果在團隊組合中,站這個位置的是團隊核心;在影視劇或綜藝海報中,這個位置也是咖位比較高的人。一般c位是一個人,有時也會出現雙c位。

擴充套件資料。

c位一詞最早**於遊戲領域,在dota中指核心後期,能力挽狂瀾的角色。每個戰隊都有一個c位的存在,它是能夠帶動全場節奏,屬於主力輸出的地位。後來c位一詞逐漸擴大到娛樂圈,在合影、海報、舞臺表演等時候,只要幾個藝人往一塊湊,就會出現處於中心的c位。

c位出道,作為網路語的該詞,「c」是英文單詞center(carry)的縮寫形式,意思為**、正中心。「c位」則為中間位置、重要位置的意思。

「出道」一詞最早源自法語「debut」,本意為初次登場,是對於歌手專用詞彙。「c位出道」的意思則為形容某個歌手藝人在團體中的實力很強,是鏡頭相對較多,專業素質較強,比較容易被人記住,是團隊的靈魂中心人物,在短時間內引起了大家的廣泛關注。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標舞中在「舞程線」中有a b c d線,沒有叫「c位」的。我發幾張**形狀是c體型的,供你看看。

舞蹈入門20個基本動作有哪些?

19樓:

1、壓腿。

這是舞蹈基礎訓練中最為基本的訓練內容,分別為壓前、旁、後腿。壓腿的練習有助於開啟學生腿部關節的韌帶。壓腿時要注意腿部關節的直立,腳背向外開啟繃直,並保持上半身的直立。

向下壓至上半身和腿部之間的沒有縫隙。

2、壓肩。這是開啟肩部韌帶的練習。壓肩時,雙手臂伸直放在把杆上。兩腿之間的距離略等於肩寬。頭部和脊柱都要放鬆,向下壓時能夠感覺到肩部韌帶被拉長。

3、推腳背組合。

4、把杆訓練組合。

5、踢後腿。

雙手扶把杆小八字部站好,膝蓋都要繃直,頭抬起來平視前方。在踢後退的過程中,上半身保持不動,不要側身回頭,胯不能松,腳背和膝蓋都要繃直。

6、劈腿跳。

是為學習中間大跳做好準備的手扶把杆的跳躍組合。在做這一動作跳起來時要注意雙腳同時一前一後開啟。開啟過程中,繃直腳背,伸直膝蓋,跳躍越高,腿叉越開越好。

著地時,雙腳快速收攏,兩腳並起來著地。

7、大踢腿。

8、下腰。年齡偏小的學生腰的柔韌性不錯,但是手腳都沒有力量,支撐不住身體,常常是用頭頂住地面下腰。教師都要給學生以適當的幫助,保護她們,糾正下腰的姿態,告訴她們用力的部位和下腰的方法。

9、劈腿。10、小跳組合。

20樓:暗裡著迷

壓腿,壓肩,推腳背組合,把杆訓練組合,踢後腿,劈腿跳,大踢腿,下腰,劈腿,小跳組合。

舞蹈是一種表演藝術,使用身體來完成各種優雅或高難度的動作,一般有**伴奏,以有節奏的動作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形式。它一般藉助**,也藉助其他的道具。舞蹈本身有多元的社會意義及作用,包括運動、社交、求偶、祭祀、禮儀等。

在人類文明起源前,舞蹈在儀式,禮儀,慶典和娛樂方面都十分重要。舞蹈作品中的舞蹈動作也要具有一定的技藝性,舞蹈演員要具備跳躍、旋轉、翻騰、柔軟、控制等高難度的技巧能力,但是,在舞蹈作品中表演高難度的技巧動作本身不是目的,而是一種表現人物思想感情、塑造人物性格和精神面貌的一種手段。

舞蹈與節奏? 50

21樓:友頭養血

舞蹈與節奏是不可分離的,跳舞要卡點,節奏要配上舞蹈,跳舞的節奏感是必不可少的!

22樓:盼盼吖

舞蹈動作是由這首歌的歌詞來編制的。

描寫舞蹈的詩句

23樓:落葉好個秋

飄然轉旋迴雪輕,嫣然縱送游龍驚,小垂手後柳無力,斜曳裙時雲欲生 白居易《霓裳羽衣歌》)

跳身轉轂寶帶鳴,弄腳繽紛錦靴軟 劉言史《王中丞宅夜觀舞胡騰》

從風回綺袖,映日轉花鈿。 同情依促柱,共影赴危弦。王暕 《詠舞詩》

情多舞態遲,意傾歌弄緩,舉腕嫌裳重,回腰覺態妍,羅衣姿風引,輕帶任情搖。

管清羅薦合,弦驚雪袖遲。逐唱會纖手,聽曲動蛾眉。凝情眄墮珥,微睇託含辭。日暮留嘉客,相看愛此時。 何遜《詠舞妓詩》

哪裡學語言比較好

一 18歲以下的。你多大,18歲以下就可以根據出國讀高中。18歲以上。在國內要讀的話得考雅思吧。建議先在國內讀會英語就是 新東方,環球雅思 基礎班的半年大概 上5分以上沒有問題 再努力下可以達到更高的水平 可以上提高班,或者保6分的班等等 在國外然後假設你到5,什麼的分數了,可以申請大學了,讀五星大...

哪裡學汽修比較好,學汽修去哪裡學習比較好

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學汽修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環境,以權及後續的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選擇專業的學校還是非常有優勢的 1 專業的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

上海哪個拔智齒比較好,上海哪裡拔智齒比較好?拔智齒多少錢?

智齒一旦出現炎症的話,就是自己日常不注意口腔護理,然後容易塞東西,長期以往地就會出現炎症,甚至是口臭問題。這個要及時注意了。事實上,一般拔智齒是不會痛的,去找有經驗的老醫生老教授就好,輕輕一弄,就掉下來了,拔牙後注意飲食就好。要放輕鬆。前2天拔智齒就是找的正規的口腔醫院同濟大學附屬口腔醫院的醫生給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