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一個a一個圈一個括號是什麼意思?

2023-01-30 01:05:09 字數 1012 閱讀 3255

1樓:汽車百科說

車上有個a帶個圓圈的叫自動駐車系統按鍵,它的功能是自動駐車功能。

開啟這個開關之後,就是在行駛中的車輛被剎車後,即使抬起剎車,車輛也不會繼續行駛,只有踩油門的時候會自動取消,繼續行駛,如果想關掉只有手動關掉。

自動駐車系統的工作原理在於:剎車管理系統通過電子手剎的擴充套件功能來實現的對四輪剎車的控制。或者說,自動駐車系統是電子手剎的一種擴充套件功能,由esp部件控制。

當車輛臨時停駐,並且在很短一段時間之後就需要重新起動時,駐車就交由esp控制的剎車來完成,電腦會通過一系列感測器來測量車身的水平度和車輪的扭矩,對車輛溜動趨勢做一個判定,並對車輪實施一個適當的剎車力度,使車輛靜止。

這個剎車力度剛好可以阻止車輛移動,並不會太大,以便再次踩油門前行時,不會有太嚴重的前竄動作。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自動駐車系統按鍵。

開啟自動駐車開關以後,在駕駛中的車輛被剎車後,即使抬起剎車,車輛也不會繼續駕駛,踩油門的時候會自動取消,只能手動式關閉。

自動駐車系統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制動管理系統根據電子手剎的擴充套件功能操作四輪制動器。換句話說,自動駐車系統是電子手剎的擴充套件功能,由esp部件操作。

3樓:汽車大師何閏東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出現這個符號的話,這個是這個自動駐車功能這個案件,就是說這個功能開啟之後,車輛就是說可以自動駐車的,不是說停車或者是等紅綠燈的時候直接踩住剎車制動。自動駐車功能就會自動把車輛剎住,鬆開剎車之後就不會出現溜車的現象,也就是平常就操作的時候不需要拉手剎。

圈中間B是什麼車,一個圈中間一個B是什麼車

賓利 又譯作本特利 bentley 轎車標誌是以公司名的第一個字母 b 為主體,生出一對翅膀,似凌空翱翔的雄鷹,此標誌一直沿用至今,過去曾用過一個展翅飛翔的 b 標誌。叫brabus中文名叫布拉布斯 也有叫博速 是賓士的一家專業改造商,賓士很多車型都有經過布拉布斯改造的。經過布拉布斯改造過的賓士車,...

一個日一個成念什麼,一個日一個立念什麼

晟。sh ng光明。旺盛,興盛。晟 ch ng 姓。筆畫數 10 部首 日 詳細解釋 晟。sh ng形 光明熾盛。昂頭冠三山,俯瞰旭日晟。朝陽光明熾盛。郝經 原古上元學士 興盛。自秦創興,於週轉晟。西陲石燒錄 周李君修佛龕碑 大晟 大晟詞 大晟府很高興為您解答 滿意 手機版點 滿意 即可 晟sh n...

成語一個狗一個煙一個柿子一個星星

狗仗人勢。g u zh ng r n sh 解釋 仗 倚仗 仗勢。比喻壞人依靠某種勢力欺侮人。結構 主謂式。用法 用作貶義。罵人的話 常見於口語。多用在譴責或揭露狗腿子的場合。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近義詞 狐假虎威 仗勢欺人 狗傍人勢。反義詞 童叟不欺。辨析 與 狐假虎威 有別 貶斥色彩比較濃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