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改裝汽車尾喉的種類,有必要給車裝尾喉嗎?

2023-01-30 03:30:11 字數 3253 閱讀 3390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汽車尾喉,通常都是指直接在排氣管上加裝裝飾性的頭,單純從外觀上有很多種選擇。直排、回壓、響鼓等改裝,是對排氣系統整體的改裝,不是加一個尾喉那麼簡單。

有必要給車裝尾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廣大車主來說裝尾喉是很有必要的。尾喉又叫汽車尾喉,它是安裝在原裝排氣尾端的部件。它除了能夠防止汽車尾氣管變形外,同時起到增壓以及擾流作用,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排氣管聲音變得略微柔和好聽,減少噪音。

【尾喉作用】

汽車消音裝飾尾喉,它除了能夠防止汽車尾氣管變形外,同時起到增壓以及擾流作用,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弱尾氣管發出的噪音,並使聲音變得略微柔和好聽。不過據銷售人員介紹,很多車主買它還是因為它有極強的裝飾作用。

汽車的排氣管雖然是一個不太起眼的小小部件,但它的「面貌」卻也影響著整個車的顏面。如果一輛在陽光下泛著光澤,輪胎黑黝黝、輪轂晶晶亮的汽車,卻有著一隻被廢氣燻得髒兮兮的鐵質排氣管,會大剎風景。但是目前不少車的排氣管都是由最普通的鐵製成,而且暴露在外面時間長了很容易生鏽。

裝上精巧、美觀的汽車消音裝飾尾喉之後,整個車看起來整潔俊朗、帥氣十足。迷人車身惟一一點美中不足也被彌補了,這樣的車走在路上一定不會被茫茫車流所淹沒。

【尾喉分類】

1、有專門防火安全用的尾喉,比如油罐車上用的和某些特種用車用的。

2、純粹的美觀作用。有很多鍍鉻的尾喉固定在原有鐵質的排氣口。增加美觀性。

3、運動改裝,這種主要是增大排氣聲的呵呵~排氣在這種尾喉中通過會產生象跑車一般的吼叫聲。但實際對動力沒有任何的提升。

4、尾喉分為帶消音網和不帶消音網,當然帶消音網的主要功能就是有一定的消音專用!

這些中尾喉如果安裝妥當的話都不會影響排氣。

【尾喉安裝】

消音裝飾尾喉的安裝也很簡便,無需更換任何零件。只需選擇好適合愛車型號的尾喉後,用扳手將尾喉上的緊固螺絲放鬆,然後將尾喉套在汽車排氣管的合適位置,再將螺絲緊固好即可,整個過程用不了5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尾喉只是起裝飾的作用,像人帶金戒指一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我看尾喉是沒用的東西也不好看,正像帶著富人不夠一餐飯錢的金戒指去誇富的感覺,尤其是當車子舊了的時候會覺得當時怎麼會花那個冤枉錢。我認為不裝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尾喉的主要就是裝飾作用,不說有沒有必要,但是裝上之後比不裝強,有一定的作用的,要買就買那種最新不會生鏽的304不鏽鋼製作的,不過這種比較貴,不過麼一分錢一分貨。

---眾誠昊汽車用品。

5樓:網友

讓我來告訴大家汽車尾喉的作用吧! 它有屁用……

6樓:匿名使用者

vhp排氣裝車後感覺相當不錯哦!大家有裝過嗎?

汽車尾喉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發動機回壓,降低 噪音,提醒後車保持行車安全距離,預防追尾事故發生,增強倒車清晰度,我就是賣這個,全是不鏽鋼的,什麼車型,什麼型號,摩托,汽車都有,希望能幫到你啊,

8樓:網友

1.裝飾 2.增大或減小聲浪 3.改變聲品質。

改裝汽車尾喉是不是一般都是一長一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沒有一般,尾喉款式很多,等長,不等長,偏口,等口,根據自己喜好選擇。

改裝尾喉是好是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的,這純屬裝飾,放心的裝好了,絕對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影響 純屬裝飾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來說投入和回報不成正比,弊大於利。

汽車裝尾喉有影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好看一點,沒有什麼影響。但千萬不能堵,堵了就會影響大了,排氣不暢,感覺發動機沒勁。

14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不暢 發動機動力稍有下降 影響不會太大吧。

15樓:硬幣小耗

不改原排氣管光裝尾喉的話,沒什麼效果的。裡面有網裝飾的,不一定能改聲音,要改聲音需要改裝排氣管,尾喉起不到作用,尾喉主要起到的就是裝飾作用。‍

尾喉又叫汽車尾喉,它是安裝在原裝排氣尾端的部件。汽車消音器尾管裝飾排氣管尾喉,它除了能夠防止汽車尾氣管變形外,同時起到增壓以及擾流作用,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排氣管聲音變得略微柔和好聽,減少噪音·但很多車主購買原因還是因為其具有極強裝飾作用。

汽車改裝排氣管尾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改裝排氣尾鼓,對汽車沒有太大影響,對車也不會有傷害,.

一般來說,可以增大廢氣排放,動力也得到些許提升,但幅度不大,如果想比較有效地配合尾鼓的話,需要更換進氣隔柵,或更換進氣口,.

更進一步就要更換中段,再到前段和巴焦,但改這三樣的任何一樣都會增加油耗,動力也會增加,但對於馬6來說,改頭+前+中段的馬力提升不算什麼,因為馬6本身的動力效能就很不錯。

m鼓是排氣鼓中比較新的鼓型,更新的速度很快,現已出幾代鼓型了,而價錢也比較貴,.

但它在效能和聲音之間有比較好的平衡,效能也得到很大的優化,不會因聲音過大而遭到jc罰款~~

17樓:千金

沒害處的,m鼓回壓鼓應該是這個,m鼓對動力還有一定的提升,聲音很低沉,很悶,單邊的悶的聲音要純一點,如果是雙邊聲音要大一些。我就是做排氣管的 cgw !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傷害,只能讓你的車更亮,聲音更好聽。

19樓:會哭的狼

沒有影響,相反如果改的合理並配合中段的改裝還能提升3-5匹的動力。如果在沒有改動引擎的前提下改裝尾喉要注意口徑不要太大,不然會造成動力流失。 要注意之所以車廠不去做去看看原廠的做工和質感,再看看改裝件的做工和質感,這都是是成本。

還有最關鍵的是車廠要達到排放、環保、燃油經濟性等多種指標。所以原廠車都很保守。 就像多年前的日本車的馬力上限都是280匹。

包括evo、impreza st-i、r33、r34、z33都是如此。雖然r34的rb26tt可以改到1000匹不爆缸,為什麼日產不去做?還不因為法律。

小排量的車改裝尾喉,什麼樣的效果最好?

汽車尾喉有什麼用

關於汽車的改裝,中國有關汽車改裝的規定

不知道你說的效能是指的什麼?是乘坐的舒適性呢?還是動力性?操控性?畢竟 差的有些懸殊,而且不知道你打算花多少錢去改?還有中國的改裝行業還沒有形成規模,市面上很難找到有經驗 有技術 有信譽 有口碑的改裝大店,不過有些圈內的能人還是非常厲害的,要想改好一定要先進入到你所在地區的改裝圈裡取經,這樣才有可能...

哪裡有汽車的改裝

第一 czb車之寶。czb車之寶是國內首家提出汽車個性化定製概念的改裝廠商,改裝工廠位於上海,由孫力先生於1994年創立,目前所屬路暢科技股份旗下,是一個擁有上市公司光環的汽車改裝品牌。車之寶從成立至今的20多年間,為國內超過90 的4s集團提供汽車個性化和定製化的汽車電子 外觀套件 汽車內飾 個人...

汽車的漆有什麼種類,汽車油漆有哪些種類

汽車漆的種類及其特點 普通漆 所謂的普通漆就是素色漆,大致有黑色 白色 紅色 黃色等基本顏色,為了追求顏色的標準,普通漆中不會摻雜過多的銀粉。因此普通漆的顏色通常比較純正,但漆面本身的光澤表現比較平淡,而且漆面的強度不是很高。另外,普通漆的車子在清潔時一定不可以直接以乾布或溼布擦拭,絕對要用大量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