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看晚霞是啥體驗?

2023-01-30 03:20:10 字數 961 閱讀 8284

1樓:沉夜孤星

覺得很浪漫,覺得要好好珍惜生活,到老年過上像晚霞一樣美的生活,像要靠在戀人的肩膀上。

2樓:揮別時

看晚霞的體驗是還不錯的,因為我感覺晚霞也是特別美麗的。個人覺得看晚霞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然後每天下了班能夠看到這麼美的風景,也算是一種放鬆吧。

3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我覺得看晚霞就是一種非常浪漫舒適的意境,要是在心情好的時候看就會覺得晚霞很美,如果心情不好看晚霞就會覺得非常淒涼。

4樓:編號

情侶一起看就是浪漫,自己一個人看就是孤獨,美麗有沒有人可以分享,特別難過,並且晚霞轉瞬即逝,一分鐘一個樣子,特別美。

5樓:爽快還俊秀的白樺

你看晚霞我覺得其實就是一種享受的體驗,因為晚霞其實還是需要有一定要有情懷的人,然後才會去**這種東西。就是做東西還是蠻屬於個人的一些愛好吧!

6樓:知68151偎扔

黃山的晚霞是漂亮的,壯觀的!萬丈光芒,平地起,晚霞出來的瞬那間,是如此的短暫。僅僅壯觀的,只有幾分鐘而已。

7樓:7110滅韓嗜雷

看晚霞要看是和誰一起去看,如果一個人看的話就會覺得有一點孤獨,和自己的男朋友去看就學特別浪漫。

8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我覺得這要分和什麼人去看晚霞,如果是和女朋友去看晚霞,那麼我覺得這是非常美妙,非常浪漫的一件事,可以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9樓:尹朶月

晚霞,一天的結尾,每天美好生活的總結,與心愛的人一起去看晚霞是特別美好的一件事情,兩人互相依偎著。

10樓:鄢從雪

在剛果布到亞的斯亞貝巴的航班上見過夕陽,下午五點多的樣子。整個西方都被染成層次分明的紅色。然而我發現除了我似乎沒有第二個人在看窗外了。

講一講有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體驗,講一講有一個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體驗?

什麼事情都得憋著,還不能發洩出來,想找個機會發洩下吧,人家還說你沒大沒小。永遠把別人想得很壞,自己做什麼都是對,你不與她爭,她更覺得你慫好欺負,你一出人頭地,你還是她親外甥女呢!敢怒不敢言啊,有的時候真的快被氣死了,但是我還什麼都不能說。真的是無力吐槽了,就是那種想死不能死,想活活不下去的體驗。就是...

講一講開著勞斯萊斯吃泡麵是啥子體驗?

開著勞斯萊斯吃泡麵也是很正常的,什麼階段的人都會吃泡麵。泡麵雖然便宜,但是它有它獨特的味道,很多人都喜歡。泡麵雖然算不得健康食品,但味道好,開著勞斯萊斯吃泡麵應該會收到很多人的豔羨和驚詫目光,感覺還好。我覺得這兩者並不是很衝突啊,開勞斯萊斯難道就不是普通人了嗎,吃泡麵難道就說明是下層階層嘛,這些都是...

講一講矯正牙齒是什麼體驗?

拔了六顆牙的我不想再說什麼 我似乎帶了一個假牙套,才帶了兩個月,除了每個月去的那一天疼一陣子,其他的時候該吃吃,該喝喝,似乎比以前吃的還多。第二週,該吃吃該喝喝。不疼啊。帶牙套,會使牙柚量變少,萎縮,提前脫落,提前帶假牙,假牙又貴,拔牙整牙臉凹進去,不拔牙整牙嘴突,更難看,整不好看,會整老。今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