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lient包匯入怎麼用

2023-01-30 03:30:12 字數 1037 閱讀 8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有core包的引用。

請問 httpclient.jar包 如何引入到j**a專案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的專案裡有個lib的資料夾,丟在裡面即可。

3樓:菜鳥程式設計師的成長之路

你放到專案的lib下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你可以手動新增到專案中。

m**en 怎麼進行匯入 commons-httpclient.jar

寫httpclient程式導什麼包?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有core包的引用。

httpclient引用哪些包

5樓:

樓主,還有core包的引用 如

如何匯入httpclient包

j**a 例項化一個httpclient客戶端,老是報錯,該匯入的包也匯入了……

6樓:wh獵人

兄弟你這個不太對應哦,你的例子用的版本,但是你引入的包是版本,所以是不對的。

的jar包關係如下:client和core以及logging是必須的,其他可選。

7樓:**兩重天

在你工程的lib中你可以看到這些標紅線的類嗎?

j**a中如何匯入httpclient包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開發工具不同導包的方法也不同,一般來說只要導包了的話一般的語法錯誤把滑鼠移動報錯的地方他會給你提供解決的辦法的。

我的世界材質包怎麼匯入,我的世界材質包安裝不了

1 玩家們開啟我的世界根目錄資料夾,找到。minecraft resourcepacks資料夾。3 進入遊戲選擇材質包,即可找到自己匯入的材質包。網易啟動器只能下材質包,不可匯入材質包,因為它盜用了forge的 使遊戲不識別。網易已經為了賺錢關閉了匯入材質包的功能,雖然看著還有。推薦下國際版,它可以...

犀牛檔案怎麼匯入CAD,cad 怎麼匯入犀牛軟體

有兩種方法,一是 直接選擇另存為,在儲存型別裡面選擇 autocad drawing file dwg 這樣就可以直接儲存了,不過這樣儲存,只會顯示一個檢視。第二種方法是 在選單欄裡面選擇 尺寸標註 建立2d圖面,然後在圖面配置選擇 四個圖面 美國 再在下面 選項 裡面,根據你自己的需要做選擇,然後...

ug中匯入dxf圖怎麼無法編輯,ug中匯入dxf圖怎麼無法編輯

先看看圖層 ctrl l 裡面是否有圖層被凍結了,如果有就開啟。你還需要再進入草圖介面裡,將你現在匯入的線條都利用對映功能放進草圖裡,注意關聯要去掉。應該就可以編輯了 ug工程二維圖導成cad後不能編輯裡面的線條 20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操作方法不正確。正確的操作方法如下 1 第一步,下圖是剛剛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