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自動擋汽車怎麼開,請詳細說明一下,謝謝

2023-01-30 04:40:10 字數 4307 閱讀 6242

1樓:匿名使用者

的夠了,我也是自動擋的,16w搞定,平時就在城裡裡面開,一點問題都沒有,超車那是剛剛的。嘿嘿!

2樓:晉商至誠信

和一般的自動擋車一樣的,上車-安全帶-插鑰匙-點火-等轉數降到1000以下-踩剎車-掛檔-鬆手剎-起步-沒了,檔位介紹 p 停車檔 r 倒車檔 n 空擋 d 前進檔 s 大功率檔位(類似爬陡坡時用) 給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了要是出了事沒有刑事責任吧,1,踩住剎車,掛p擋位置。2,打燃火,仍然踩住剎車,然後將擋杆推至d擋位置。3,松剎車,腳抬起來,此時車會慢慢想起前移動。

已經完成起步。剩下的事就看你技術熟練不,不過我想這種問題你都問得出技術可能沒有多熟練,右腳從剎車踏板拿下後放到油門踏板上,輕點油門,車速上升。注意,整個過程左腳是沒有操作的。

萬不能用左腳踩剎車。危險!!!停車時,減速至車停死,然後檔位掛到p位置,拉手剎,熄火。

速騰自動擋怎麼開

4樓:皇興有蓬煙

和一般的自動擋車一樣的,上車-安全帶-插鑰匙-點火-等轉數降到1000以下-踩剎車-掛檔-鬆手剎-起步-沒了,檔位介紹。

p停車檔。r倒車檔n空擋。

d前進檔。s大功率檔位(類似爬陡坡時用)給分吧。

一汽大眾速騰自動檔汽車怎麼開

5樓:那幾款看看

一汽大眾速騰自動擋汽車開車步驟如下:

1、p檔:駐車鎖止位置(手剎)。變速桿移入該位置時驅動輪被機械鎖死,汽車停穩後方可將變速桿移入該位置,將變速桿移出該位置時必須踏住制動踏板,並開啟點火開關。

2、r檔:倒車檔位。倒車時將變速桿移入該位置,汽車完全停穩後方可將變速桿移入該位置。然後輕踩油門即可實現倒車。

3、n檔:空擋檔位。變速桿移入該位置時變速箱不齧合任何檔位,變速桿移入該位置後無動力傳遞到車輪,並且不能利用發動機的制動功能,使車輛進入自由慣移動狀態。

4、d檔:車輛前進擋檔位。變速桿移入該位置時變速箱在發動機轉速範圍內踩剎車或油門進入自動加減檔,換檔點取決於發動機負荷、駕駛員的駕駛方式及車速。

5、s檔:運動換擋位置。變速桿移入該位置時變速箱在比d檔高的發動機轉速範圍內自動加減檔,充分利用發動機的動力,換檔點取決於發動機負荷、駕駛員的駕駛方式及車速。

自動檔汽車行駛過程中,電腦會根據速度自動調整離合器,無需人工干預,所以自動檔的汽車都是沒有離合踏板的,只有剎車和油門。採用手動模式時,離合也是由電腦控制,駕駛員所要做的只是「+」檔和「-」檔。

6樓:匿名使用者

起步;踩剎車,打著掛d..檔,鬆手剎松腳剎,起步走。

新速騰自動擋怎麼開

7樓:鍾離南軍修

自動檔就是駐車是在p檔,啟動點火一般在p檔,短時停車可以在n檔熄火和發動點火。等紅燈可以放在n檔,行駛放在d檔,激進駕駛可以放s檔;切手動模式可以d檔往右d+、-進行加減檔。

8樓:匿名使用者

右腳踩住剎車掛擋,p停車擋、n空檔、d行車檔、s手自一體手動模式。還有個r是倒車擋。前進的話就掛d檔。用油門和剎車控制速度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倒車同上;

3、p檔是駐車檔,長時間停車,或者結束駕駛的時候用;

4、n檔是空檔,等紅綠燈可臨時掛上,值得一提的是,從d檔掛n檔的時候是不用踩剎車的,可以直接掛擋;

5、s檔是運動模式,顯著提高變速箱和動力總成的響應速度和傳動效率,使加速從原來的d檔柔和平順,轉變成s檔的迅捷和洶湧澎湃,可以從d檔或者是n檔直接掛當,無需踩剎車;

6、d檔是正常行駛檔位,滿足一切行車需要,檔位手柄向右側撥動可以轉變成手動模式「+/前推+檔,後拉-檔,均為階梯性一檔變速,不可越級變速;

7、順便一提,行駛的時候,只要油門在一定的力度恆定不變的情況下,車速也是恆定的,如何保持各種速度的恆定,多開幾次就有感覺了。

速騰自動擋轎車正確點火步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門擰到給電自檢位置(就是馬上要打火還沒打的位置)保持大約5秒,踩下剎車不要鬆開同時按住換擋手柄上的檔鎖按鈕,向後滑動換擋手柄至n位置,此時擰鑰匙打火,著車10秒之後把換擋手柄向後換至d位置,把手剎鬆開,此時慢慢抬腳鬆開剎車,車就會向前走了。

附贈熄火方法:

1、踩腳剎將車停住;

2、將檔位從d檔拉到n檔;

3、拉緊手剎,熄火;

4、鬆開腳剎,但不要關閉電源(目的是確認愛車在手剎的作用下,能完全停穩);

5、踩下腳剎,將檔位從n檔拉到p檔;

6、鬆開腳剎;

7、旋迴鑰匙,關閉電源,拔出鑰匙。

11樓:情感e解憂

鑰匙先開一點,自檢過後**點火就可以走!不用等熱車。

自動擋速騰怎麼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般的自動擋車一樣的,上車-安全帶-插鑰匙-點火-等轉數降到1000以下-踩剎車-掛檔-鬆手剎-起步-沒了,檔位介紹 p 停車檔 r 倒車檔 n 空擋 d 前進檔 s 大功率檔位(類似爬陡坡時用)。

13樓:梓敬風雲錄

1. 把鑰匙轉1(或2)格。

2.踩下剎車,點火。

3. 等發動機怠速下降到正常轉速,水溫表指標開始動以後,踩下剎車,掛d檔,鬆手剎。

4.上路。一般的自動擋汽車上的擋位共有六個位置,從上到下分別為:p、r、n、d、s、l。

p--parking,泊車擋,啟動擋。當你停車不用時,擋位在此,此時車輪處於機械抱死狀態,可以防止溜動。

r--reverse,倒車擋。倒車時用。

n--neutral,空擋。暫時停車時(如紅燈),用此擋位。注意,此擋位表示空擋,為防止車輛在斜坡上溜動,一定要踩著剎車。

d--drive,前進擋,也稱驅動擋。不用多說,就是前進時,用此擋位。

l--low,低速擋。在下山,或者下長距離的斜坡時,把擋位掛在這裡,可以限制汽車的擋位自動的只在最低擋(相當於手動擋汽車的一擋)上,可以使得汽車在下坡時使用發動機動力進行制動,駕駛員不必要長時間踩剎車導致剎車片過熱而發生危險。

s--sport,表示運動模式,掛入此擋時,擋位可以自由切換,只是換擋時機延遲,讓發動機保持高轉速一段時間,使汽車動力增加。很明顯,在此擋位下會,會造成油耗加大。

od--od擋為超速擋,高速行駛時使用,達到省油的目的。

大眾速騰自動擋檔位介紹 如何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1、圖中標註的為掛擋按鈕,只有按住這個才能掛擋。

2、p檔位駐車檔,掛到這個檔位車就會停止。

3、r檔是倒車檔,按住掛擋按鈕向後拉操作杆就能掛,這個檔位車會倒著走 。

4、n是駐車檔,按住掛擋按鈕向後拉操作杆就能掛,這個檔位車的離合會鬆開。

5、d是行車檔,按住掛擋按鈕向後拉操作杆就能掛,在這個檔位車會向前走。

6、s是超車檔,按住掛擋按鈕向後拉操作杆就能掛,這個檔位車的馬力會增大。

15樓:愚秀梅文雪

自動擋汽車換擋的時候,每個檔位換擋都必須要按下換擋按鈕,自動擋一般來說如下情況掛檔時需要按鈕:

掛入p,r,s檔時;

掛出p檔時。

二、需要按鈕才能掛檔的好處是防止誤操作對行車途中有所影響,譬如行駛過程中從d誤推到r就很危險了,所以加個鎖防止誤操作。而不按鎖定按鈕的好處就是掛檔時不用看,需要解鎖操作的檔位不會誤掛。手動檔因為不在討論範圍內,所以不用多說。

手自一體當切換為自動時和自動擋相同規則。

16樓:北方學校冀

p駐車擋 r倒車擋 n空擋 d前進檔 。啟動發動機時擋把在p擋,踩剎車,,想行駛,踩剎車才能從p擋拉出,停車順序,踩剎車是車停穩 拉手剎 掛n擋 鬆開剎車並熄火 推入p擋。

速騰自動擋怎麼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踩剎車,長按一鍵啟動,車著,p檔掛d檔,鬆手剎,松剎車,踩油門,控制好方向盤,走你。

新速騰自動擋怎麼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右腳踩住剎車掛擋,p停車擋、n空檔、d行車檔、s手自一體手動模式。還有個r是倒車擋。前進的話就掛d檔。用油門和剎車控制速度就可以了。請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什麼特殊操作。車輛在使用前,請仔細閱讀使用手冊,然後按正常的操作駕駛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20樓:故鄉幾度楓紅

p停車檔。n空擋。r倒車檔。d前進檔。

自動擋車怎麼開,自動擋汽車如何開?

一般自動擋掛d檔踩油門就可以走了。檔位放在d檔,踩著腳剎,放掉手剎,輕放剎車一般就能起步,然後慢慢加油就能跑起來,停車穩了檔位放在p檔,拉上手剎熄火下車。自動擋有常見的有p r n d s等這幾個檔位。1 p代表泊車檔,停車時使用 關閉發動機時 2 r代表倒車檔,倒車時使用 3 n代表空檔,和手動檔...

自動擋汽車遇到長下坡應該怎麼開,汽車自動擋下坡怎麼開

自動擋汽車長下坡時,不要用d擋踩剎車,這樣做才安全,新手注意 方法 步驟 1 一般情況下,自動擋車用正常行駛的d擋駕駛,但d擋有一個很大的缺憾,那就是發動機制動幾乎不起作用。走長下坡路時,一定不要用d檔行駛,以防不測。2 開自動擋的話,不管你下的坡多長多陡,老司機必須使用d檔配合剎車行車,掛s檔的意...

自動擋汽車正確的點火起步順序是什麼?(請詳細的說明一下)

1 自動擋的車只有油門和剎車兩個踏板,其中左邊的是剎車,右邊的是油門,這個順序一定要記清楚。在啟動車前首先踏住左邊的剎車踏板。2 插入鑰匙,發動車輛。3 檢視車的儀表是否正常。檢查儀表上是否有報警燈顯示。確認油量計中油量是否足夠。4 右腳踩住剎車,用右手放下手剎。5 將擋位從p檔換到d檔。注意此時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