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低迴聲區,乳腺低迴聲區要不要緊?

2023-01-30 05:05:05 字數 1087 閱讀 5800

1樓:奇瑞

1.你的年齡多大。

2.彩超的低迴聲多數還是增生。我建議你到醫生那裡看,如果醫生強烈建議你手術,你就手術。

如果醫生模稜兩可,你可以先吃逍遙丸3個月後複查,如果3個月後東西還在,而且你年齡40以上可以考慮手術切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乳腺彩超時常常報告提示有乳腺低迴聲區,這是一種檢查的醫學術語,提示這片組織的密度低於正常的乳腺組織。一般最常見的是乳腺囊性增生或者乳腺內有囊腫,也可能是腫瘤內部缺血壞死形成的液化,其次是急性乳腺炎引起的組織水腫,也可以出現低密度區,一般做細胞學穿刺檢查就可明確診斷。

具體情況需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及時**,專家建議外用乳,樂,通,乳,康,貼調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調節內分泌平衡,達到**乳腺疾病的目的,使乳腺恢復正常。

乳腺低迴聲區要不要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乳腺結節,要去醫院做乳腺鉬靶,以及乳腺核磁,這樣就可以把乳腺低迴聲區位置的結節綜合判斷,如果偏惡性,那麼就穿刺活檢手術,如果良性定期複查就好了。建議去公立大醫院去看病。

4樓:

雙側乳腺腺體層增厚,內部結構紊。

雙側乳腺低迴聲

5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的不一樣,不過最好的辦法是給醫生檢查 ,祝早日恢復健康。

乳腺b超 低迴聲區和低迴聲結節有區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低迴聲結節是低迴聲區的進一步描述、、說明你的右側乳腺病程時間長了、、乳腺毛病是女性第二大易患的疾病、特別是過了45歲以後乳腺ca的發病率高,要學會自己自檢的習慣(這裡是說給每一位看到其資訊的人)、、你29歲還是年輕人,先藥物**吧、、、不行的話就手術**、、簡單的很、、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結節太小了,醫生就籠統寫低迴聲區了,大點的醫生就直接寫出大小了。我去年的結節今年檢查也大了點,後來吃中藥不再變大了慢慢消了。

乳腺低迴聲,低迴聲結節區別什麼意思?

左側乳腺低迴聲結節,左側乳腺一個低迴聲結節

雙側乳腺增症並左側纖維腺瘤形趨勢 沒事隨訪吧再看現沒必要處理口服些藥 乳腺增 此種情況與以前服用激素類藥物有關。目前乳腺內彩超發現低迴聲結節,考慮為乳腺增生所致瘤化,即正在形成纖維腺瘤。由於結節較小,如果一直保持穩定不增大,可以觀察無需手術。如果有脹痛等症狀,可以服用夏枯草口服液或小金丸等中成藥物 ...

甲狀腺右側實性低迴聲結節(TI RADS分類 4b級)應該怎麼辦??急

少許的血流訊號,可以說結節生長的速度比較慢,並不能說不長就可以了,結節長了就不會自行消失,根據您母親的檢查結果來看,結節並不是很大,出現鈣化是指結節長的時間比較長了,才會有鈣質的堆積,而且是多個的結節,這個情況下是更不建議手術的,手術只能把肉眼能看到的結節給切除,小的結節還是會再長,以後長出來還得做...

B超檢查中囊性回聲和囊性無回聲區有區別麼

這是卵巢囊腫,它僅是卵巢囊性腫塊的總稱,可由多種 引起,例如濾泡囊腫 黃體囊腫 卵巢漿液性及粘液性囊腺瘤 卵巢巧克力囊腫 卵巢單純囊腫等等。一般情況下,以前兩者最常見。b超檢查中囊性回聲和囊性無回聲區有區別麼?都分別可能是什麼?15 囊性回聲區是囊性實體,無回聲區有可能是卵泡,也可能是其他液性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