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換什麼樣的雨刮器比較好?

2023-01-30 05:55:05 字數 1248 閱讀 4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價位都有,最好買原廠的,原廠的***些。

比亞迪f3換雨刮器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雨刮器的話費用一般在120元左右。

2023年的bydf3怎麼選雨刮器?

3樓:雁過留聲

雨刮器通常是一個品牌有多種規格,供不同品牌的汽車使用。包裝上分別標註不同的編號。在**雨刮器的店鋪附有一本雨刮器規格(編號)本子,上面標註:

汽車品牌、年份、車型、適用雨刮器規格編號。供消費者對照選購。你只要對照2023年比亞迪f3適用編號就可以了。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找這方面的的專業老師教你怎麼選會更妥當。

5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你會選擇那種膠條好一點的雨刮器會用的久一點。

f3雨刮多少尺寸最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f3雨刮主駕駛24寸,副駕駛16寸最好用。

雨刷器統稱雨刮器、雨刮、雨刷等,老款比亞迪f3雨刷器是通用的,但是購買配件時要注意自己的車型年款和排量,任何車子都有自己的特殊性,所以購買配件也要購買不同型號的,比亞迪f3有兩款,希望買配件時要注意。

比亞迪f3雨刮器怎樣使用?

7樓:

做好位置 方向盤右手邊的一個杆 可以上下浮動 越向下撥滑動的越快。

8樓:小樣你還看

每輛車應該都一樣啊,左手是轉向+大燈之類的,右手是雨刷,你往前推或後拉。

比亞迪f3原裝的雨刮器怎麼拆下來

9樓:網友

3、下面就可以拆下比亞迪f3汽車的雨刮器了,具體見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上的在裝雨刮器裡面有個卡扣板下來就能取出來!無骨的直接從上面捏開往下推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勁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雨刮片還是雨刮電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換比亞迪f3缸墊加打磨多少錢,換比亞迪F3缸墊加打磨多少錢

你好車主,需要500元可以弄好的 你好,這個大概需要300左右 磨平面換缸墊大概800左右 比亞迪f3473qb發動機水箱裡有油,磨過平面,換了缸墊,還是老樣子,樓主你好 我的比亞迪f3 也是跟你的車出現了同樣問題,換了缸墊,水箱裡還是有機油。求教 你的車最後怎樣解決好 你好,我的車也是這個故障,最...

新比亞迪f3換檔球頭怎麼換,比亞迪F3檔把頭怎麼拆卸

需要把車子升起來好換 直接去修理廠換吧 更換一個球頭 工時費沒多少錢 比亞迪f3檔把頭怎麼拆卸 您是手動檔還是自動檔,如果是手動檔的它是擰在上面的,按時鐘方向順時針是緊,逆時針是鬆,如果是自動檔的您就不要考慮往下拆了,一個是不好拆,在一個拆下來後廠家也不單供這個手 那要看你跑什麼路,長安主要在城區裡...

比亞迪f3怎麼樣,用過比亞迪F3的說說到底好不好

作為比亞迪汽車下線的一款a 級乘用車,f3的整體銷量在國產車中,算很不錯的了。觀方面 比亞迪的 f3,相比較於現款車型。它的變化的確是比較大。雙層的鍍鉻中網,在現在看來,就是十分運動時尚了,側面的造型,也同樣做的比較流暢。尾部的層次感分明,動感十足。另外,在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617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