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英雄聯盟手遊但是它跟王者榮耀有什麼區別嗎?

2023-01-30 06:00:05 字數 2198 閱讀 5856

1樓:蟲蟲助手

你好,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手遊本質上都是moba遊戲,差別不打,只是遊戲內的設定有點不同。導致英雄聯盟實際上玩起來比王者榮耀難一點。

首先是遊戲補兵,王者榮耀對補兵要求不高,而英雄聯盟需要補兵,就是最後一刀必須是自己殺的,不然金幣獲得會少很多,對操作要求高。

其次,王者榮耀隨時隨地可以買準備,英雄聯盟手遊需要會泉水才可以買,對回城把握要求較高。

第三,王者榮耀沒有迷霧,看得到敵人在哪,而英雄聯盟需要插眼才能看到被擋住的敵人,所以意識要求很高。

以上是主要的不同,其他還有很多不同但不影響遊戲體驗。

2樓:shi於初夏

你想玩兒英雄聯盟手遊,但是他跟王者榮耀有什麼區別嗎?大致上沒有什麼區別,不過遊戲人物跟遊戲設定的話肯定還是有些不一樣的。

3樓:天涯95天空

英雄不一樣,技能機器各方面都不太一樣,而且可能比王者榮耀稍微複雜一點。

4樓:遊戲領路人

區別其實還是挺大的吧按道理來說他應該有一個插眼功能,但是王者是沒有的。

lol手遊和王者榮耀的區別是什麼呢?

5樓:顏初

1、lol和王者榮耀的時候,往往是站在遊戲的角度,比如lol的技術含量比王者榮畢昇耀高,lol要考慮各枝者種策略,意識,走位,配合召喚師技能還能玩出各種英雄玩法,可玩性要比王者榮耀高很多。

2、但真正區分兩者的,應該是召喚師本身,lol更像是並肩作戰的隊友,而王者榮耀僅僅是湊一起搓一把手機而已。前者對於感情的沉澱以及昇華要比手搭老後者更直接、更有意義。

6樓:帳號已登出

大體都差不多,lol最初應該算是有點抄襲端遊lol,而lol手遊則是端遊的手機版。

《王者》和《英雄聯盟》手遊有什麼區別?

《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有什麼區別?

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英雄聯盟與王者榮耀都是moba類的對戰遊戲,但是一個是網遊,一個是手遊,這是最大的區別,又因為這個本質原因,造成了以下的區別:

1、操作性區別:

王者榮耀作為手遊,手機沒有電腦操作複雜,因此王者榮耀相對於英雄聯盟簡化了許多操作,操作性方面要遜色很多。

2、遊戲節奏性區別:

王者榮耀相比於英雄聯盟開局時間短,遊戲時間也少了好多,基本一把就十幾二十分鐘,遠低於英雄聯盟的遊戲需要時長。

3、便利性區別:

王者榮耀作為手遊,可以隨時隨地只要有空就可以玩耍,而英雄聯盟需要電腦則不行。

點選檢視大圖">/

8樓:黑黑

購買裝備:lol只能在泉水裡購買裝備,就算在高地也不能購買裝備。然而王者榮耀在遊戲開局的全程都可以購買裝備。

這個設定對很多王者榮耀高階玩家來說會很不適應,因為復活換名刀、復活換金身已經是個比較為人熟知的操作了,很多王者榮耀玩家通過這一操作能夠比較輕鬆的做到1v5拿五殺。

2.自動行走:lol端遊當中點選小地圖位置就能自動行走的設定被搬到了手遊當中,這一點其實是比王者榮耀更方便的。

之前王者榮耀左手控制走路同時購買裝備的操作稍顯礙事了一點,但最近王者榮耀也進行了優化,下次更新時就能看到商店的選項欄從左側移到右側了。

3.戰爭迷霧:戰爭迷霧存在時,如果友方不在,那麼自己是無法看到該區域視野的。

王者榮耀當中也有迷霧模式,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會特別去玩。lol手遊和端遊一樣是具有戰爭迷霧的,只能看到非常小的範圍,所以就需要玩家插眼來獲取視野。

和王者榮耀的補刀機制不太一樣,lol端遊當中如果不補刀,自身的發育就只有隨著時間自動增長的那一點點金幣了,在王者榮耀當中就算你沒有補刀的習慣,也還是可以玩的,不至於拉開特別大的經濟差距。而在lol手遊當中,弱化了端遊補刀的概念,變成和王者一樣的設定,沒有補刀還是可以獲得經濟,只不過補刀收益比王者榮耀稍微高一些。

英雄聯盟手遊怎麼更換區?英雄聯盟手遊怎麼改戰區?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掌上英雄聯盟。請點選輸入 描述。進入首頁後,點選上方的l圖示。請點選輸入 描述。然後在頁面底部點選轉區。請點選輸入 描述。最後選擇原大區和目的大區,點選確定即可。請點選輸入 描述。1 遊戲中玩家想要轉區的話是要花錢的。2 而且遊戲中是不允許繼承的。3 而伺服器則是根據玩家所在的ip換...

英雄聯盟手遊什麼時候公測

2020年十月份 lol手遊最早公測的國家韓國 日本 菲律賓 馬來西亞 柬埔寨 新加坡等被玩家吐槽為 環大陸公測!在2020年十月份,lol手遊正式上線公測,但是具體公測國家並沒有我國地區。但即使這樣也絲毫抵擋不了我們國服玩家的熱情,其中日本伺服器一度被國內玩家擠爆的新聞應該有不少玩家聽過,短短時間...

為什麼英雄聯盟手遊我裡面沒有聊天表情?

在英雄聯盟手遊中我們可以使用表情,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英雄聯盟手遊表情怎麼用,接下來我將介紹英雄聯盟手遊表情怎麼用。工具 原料。morewild rift 手機 vivo x27 方法 步驟。1 6分步閱讀。進入英雄聯盟手遊選擇pvp對局。進入遊戲面板,點選開始匹配按鈕。選擇使用的英雄,進入遊戲。點選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