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懷男孩幾率大,有知道的人嗎?

2023-01-30 06:00:04 字數 1148 閱讀 30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要特意去要男孩,不管男孩女孩,只要健康就行,

有沒有人知道怎麼懷男孩的幾率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要順其自然,男孩女孩都是你家的骨血,好好培養,以後長大了都可以出類拔萃,光宗耀祖,為什麼非要人為去幹預??你家是有皇位要等著繼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懷男孩,可以在懷孕期間多吃鹼性食物,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基本食用藥材包括:石斛、蘆根、菊花、薄荷、地黃、白芍、西洋參、人參、決明子、黃精、天麻、黨參、茯苓、甘草、何首烏、砂仁、冬蟲夏草、桂花、川芎、黃芪、人參、當歸,肉蓯蓉、杜仲、蒼朮、肉桂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條件下,生男孩的概率要略高於生女孩的概率。其實,生女孩的都是高手。

5樓:匿名使用者

1.含鋅的食物。

2.新鮮的肉蛋奶。

3.堅果類的食物。

多吃以上食物。

怎樣懷男孩的幾率大,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備孕期可以多吃芹菜。

怎樣才能懷男孩的幾率大

7樓:揚從珊似璟

我個人覺得生男生女和做試管沒有太多差別,我一個朋友做試管嬰兒結果也是女孩,而我自己生的就是男孩,你可以在備孕前多吃些益生鹼,這樣讓體內環境變成鹼性,自然就會生男孩了。

怎樣懷男孩幾率大?

8樓:情感導師墨無憂

男孩和女孩的出生概率都是百分之五十。題主的問題有點不科學。我們都知道受精卵的兩條染色體x+y或者x+x.

一條來自於父親,一條來自於母親,而關鍵的決定生男生女的也是父親的那條染色體。

所以,簡而言之,順其自然。

9樓:鎖雲德銀儀

按概率說是各佔1/2,但是我發現一個比較奇怪的現象,未婚先孕都是男孩,至少我周邊都是,因此,可以推斷,當女**覺比較恐懼或羞澀時,生男孩的概率比較大。

10樓:在恭王府駕車的珍珠

喝中藥調調懷男寶寶幾率大。

怎樣生兒子的幾率大,有人知道嗎?

我也正在備孕,我嫂子和姐姐都是生的兒子,她們那個時候都是是吃了益生鹼這個東西。怎樣生兒子的幾率大,有靠譜方法嗎?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你更容易生兒子的,就是你去買益 生 鹼,這個是一種營養補充品,可以幫你調理身體。怎樣生兒子幾率大 你好,其實生男生女其實是一樣的,現在女的也會有一番事業,孝順老人的。多吃鹼...

請問怎樣生男孩幾率大?怎樣生男孩的幾率大一點啊?

想要生兒子,這三點跟上。1 爸爸要注意勞逸結合,為備孕作出適當努力想要提高生兒子的概率,首先必須要提高生育的概率,越多的 小蝌蚪 游到 卵細胞 身邊y染色體才會更多,所以備孕期間,爸爸也要注意休息,不要總是熬夜過度透支身體。2 調節好母親的身體的酸鹼值。既然y染色體不喜酸性體質,那就儘量往鹼性體質調...

咋樣可以懷男孩,咋樣才能知道懷的男孩還是女孩,

懷男懷女這個是沒辦法的,不要聽信老人那些偏方,男就是男,女就是女,只有懷上了比超才能看出來的!從科學角度來說生男生女概率相同。重男輕女的思想是不可取的。咋樣才能知道懷的男孩還是女孩,怎麼樣才能懷男孩 我覺得最可行又安全的方法就是吃些含鹼性的食物比如益生鹼這種含鹼性高的食物,然後改變自己的體質,讓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