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鶴倫秦霄賢高能返場,找到狀態的他們有多強?

2023-05-10 05:35:06 字數 3810 閱讀 3648

1樓:帳號已登出

非常的強,業務能力變好了很多,極其的厲害,有著自己鮮明的特色,很棒的感覺。

2樓:非常學姐

張鶴倫秦霄賢找到狀態之後兩人的相聲說的是非常讓人著迷的,全程高能,現場一直非常的沸騰,粉絲對他們的狀態也表示他們非常優秀,可以說是神仙打架。

對於張鶴倫秦霄賢即興救場一事,你如何看待他們的表現?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很棒。他們的臨場發揮能力很不錯,避免了更尷尬的事情發生。

4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他們的表現很出色,救場也是十分到位,很成功。

5樓:樸希敏

這一場張鶴倫秦霄賢捧逗輪換著返場,又是說又是唱,活著下來就是勝利!最後于謙老師給張鶴倫秦霄賢各加一分,張鶴倫由油變穩,秦霄賢每期都在進步。

張鶴倫說秦霄賢是頂流,你覺得他是嗎?

6樓:韋斯卡呀

我覺得不是,因為他只是因為長得比較帥氣一點而受到追捧,但是實際說相聲的實力還沒有提高,資歷還沒達到一定的境界。

7樓:右手年華

不是,從客觀角度上來說,秦霄賢雖然有很多的粉絲,但是現在還沒有到達頂流的狀態,只不過在德雲社當中,他確實非常受歡迎。

8樓:吃瓜小薑絲

我覺得秦霄賢現在還不是頂流,因為他還是隻在曲藝圈比較出名,也參加過一些綜藝,還沒有頂流。

如何看待秦霄賢張鶴倫即興救場的表演?

9樓:落日夕陽老師

秦霄賢張鶴倫在《德雲鬥笑社》中即興救場的表演,其實非常厲害,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這需要很強的應變能力。

在最新一期的《德雲鬥笑社》中,由於遊戲規則與時間有關,其他人被時間拖住,需要秦霄賢張鶴倫在臺上一直演出,其實這非常考驗演員的應變能力以及搭檔之間的默契程度。兩人之前沒有彩排完全是臨場發揮,綜藝節目居然變成了兩人的專場,表演主要是唱歌,其中摻雜笑料,不得不承認還是非常優秀的,就連郭德綱都說秦霄賢見長了,于謙也是一直誇兩人發揮穩健每人加一分,可以說評價非常高。事實上,說起秦霄賢,喜歡德雲社的人一定不會陌生,秦霄賢是德雲社第一批霄字科徒弟,曾擔任2023年「德雲社德雲三寶相聲專場」的主持人,業務能力相當好,而且還參加過《做家務的男人》這個綜藝節目,收穫了不少的粉絲。

事實上,秦霄賢很會說相聲,而且平時也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隨機應變的能力非常強,這樣的行為放在生活中也非常討喜,而且他長相帥氣,外貌是加分項,所以許多小姑娘都成為了他粉絲。在這一期的《德雲鬥笑社》中,秦霄賢和搭檔張鶴倫在表演中,經歷了三次即興救場,兩人可以說是非常厲害,也正因為如此,《德雲鬥笑社》甚至直接衝上了微博熱搜的話題榜。

總而言之,秦霄賢和搭檔張鶴倫在《德雲鬥笑社》中的三次即興救場,表現得非常好,這也說明他們的應變能力很強,不愧是德雲社的招牌演員。

10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關於秦霄賢張鶴倫即興救場的表演,我是這樣看的,秦霄賢正如郭德綱所說是真的成長了。眾所周知,秦霄賢之前上場的時候,是有些放不開非常緊張的。但是,現在的秦霄賢卻不再緊張,反而成為了救場王,一次次的救場使出了十八般的武藝。

而張鶴倫一如既往的淡定和詼諧,他的救場堪稱教科書般的救場,讓人不得不佩服,不得不說誇一聲好樣的。在《德雲笑鬥社》的最新一期,因為情節設定的原因,秦霄賢和張鶴倫搭檔,在一次救場後,師兄弟還沒按照情節穿越回來後,秦霄賢和張鶴倫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反場救場。他們兩個在沒有任何草稿的情況下,只能憑藉自己的經驗,憑藉自己的真本事去臨場發揮。

我們都知道,即興發揮是很讓人懵圈的,大部分人若是突然被人叫到臺上去,要立即進行表演,很大可能就是卡住,不知道該說什麼。秦霄賢和張鶴倫能一次次又一次的戰勝自我,無數次救場,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尤其是秦霄賢,從一開始的放不開到如今的從容,他真如郭德綱所說成長了,有昇華了,現在可以獨當一面了。張鶴倫和秦霄賢搭檔,給了觀眾全新的感受,不得不說,兩個人的合作真的是非常帶感,讓觀眾似乎不覺得乏味還很有興趣去看去聽。

對於相聲我是非常熱愛的,如今德雲社的相聲成了我緩解壓力的必備劇目。而張鶴倫和秦霄賢的合作,讓我耳目一新,倍感享受。兩個人從古典歌曲到流行歌曲再到相聲小曲小調,讓人聽得如痴如醉,倍感過癮。

在這種情況下,若是要點評秦霄賢和張鶴倫的即興救場表演,自然就是一個字,棒!

11樓:啾咪啵啵

臨場應變能力是任何一名演員都應該有的能力,但是作為一名相聲演員,臨場應變能力更難,相聲要有活,而且他們一場演出要提前準備很久,這更考驗一個演員的能力。

12樓:一起遊歷世界

表演得非常好,而且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可以配合得這麼默契是真的很棒,還能現場想出來需要表演什麼節目臨時反應真的也很棒。

13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反應能力很厲害,也可以很自然的就把場子救回來,他們未來的潛力非常大。

14樓:莫莫學習

他們的救場,做的非常好,我覺得他們的情商非常高,而且非常幽默。

15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他們即興救場的表演很精彩,即興發揮很出色,沒有出現失誤。

張鶴倫秦霄賢即興救場,對節目效果是否會有影響?

16樓:橘葡學姐

對節目效果會有一定的影響,雖然有人救場,但是肯定也會影響節目的效果,因為節目已經播出去了,觀眾肯定會有所察覺。

17樓:e時光再燃

肯定會有一定的影響,而且這種影響肯定是比較好的影響,而且會增加節目的收視率。

18樓:衝浪少女

我看了那期節目,應該沒有影響吧,不考慮節目剪輯效果,其實他們倆救場表現挺好的,起碼沒讓場子冷下來,而且氣氛一直維持得很好,看臺下觀眾反應也很不錯。

19樓:xzk出納

救場如救火,他倆救場對節目效果帶來的肯定是積極影響,因為他們倆都是德雲社的優秀青年相聲演員,深受觀眾人員的喜愛,並從當時的節目裡看效果是不錯的。

20樓:魔傑愛剪輯

我覺得沒有影響,反而增加了綜藝節目的趣味性和不確定性,同時也考驗了張鶴倫和秦霄賢兩人返場即興能力和業務能力。

21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我認為沒有什麼直接的影響,像明星臨時即興救場的事情,其實出現過很多次,這個也有點見怪不怪了,相反可能有很多網友都認為他們比較真實。

張鶴倫說秦霄賢是頂流,秦霄賢為何如此受歡迎?

22樓:石焱焱

因為秦霄賢的相聲說得不錯,為人也很幽默,性格很好,和粉絲互動很多。

23樓:王祿

首先是因為她在表演相聲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業的,而且也比較受觀眾們的喜歡。其次是因為他的顏值相對較高,也能夠吸引一部分女觀眾的喜歡。

為何在綜藝節目中會出現秦霄賢張鶴倫即興救場的情況?

24樓:魔傑愛剪輯

因為這是綜藝劇本設定,在最新一期中他們需要從過去穿越回來趕上節目演出,後一場的演出是燒餅等人,按照遊戲規則回來的時間比較晚。

25樓:小百里

之所以在綜藝節目中會出現秦霄賢張鶴倫即興救場情況,是因為當時情況也是比較緊急,正好在拍他們的綜藝節目德雲鬥笑社,所以才有了這種情況的出現。

26樓:女王範妹子

因為這一期是關於時間的遊戲,後面一場演員,因為遊戲的原因還沒有到場,所以導致他們連續返場五六次,但結果挺不錯,觀眾很捧場。老秦因為這幾期他的功力增長了不少,面對舞臺也自如了一些。

黑粉打電話罵秦霄賢,黑粉都說了秦霄賢什麼

秦霄賢是德雲社一名非常年輕的相聲演員,他不僅相聲講的幽默風趣,顏值也是非常的高,183cm的高個子,在加上完美的身材比例,一時間吸引了不少的迷妹。再加上秦霄賢家境也不錯,還是一個 富二代 基本上滿足了許多女粉絲的幻想,一個多金又多才的相聲演員,是多麼稀缺的存在,可是正因為秦霄賢越來越火,黑粉的數量也...

誰認識張鶴,張鶴倫的搭檔是誰

張鶴,天空軟體站執行長 即ceo 湖北武穴人,老婆鍾恩淇,1996年底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計算機系。23歲時創辦天空軟體站,目前為使用者提供的軟體數量接近四萬個,每天保持更新100多個最新軟體。目前在alexa全球 排名中,天空軟體站名列357名,每日頁面流量已經超過500萬。這個初期投入不到500...

德雲社中秦霄賢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

在德雲社中,秦霄賢和孫九香搭檔,深受觀眾喜愛。但因秦霄賢的發展來看,沒有辦法和孫九香再次搭檔,所以現在他和何九華!我個人感覺秦霄賢還是和孫九香搭檔比較好,兩個人之間很有默契,相聲說得挺不錯。秦霄賢搭檔何九華說出來的相聲最吸引觀眾,他們兩個的風格非常接地氣。德雲社中孫九香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德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