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 2016款和哈弗H8 2015款哪個好

2023-01-30 07:05:07 字數 3015 閱讀 6046

1樓:sky奮鬥

哈弗h9 2016款和哈。

弗h8 2015款哪個好。

當然是h9

**哈弗h9和h8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9和h8是兩個不同型別的suv車型,考慮車子的越野效能方面**哈弗h9好一些,考慮舒適性方面h8更有優勢。

3樓:朋望勵曼語

**哈弗h8和h9相比,h8是承載底盤,h9是非承載底盤,考慮舒適性方面**哈弗h8好一些,考慮越野效能方面h9有優勢。

**哈弗h9和哈弗h8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9和哈弗h8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越野效能的話哈弗h9有優勢,考慮車子的舒適性方面h8好一些。

哈佛h8與h9對比哪個好

5樓:詩念在路上

h8是城市suv,體積與h9差不多,但是越野效能差。h9有七座推出,而且城市和越野均可以,我個人還是期待h9,你們的看法呢?

哈弗h9是一款主打越野的高階suv車型,該車外形設計保持了哈弗品牌最新的設計風格,車輛內部設計欲走豪華路線。配置方面我們也能看到包括多功能方向盤、一鍵啟動系統、電子駐車系統、四驅系統控制旋鈕、車後排空調操作按鈕等。此外該車還配備了第三排座椅。

據之前報道,哈弗h9或將搭載的是一臺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218馬力,峰值扭矩為324n·m。此外,該車在後期還可能會裝配渦輪增壓發動機。

哈弗h8是一款被界定為城市風格的suv。該車長寬高分別為4806/1975/1794mm,軸距達到2915mm。據之前訊息,哈弗h8將會推出共6款車型,根據而配置不同,從低到高分別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並分為兩驅版和四驅版車型。

動力方面,哈弗h8將搭載的是一臺渦輪增壓發動機,該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218馬力,峰值扭矩為324n·m。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速自動變速箱。

另悉,哈弗h8未來還將補充一款搭載雙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該發動機的最大功率能夠達到333馬力,峰值扭矩為480n·m,與之匹配的是一臺來自採埃孚(zf)的8速自動變速箱。

哈弗h9於哈弗h8相比哪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h9有大梁,非承載式車身,屬於硬派越野車且底盤離地間隙高,更適合跑非鋪裝路面(土路、石子路等),是長城汽車 全面仿照 豐田普拉多逆向研發設計和生產的一款車型,可參照普拉多進行對比。

h8屬於承載式車身,屬於標準中等偏大型的suv,適合在城市內開,高速穩定性更好,豪華度和舒適度更佳,是全面仿照賓士ml300逆向研發設計和生產的一款車型,可參照賓士ml300進行對比。

如果只是在城市裡開開,跑跑高速,偶爾去一下鄉村,可選擇哈弗h8,如果是買來下工地,經常跑爛路,建議選擇哈弗h9。

這兩款車車身都夠寬大,一家老少出去踏青,郊遊,都可以滿足需求,我的看法是: 按用途區分, 70%城市道路和高速,30%越野以及爛路,請選哈弗h8,如果 50%城市道路和高速,50%越野,或者本來就住在道路條件不佳的地區,請選擇哈弗h9。

7樓:網友

h8是停產了嗎、因為我想買一臺四驅智享型、聽4s店的銷售說停產、所以沒有感提車、怕以後配件和維修麻煩、請告訴我實情、到底停產沒有。

哈弗h8跟哈佛h9哪個好

8樓:網友

從2023年6月suv銷量排名看,哈弗h8在6月份銷量731輛,排在136名;1到6月累計銷量為3797輛。而哈弗h9在6月份銷量1043輛,排在124名;1到6月累計為5176輛。h9小勝h8。

2017新哈弗h8採用新的前臉造型,霸氣的盾狀黑色中網,配以內部點陣狀銀色立體鍍鉻裝飾條,更有豪氣風範。兩個尾燈組之間也增加了鍍鉻裝飾條,大大提高了整車的識別度。

h8的車身尺寸為4820/1975/1794mm,軸距的車身尺為4856/1926/1900mm,軸距為的車身較高一點和長一點,而軸距反而h8長,兩車相差也不大。

動力方面,h8和h9都搭載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

其中汽油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

而柴油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

同樣匹配8速自動變速箱。動力相同。

內飾方面,換裝了一體式儀表盤,採用了全新的電子擋把,全地形反饋系統旋鈕位置也進行了後移。新車還增配了ats全地形控制系統,包括auto、運動、雪地、泥地、沙地等七種地形模式,有效提高了h8的越野性。

**哈弗h8比哈弗h9的**少3萬多,還增加了配置,更有運動越野心,能否走出困局,就看市場表現了。

9樓:網友

說自主神車,那必須是哈弗呀,h6月月銷量上萬,哪怕是稍微跌一些,其他品牌的車型也只能望其項背。要說合資神車,那就非大眾莫屬了,這也是沒有任何爭議的。如今,哈弗派出了全新h8和h9,似乎要合夥怒懟大眾途觀l了。

近日,**哈弗h8、h9幾乎是同時上市,而從售價方面就能夠看出,哈弗再次向20-30萬元之間發起了衝擊,而殺手鐧就是「全新動力組合,咱先不說這個動力怎麼樣,先來看看它們都有什麼變化嘛。

從外觀上來說,**h8、h9整體變化並不大,僅是在細節部位做了些修正,例如h8將中網換成了矩陣式中網,h9將前格柵的鍍鉻條增多了,霧燈區也換成了簡單明瞭的造型。兩款車依舊保持著霸氣硬朗的風格。

來到內飾,兩款新車都換裝了電子換擋機構,檔把周圍的設計也更簡潔了,倒也沒什麼好挑剔的,都是硬派suv的水準。

要強調的是,**h8全系只有5座版本,而**h9除了5座版,還將提供7座版本,但介於2800mm的軸距,第三排座椅的實用價值也並不高。

作為硬朗越野車,**h8和h9在越野配置上同樣一點都不少。

10樓:葛善翦孤容

哈弗h8和h9是不同型別的suv車型,可比性不大,考慮舒適性還有家用為主的話哈弗h8適合,考慮越野效能方面h9適合。

哈弗h8跟哈佛h9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8跟哈佛h9是不同型別的suv,考慮車子的舒適性還有家用為主哈弗h8適合,考慮車子的越野效能方面哈佛h9好一些。

長城13款哈弗h6運動版怎麼樣,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

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很多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長城哈弗h...

長城哈弗h3 油耗,長城哈弗H3 油耗

油耗,和駕駛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h3,2.0的,在市區道路會比2.4的稍微低一些,但是高速會比2.4多一些,因為動力不足,高速上發動機轉速比照2.4的會高一些,所以反而費油。一般來說,市區都在12 13個,開空調加一個,高速在10個左右。建議銀子寬裕的上2.4。這車自重大,2.0的小馬拉大車,反而不...

新桑塔納和哈弗H6哪個好,哈弗h6和桑塔納哪個好?

桑塔納質量穩定油耗比較低,空間小通過性差。h6做工精緻配置好,空間大通過性好,我建議h6 這兩款車本身就不好對比車型也不一樣,這就要看你的需求了,哈弗h6空間優勢配置還是要高於桑塔納的,桑塔納的油耗要比哈弗h6省油的多,就看你怎麼選擇需求了。新桑塔納是轎車,哈弗h6是suv,兩款車的可比性就不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