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中區有哪些鄉鎮初中,蘇州吳中區有多少個鄉鎮

2023-01-30 08:45:06 字數 4382 閱讀 2497

1樓:哈冠

吳中區轄8個街道、7個鎮:長橋街道、越溪街道、郭巷街道、橫涇街道、香山街道、蘇苑街道、龍西街道、城南街道、角直鎮、木瀆鎮、胥口鎮、東山鎮、光福鎮、西山鎮、臨湖鎮。吳中區 (駐長橋街道)(面積 672平方千米)另外 蘇州工業園區 4個街道(駐婁葑街道) 婁葑街道/唯亭街道/跨塘街道/ 勝浦街道。

蘇州吳中區有多少個鄉鎮

2樓:牡丹水

共12個。蘇州共轄7個市轄區:金閶區、滄浪區、平江區、蘇州國家高新區(虎丘區、 吳中區、相城區、工業園區。

代管5個縣級市:常熟市、張家港市、太倉市、崑山市、吳江市。市區戶籍人口萬人。暫住登記人口586萬。

市轄區:人口2382110人(截止至。

(駐長橋街道) 長橋街道、越溪街道、郭巷街道、橫涇街道、香山街道、蘇苑街道、龍西街道、城南街道、角直鎮、木瀆鎮、胥口鎮、臨湖鎮、東山鎮、光福鎮、西山鎮。

(駐元和街道)元和街道?太平街道、黃橋街道、北橋街道、望亭鎮、黃埭鎮、渭塘鎮、陽澄湖鎮蘇州工業園區。

(駐石路街道) 石路街道、留園街道、虎丘街道、白洋灣街道、彩香街道。

(駐平江路街道) 觀前街道、平江路街道、蘇錦街道、婁門街道、城北街道、桃花塢街道。

(駐雙塔街道) 雙塔街道、南門街道、胥江街道、吳門橋街道、葑門街道、友新街道。

(駐獅山街道) 獅山街道、橫塘街道、楓橋街道、鎮湖街道、滸墅關鎮、通安鎮、東渚鎮。

蘇州工業園區(與新加坡**合作建設的具有影響力的工業園區)人口326607人(駐婁葑鎮) 婁葑鎮、唯亭鎮、勝浦鎮。

縣級市:五市總人口3951420人(截止至。

虞山鎮、梅李鎮、海虞鎮、新港鎮、古裡鎮、沙家浜鎮、支塘鎮、董浜鎮、尚湖鎮、辛莊鎮。

玉山鎮、巴城鎮、周市鎮、陸家鎮、花橋鎮、澱山湖鎮、張浦鎮、周莊鎮、千燈鎮、錦溪鎮。

楊舍鎮、塘橋鎮、金港鎮、錦豐鎮、樂餘鎮、鳳凰鎮、南豐鎮、大新鎮。

松陵鎮、盛澤鎮、同裡鎮、汾湖鎮、平望鎮、橫扇鎮、七都鎮、震澤鎮、桃源鎮。

城廂鎮、沙溪鎮、瀏河鎮、浮橋鎮、璜涇鎮、雙鳳鎮、陸渡鎮。

3樓:匿名使用者

吳中區轄8個街道、7個鎮、一個景區:[蘇苑街道] [龍西街道] [香山街道] [城南街道] [橫涇街道] [長橋街道] [越溪街道] [郭巷街道] [胥口鎮] [臨湖鎮] [東山鎮] [木瀆鎮] [光福鎮] [甪直鎮] [金庭鎮] [穹窿山自然風景區]。

4樓:愛之舟橋

吳中哪個鎮發展環境好。

蘇州市吳中區所有鄉鎮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木瀆鎮 角直鎮 胥口鎮。

東山鎮 臨湖鎮 光福鎮。

金庭鎮 長橋街道 郭巷街道。

橫涇街道 越溪街道 城南街道。

香山街道 蘇苑街道 龍西街道。

6樓:夜光

吳中區(駐長橋街道)

長橋街道/越溪街道/郭巷街道/橫涇街道/香山街道/蘇苑街道/龍西街道/城南街道/角直鎮/木瀆鎮/胥口鎮/臨湖鎮/東山鎮/光福鎮/西山鎮(金庭鎮)

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有幾個鎮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官網查得。

目前蘇州市吳中區下轄7鎮6街道以及幾個開發區。

7個鎮:木瀆、甪直、胥口、東山、臨湖、光福、金庭6個街道辦事處:長橋、郭巷、橫涇、越溪、城南、香山。

8樓:匿名使用者

胥口鎮、木瀆鎮、郭巷鎮、東山鎮、光福鎮、甪直鎮、渡村鎮、藏書鎮、橫涇鎮、浦莊鎮。

9樓:兮先生

您好, 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一共有以下7個鎮:角直鎮 ,光福鎮, 胥口鎮 ,臨湖鎮, 東山鎮 ,木瀆鎮 ,西山鎮!

蘇州吳中區有哪些鎮

10樓:網友

木瀆,胥口,金庭。東山。光福。藏書。渡村。浦莊。橫涇。越溪。郭巷。角直。車坊。

11樓:疏冉過子琳

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的鎮有:胥口鎮,郭巷鎮,東山鎮,木瀆鎮,光福鎮,甪直鎮,渡村鎮,藏書鎮,橫涇鎮,浦莊鎮。

12樓:初見

回答蘇州共轄6個市轄區:金閶區、滄浪區、平江區、虎丘區、吳中區、相城區,代管5個縣級市常熟市、張家港市、太倉市、崑山市、吳江市。

1.【吳中區】有7個鎮:角直鎮、木瀆鎮、胥口鎮、臨湖鎮、東山鎮、金庭鎮、光福鎮。

2.【相城區】有4個鎮:望亭鎮、黃埭鎮、渭塘鎮、陽澄湖鎮。

3.【金閶區】有5個街道:石路街道、留園街道、虎丘街道、白洋灣街道、彩香街道。

4.【平江區】有6個街道:觀前街道、平江路街道、蘇錦街道、婁門街道、城北街道、桃花塢街道。

5.【滄浪區】有6個街道: 雙塔街道、南門街道、胥江街道、吳門橋街道、葑門街道、友新街道。

6.【虎丘區、蘇州高新區】有4個鎮:滸墅關鎮、 通安鎮、東渚鎮。

7.【常熟市】有10個鎮:虞山鎮、溪街道、梅李鎮、海虞鎮、古裡鎮、沙家浜鎮、支塘鎮、董浜鎮、尚湖鎮、辛莊鎮 。

8.【崑山市】有10個鎮: 玉山鎮、巴城鎮、周市鎮、陸家鎮、花橋鎮、澱山湖。

13樓:猥瑣拆機哥

注意,甪直不是角直,車坊不是吳中區的。

吳中區共有多少個鎮?

14樓:gloria豬清

截至2023年,共有7個鎮。

截至2023年,吳中區下轄1個國家級太湖旅遊度假區、1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1個國家級農業園區、7個鎮、8個街道和穹窿山風景管理區。

吳中區位於歷史文化名城蘇州南部,東接崑山市,南與吳江區相連,北與蘇州古城、蘇州工業園區、蘇州虎丘區接壤,西銜太湖,與無錫市、浙江省湖州市隔湖相望。地理座標為東經119°55´~120°54´,北緯30°56´~31°21´。全境東西長92.

95公里,南北寬公里。

吳中區的景點推薦:

1、蘇州木瀆古鎮。

木瀆古鎮是一個與蘇州城同齡的江南園林古鎮,以眾多私家園林古蹟著稱。嚴家花園和虹飲山房,都是江南私家園林的代表,尤其是嚴家花園不僅精巧別緻還規模巨集大。

2、蘇州甪直古鎮。

甪直古鎮面積不大,卻和蘇州古城同齡,遊人不多的時候還是挺清靜的,可以租當地民俗服飾邊逛小鎮邊拍照,主要景點有保聖寺、萬盛米行、沈宅、蕭芳芳影視藝術館、甪直古橋。各式各樣的古橋、曲折的小巷,無不散發著江南水鄉的淳樸氣息。

3、蘇州穹窿山。

氣勢雄偉的山峰,蜿蜒曲折的道路,蒼翠的綠樹,流泉飛瀑,這一切的一切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置身其中猶如身處仙境,讓你忘記所有的煩惱和憂愁,只想沉浸在美好的景色中。

4、蘇州三山島。

乘船,望大海廣闊無邊。在短暫的等待後,登上三山島。登島**島上美景,山清水秀的景色讓你連流忘返。

5、蘇州西山。

蘇州西山又叫洞庭西山,佔地82平方公里,山中景觀豐富,分佈眾多景點,山清水秀,四季瓜果,是我國淡水湖中最大的島嶼。

6、縹緲峰。

雲霧飄渺,縹緲峰。縹緲峰為太湖七十二峰之首,登上這海拔為337米的山峰,雲遮霧繞纏滿身,清風吹過長衣飄,此情此景真的猶如仙境般飄灑。

15樓:遊豆腐

吳中區下轄1個國家級太湖旅遊度假區、1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1個國家級農業園區、7個鎮、8個街道和穹窿山風景管理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甪直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 78985人。

光福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 56658人。

藏書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 31172人。

木瀆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110000人。

胥口鎮 面積平方千米,人口 20423人。

浦莊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 29580人。

渡村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 32851人。

東山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 56044人。

西山鎮 面積 平方千米,人口 42668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8日,***批准,撤銷吳縣,設立吳縣市,以原吳縣行政區域為吳縣市區域,市人民**駐長橋鎮。

甪直鎮光福鎮。

藏書鎮木瀆鎮。

胥口鎮 浦莊鎮。

渡村鎮東山鎮西山鎮。

吳中區有哪些鎮

18樓:匿名使用者

木瀆,胥口,金庭。東山。光福。藏書。渡村。浦莊。橫涇。越溪。郭巷。角直。車坊。

我住在蘇州吳中區,我今年準備考初中了,請問有哪些比較好的初中?

19樓:匿名使用者

立達 草橋 平江 這些都是數一數二的 還有新區實驗中學也不錯 另外像木瀆中學 吳縣也還是很好的 現在都就近入學了 不過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實行的 具體要好好考慮 如果分夠的話 錢是不用花的。

蘇州吳中區胥口到姜堰區多少公里,蘇州吳中區有多少個鄉鎮

蘇州吳中區胥口到姜堰區路線 全程約166.7公里 起點 胥口鎮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進入孫武路 2 沿孫武路行駛2.6公里,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00米,過香山河橋約1.1公里後,直行進入繞城西南線 3.沿繞城西南線行駛26.6公里,朝上海 無錫 南...

從蘇州打的到常熟要多少錢,從蘇州吳中區到常熟打車需要多少錢。跪求

打的約150元 200元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

蘇州市吳中區金運花園的郵編是多少

吳中區木瀆鎮南亭路金運花園 郵編 215101 蘇州市吳中區金運花園辦健康證檢查什麼 吳中區辦理健康證,除了正常的體檢專案 五官科,耳鼻喉科,血液,尿檢,視力,血壓,b超,心電圖 以外,其他的主要做大便培養基檢測,這個是辦理健康證裡面除了普通體檢以外的重要檢測專案,辦理健康證注意前一天晚上20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