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銀鷺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08:40:07 字數 2709 閱讀 5139

1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銀鷺食品****位於海濱開放城市——中國廈門,是福建省乃至全國最大的罐頭、飲料生產基地之。

一、福建省重點扶持成長型企業、中國罐頭工業十強、中國食品工業突出貢獻企業、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銀鷺食品集團在現已發展成為集食品飲料、裝備製造、園區開發、工程建設、酒店服務、進出口**等多元互動、和諧共舉的企業集團。銀鷺擁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等多項榮譽。

銀鷺將以「人才、科技、名牌」的發展戰略為基石,以綠色科技、人文關懷為努力方向,實現銀鷺處處相伴、關愛時時相隨的「銀鷺所在,關懷至愛」的願景。

法定代表人:rashid qureshi

註冊資本:4965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04000146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廈門銀鷺食品集團****是2000-06-14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銀鷺高科技園區。

廈門銀鷺食品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612040126j,企業法人rashidqureshi,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銀鷺食品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果(蔬)汁及果(蔬)汁飲料、蛋白飲料、茶飲料、咖啡飲料、碳酸飲料、瓶(桶)裝飲用水、其它軟飲料、罐頭食品及以上產品的塑料包裝、容器、餐飲具的製造、加工;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機械裝置及其配件的進出口、批發、佣金**(拍賣除外)。(不涉及國營**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3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4樓: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銀鷺食品****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銀鷺食品****系廈門銀鷺集團的核心企業,成立於2023年6月,位於全國鄉鎮企業科技園區---廈門銀鷺高科技園區。公司註冊資金21188萬元,廠區佔地面積80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近40萬平方米。

公司共有九個生產分廠,主營八寶粥、果蔬罐頭、蛋白飲料、果汁飲料、茶飲料、碳酸飲料、利樂飲料及飲用水等八系列五種包裝100多個品種。

#廈門銀鷺食品集團****#你們過得還好嗎?

廈門銀鷺食品集團****的營銷模式

6樓:瑪麗

2023年6月,與臺商合資成立廈門銀鷺食品****,2023年11月,組建廈門銀鷺集團。廈門銀鷺食品集團****的前身為廈門銀鷺食品****。

2023年 來自福建廈門的銀鷺食品集團,聯手浙江衛視打造了《銀鷺愛唱才會贏》**益智欄目,將娛樂營銷再次升級,活動並沒有誘導明星和選手去盲目追求名次,而是通過娛樂手段贏取「銀鷺公益金」,最終實現自己的公益夢想或幫助別人,為選秀節目帶來一絲新意,也體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感,可謂用心良苦。 線上線下相結合,傳播效果最大化。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銀鷺沒有侷限於電視線上平臺,而是配合節目推出《銀鷺愛唱才會贏》「愛唱達人」地面徵集活動,在其重點銷售區域與產品銷售結合,凡購買產品達到一定標準均可參加活動,幸運者可到浙江衛視現場與明星對決pk,這樣的活動將在全國13個省舉辦1000多場,由此銀鷺品牌與年輕消費群體達成深度溝通,將品牌「年輕雙動力」的時尚理念傳播到位。通過線下與線上的整合互動,銀鷺在銷售層面達到快速提升,據統計「銀鷺花生牛奶」單品市場佔有率同比增長近10%,成長率超30%。

有專家稱,銀鷺食品集團以電視娛樂節目為平臺,通過整合傳播,通過娛樂做公益,實現了公益捐助的大眾化、持續化和最大化,開創了一種新的、行之有效的營銷模式。

廈門銀鷺食品集團****的獲得榮譽

廈門銀鷺食品集團****是上市公司嗎?

7樓:網友

不是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必須是股份制公司,而且在網上能查到****,必須是主機板、中小企業板、創業板的上市公司。

廈門仁盈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仁盈投資管理bai 集團 是du2013 12 2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獨內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容門市思明區塔埔東路167號1204室a區。廈門仁盈投資管理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079389564x,企業法人卓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仁盈...

上海銀康健康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銀康健康發展 bai 集團 有限du公司是2013 12 03在上海zhi市註冊成 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專 人投資或控股 注屬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福山路458號2102室。上海銀康健康發展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84116472u,企業法人王原興,...

億達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億達集團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簡介 億達集團是全球首家 世界經濟論壇全球成長型公司社群 會員,世 回界經濟論壇全球成長型公司社答區 百家創始會員之一,是以房地產開發 軟體園區開發與運營為主導產業,並涉足房地產投資 it諮詢服務 it教育 組合機床製造和建築裝修等多個業務領域的企業集團,綜合實力位列2007中國服務業500強第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