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長截圖怎麼使用?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2023-02-09 01:40:06 字數 3282 閱讀 877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截圖圖示」擷取完整螢幕。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二、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樓:默i言

這好像是滾動截圖,可以用手指的指關節在螢幕上畫一個s,就可以長截圖啦。

希望能幫到您!

3樓:助人為樂

在「手勢控制」的功能列表中,找到「智慧截圖」功能項,進入。

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方法二(老機型):滑出快捷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完成。

5樓:帳號已登出

以華為手機為例, 長截圖的步驟是:

1.在需要截圖的介面,下拉通知欄,找到並點選。

2.在截圖成功的瞬間,點選截下的圖。

3.點選【滾動截圖】,滑動螢幕即可。

華為手機的長截圖功能如何使用?

6樓:顛倒的世界

1、首先解鎖華為nove 3e,emui 系統,接著按音量+鍵和開機鍵進行截圖,點選左下角的截圖。

2、然後點選【滾動截圖】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這時手機會自動滾動截圖,如下圖所示。

4、滾動到需要的位置後,點選螢幕完成截圖,如下圖所示。

5、完成截圖後,可以進行分享和,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長截圖了。

7樓:白開水

使用方法:

1、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點選進入。

2、從「設定」功能進入後,找到「智慧輔助」功能項,點選進入。

3、從「智慧輔助」選項進入後,找到「手勢控制」功能選項,點選進入。

4、在「手勢控制」的功能列表中,找到「智慧截圖」功能項,進入。

5、確認「智慧截圖」功能開啟。

7、第一次為敲擊要快,然後在螢幕上畫s,這時會直接進入長截圖模式;

8、等待頁面自動下滑完成,即可完成長截圖功能了。

8樓:兜轉瞬間

智靈截圖。

單指關節截圖。

1.智靈截圖:

先設定智靈相關操作為「截圖」,操作路徑:「設定」>>智慧輔助」>>智靈功能」>>單擊」>>快捷操作」>>截圖」。這裡你也可以將「單擊」換為「雙擊」or「長按」,就可以進行智靈操作截圖了。

2.單指關節截圖:

屈起食指,稍帶力度雙擊螢幕,擷取全屏,推薦;

屈起食指,稍帶力度單擊螢幕,不離開畫封閉區域,區域截圖;

屈起食指,稍帶力度單擊螢幕,不離開畫「s」,滾動截圖。

「設定」>>智慧輔助」>>智靈功能」>>手勢控制」>>智慧截圖。

3.快捷按鍵截圖這沒什麼好講的就是「電源鍵」+「音量下鍵」,試試看。

4.下拉通知欄截圖操作路徑:下拉開啟通知欄》「開關」>>截圖」。

9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滾動截圖步驟如下:

10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手機長截圖怎麼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方法二(老機型):滑出快捷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開需要截圖的頁面,我的手機截圖是按住home鍵和音量鍵,但是這樣截圖只有一個頁面。

2.螢幕往上滑出現選單欄,點選超級截圖。

3.彈出的截圖選項中就有長截圖一項,點選。

4.點選後就可以在右下角選擇下一屏進行截圖。

5.截圖結束點選儲存就可以在相簿中找到剛截好的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截圖怎麼截長圖,隨著網際網路的科技技術的不斷飛速發展,手機已經普遍了我們的生活,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那麼手機截圖怎麼截長圖的呢?很多使用者都不知道該如何進行操作,那麼就把安卓手機怎麼截圖截長圖的步驟分享給大家。本文**於小白系統網http:

html手機截長圖的教程。

1.第一步先找到手機當中需要進行長截圖的頁面,保留在次頁面不動。

2.此時我們同時長按手機的右側的「音量減鍵」和「電源開關鍵。

3.我們也可以在手機的頁面中,手指下拉找到快捷工具欄當中的截圖選項。

4.那麼當系統截圖完成後,在螢幕的下方就會顯示出縮圖,點選縮圖可以進行檢視。

5.此時按住圖中下方的滾動截圖選項。

6.那麼這個時候手機螢幕就會顯示正在錄製當中,螢幕也會自動進行下滑的操作,當擷取到需要的部分時,單擊任意螢幕位置即可結束當前的操作。

如何安裝win11?看這裡,直接安裝無需顧慮微軟推送的升級限制。

手機的截圖功能怎麼用?手機截圖功能怎麼使用?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

手機長截圖怎麼截?手機長截圖怎麼操作?

方法一 滑出控制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 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 儲存即可 若不會自動滾動,請參考方法二 方法二 滑出快捷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 往上滑動擷取 點選 下一屏 點選儲存完成。同時按下電源鍵 上音量鍵也可以截圖。1.華為 s截圖 華...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使用截圖功能?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