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杯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2023-01-30 10:30:06 字數 727 閱讀 4514

1樓:小李聊生活家常

網路用語「燒杯」是不文明用語,諧音:「傻瓜」。

網路語言(internet slang)是指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字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

燒杯用做常溫或加熱情況下配製溶液、溶解物質和較大量物質的反應容器。

使用燒杯應注意:

1、給燒杯加熱時要墊上石棉網,以均勻供熱。不能用火焰直接加熱燒杯,因為燒杯底面大,用火焰直接加熱,只可燒到區域性,使玻璃受熱不勻而引起炸裂。加熱時,燒杯外壁須擦乾。

2、用於溶解時,液體的量以不超過燒杯容積的1/3為宜,並用玻璃棒不斷輕輕攪拌。溶解或稀釋過程中,用玻璃棒攪拌時,不要觸及杯底或杯壁。

3、盛液體加熱時,不要超過燒杯容積的2/3,一般以燒杯容積的1/3為宜。

4、加熱腐蝕性藥品時,可將一表面皿蓋在燒杯口上,以免液體濺出。

5、不可用燒杯長期盛放化學藥品,以免落入塵土和使溶液中的水分蒸發。

6、不能用燒杯量取液體。

網路用語 翔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翔 是什麼意思?

翔 網路用語中作為 屎 的代稱。起因是一名叫 軍神李翔 的曾在貼吧裡舌戰群雄三天三夜,最後丟下一句,我他媽就是一坨屎 於是,翔 就成了 屎 的代名詞。翔 屎 的代稱,其來歷也充滿了喜劇色彩。一群沒教養的害蟲,沒一點正事整天在網上胡說八道,把中國的文化搞的烏煙瘴氣,誤導小孩子,這樣好嗎?哪天要是有幾個...

網路用語X L是什麼意思,關於網路用語

如果別人對你說你很 xl 就是下流的意思 1.xl是 copy秀逗魔導士 這部動漫bai中的一個配對。xl原先是du由誰提出的已經很難查證,zhi但從如今dao的形勢來看,雖然xl不是官方cp,但支援莉娜和傑洛士在一起的人群比起其他的cp都要來的壯觀。2.網路語言是從網路中產生並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

一的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各種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各種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 青蛙就是醜男 恐龍就是醜女 4 是 9494 就是就是 貌似 好像 蝦米 什麼 想不起來咯 你列舉一下吧 青蛙就是醜男 恐龍就是醜女 網路用語的 669 是什麼意思 666是在lol對局中開始流行起來的數字簡化語言,是口頭語 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