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110什麼意思,網路用語110什麼意思,有人知道可是不肯告訴我,這

2021-05-12 22:51:46 字數 2812 閱讀 2394

1樓:煙雨暮瀟寒

報警的意思,一般神抽或者隨機的特別準的時候用

不明白請追問。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的意思,一般神抽或者隨機的特別準的時候用。

網路用語110什麼意思,有人知道可是不肯告訴我,這

3樓:飛

老婆,如果在外邊有情況,統稱自己老婆110

110什麼意思

4樓:小蟲草小

1.110是中國的報警**號碼,除負責受理刑事、治安案件外,還接受群眾突遇的、個人無力解決的緊急危難求助等。

2.數字110(一百一十)是109和111之間的自然數。

5樓:

應該想說大一號管徑的意思,比如dn25對應de32,dn32對應de40,但不是所有管徑都符合的,比如dn100對應de110而不是de125,只有管徑不大時是一般大一號的。

最新網路用語

6樓:熱詞替換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

7樓:百度使用者

1、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2、我心眼

8樓:慎桂經又柔

hold住。

hold不住。

傷不起。

輕度追尾。

坑爹。輕度體。

***。

悲催。賣萌。

9樓:接培勝關雀

1. 我說這位大哥,我又不是草船,你的賤用不著總往我這兒亂髮!

2. 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你就是那彈出來的廣告。

3. 別跟姐問東問西,baidu比姐懂的多,有問題找他去!

4. 沒有誰瞧不起你,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5. 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著說一句:你大爺的!

6. 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7. 你以為你是多餘的,其實吧...你還真是多餘的!

8. 沒人牽我的手,我就-----揣兜裡。

9.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看肥皂劇。

10.勇於認錯,堅決不改。

11.把你栽到花盆裡讓你也知道知道什麼是植物人!

12.女人的眼淚是最無用的液體,但你讓女**淚說明你很無用。

13.我真的不願意用腳趾頭鄙視你。但是,是你逼我這麼做的!

14.你情敵和曾經背叛你的人同時掉入河中,並且他們不會游泳,你是選擇蹦迪還是去ktv?

15.我不整理房間,我是亂室佳人。

16.不是我不疊被子,主要是我戀舊,就是喜歡睡前一天睡過的被窩。非逼我把這個生活習慣問題上升到人格修養上來。

17.倆人徹底分手了之後,任何一方在對方每年生日時發簡訊送祝福,以此證明:你看咱倆雖然分手了,但我還記得你,甚至還記得你的生日。是完全沒有必要的狗屎行為,你把人家當烈士陵園了?

18.我哪有空跟你玩兒啊,像我這樣的大牌,今年檔期早都排滿了,我有好多好多電影,電視劇和廣告要看啊。

19.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青天說:滾你媽的,我這麼忙,哪有時間理你,自己看天氣預報去!

20.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一刀,你回頭痛苦地說,啊,你是?----朋友在背後**一刀,你回頭驚訝的說,啊,是你!

21.讓我在這裡低調的喊一句,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打死我也不想參與了。

22.世上有三種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沒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連狗都不吃的人。

以下的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醬油:網路上不談政治,不談敏感話題,與自己無關,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就用此話回帖而已,相當於「路過」。高壓鍋:

這個我不知道和諧:**被**關閉或者被長城阻擋在外面,以及網友發言被遮蔽。 我覺得比較猛的算是 魔獸世界那件事了。

目前這個版本的 骷髏 被強制新增上肉,所有「露骨」 的 地方都有肉了。這就是被和諧了。 所以現在,在網上看到有點**的東西活**,就說,該被和諧了俯臥撐:

也算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感覺吧。 一般說什麼東西,會接上。我是來做俯臥撐的/打醬油的都可以

有什麼網路用語

11樓:熱詞替換

網路用語bug是指,系統發生錯誤或者有缺陷漏洞。

12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網路的發展,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看到不少網路語言,那麼出現ing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1、ing源於英文的ing進行時的時態字尾,網路用語上借鑑了英文的這個用法並將其使用在中文詞彙的後尾;

2、ing是進行時態字尾,網路用語用做中文字尾,是進行時態(be+doing)的動詞一種分詞形式,來表示自己正在幹什麼或表達一種感情。正因為它是進行時態字尾,因此很多人會用它來做中文字尾,來表示自己正在幹什麼或表達一種感情,如遊戲ing表示自己正在玩遊戲,吃飯ing表示自己正在吃飯,看電視ing表示自己正在看電視;

以上就是網路用語ing是什麼意思的具體介紹了,希望本文能夠解答到你的問題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用語:

1、bbs:①bulletin board system的縮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網上用的一種語言啊 比如 88 就是拜拜 9494 就是就是 等~~也就是在網上通用的一種新的語言

網路用語X L是什麼意思,關於網路用語

如果別人對你說你很 xl 就是下流的意思 1.xl是 copy秀逗魔導士 這部動漫bai中的一個配對。xl原先是du由誰提出的已經很難查證,zhi但從如今dao的形勢來看,雖然xl不是官方cp,但支援莉娜和傑洛士在一起的人群比起其他的cp都要來的壯觀。2.網路語言是從網路中產生並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

網路用語 翔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翔 是什麼意思?

翔 網路用語中作為 屎 的代稱。起因是一名叫 軍神李翔 的曾在貼吧裡舌戰群雄三天三夜,最後丟下一句,我他媽就是一坨屎 於是,翔 就成了 屎 的代名詞。翔 屎 的代稱,其來歷也充滿了喜劇色彩。一群沒教養的害蟲,沒一點正事整天在網上胡說八道,把中國的文化搞的烏煙瘴氣,誤導小孩子,這樣好嗎?哪天要是有幾個...

請問網路用語ps是什麼意思,請問網路用語PS是什麼意思

ps是英文,另外的意思 photoshop playstation 網路用語ps 是什麼意思 用軟體photoshop對 或是容貌做修飾或美化,修改。一,製圖軟體baiadobe photoshop,簡稱 ps 是指對 du進行美zhi化修改的意dao思.二,是英回語單詞postscript的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