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鞋子好看,哪個牌子的鞋又好看又便宜

2023-01-30 13:35:10 字數 2158 閱讀 2378

1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穿在腳上的,那雙鞋好看!

2樓:擦擦

很明顯第二個好看,看起來高階大氣上檔次。而且也很可愛 比較符合女孩子。

哪個牌子的鞋又好看又便宜

3樓:加菲25日

安踏,李寧,361度,美津濃。 都比較便宜。 最便宜的是喬丹(中國)的、 打了折才一百多塊。

4樓:手機使用者

國內運動行業除了李寧,所有的品牌都在福建晉江,也就是說他們的生產。

線幾內乎是一樣的,質量上容。

沒有太大的區別。向你推薦德爾惠,它是國內最早生產體育用品的企業,最近幾年為了擴大市場,活動做得很厲害。質量很不錯,就是沒有安踏特步牌子響,但我就本人穿過這些品牌來說,德爾惠是價效比最高的。

5樓:血盟孑孑

當然是你家賣的鞋子了、、品牌啊。

6樓:監控_小勿

鞋子抄一是選擇自己喜歡襲的品牌,阿迪達斯的質bai量很好,不過du**偏高,李寧的特步的和背靠。

zhi背的鞋dao子質量也都是不錯的,穿著也比較舒服,**也便宜一些。品牌方面選擇自己想要的品牌。鞋子是買籃球鞋,還是買網布鞋,還是買平板鞋,還是買帆布鞋,也是根基自己需要選擇。

一般來說,到專賣店買感覺上放心一些,但是要做好花冤枉錢的準備,花200元買的鞋子,實際上專賣店要賺七八十,也就是說實際買到的只是一百多的鞋。我一般都是在網上淘。網上買關鍵是找一家可靠的**,最好是有實體專賣店的**,或者是有朋友在那買過,朋友推薦的店鋪,我在網上買過幾次運動鞋,是在**一家叫雲傑體育的店裡買的,上海的一家專賣店開的**,鞋子是**的,質量也是很不錯的,**我比較過,比專賣店便宜很多。

網上買東西,**相差很多,產品也是魚龍混雜,真的假的都有,不建議盯著**買最便宜的,道理很明顯的,網上只要有做假貨的,**就不可能是最低價的,只要有人在做假貨,最低價的就不可能是**的,我平時都是在那個**店裡買的,也是朋友推薦給我的,那個店的**我不記得了,你在**搜雲傑體育試試,應該可以搜到,希望對您選購有幫助。.

鞋子哪個顏色好看

7樓:bao灬

這一款鞋子首先從外形來說,是比較有朝氣的一款,再來就是顏色我跟傾向於第一款,穿搭起來反而覺得很朝氣,小清新的感覺,第二個顏色方面來說 更適合春秋穿搭,第三個顏色是百搭款,不管什麼季節什麼服飾,都是很好的選擇。

8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圖三黑色的比較百搭一些吧, 又可以穿 出去逛街,

9樓:雪艾凡

黑色比較百搭,其他兩個的話個人偏紅色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種,比較百搭,另在我看來,黃色的鞋子不太好看;

11樓:好好會長

如果是用來逛街的就選圖三,用來做運動的選圖一好看。

12樓:財迷金牛來

中間這款更具朝氣,看起來也清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第一雙耐看一點 根據個人的愛好。

14樓:瘦乾糧

黃加綠色的比較洋氣,黑色比較百搭。

15樓:醉花陰傳奇

我是藍色控,喜歡藍色的,天空藍超美。

16樓:東少

現在挺流行黑麵白底,好搭配,選鞋子這東西還是自己喜歡的好,就顏色之差真不好說。

什麼鞋子好看

17樓:破曉

nb的鞋子就很不錯啊。

耐克的,三葉草,匡威,vans的鞋都很fashion的。

也可以試試高跟鞋,最有女神範的。

鞋子好看嗎?

18樓:我的美品網

看看我的美品 就知道了、

19樓:純夢飛

有的好看,有的不好看。

女子什麼牌子鞋子好看啊?

20樓:頑固復活節

這個的話不是好看不好看的事情,而是你的腳適不適合的問題~再漂亮的鞋不適合也沒有,穿著不舒服。

哪個牌子的運動鞋又好看又耐穿,運動鞋什麼牌子的好看耐穿又便宜?

就我的觀點來說 大學生應該穿運動鞋比較好搭配衣服 因為年輕人嘛衣服都是偏向休閒和運動的 而運動鞋的質量和 來考慮你我建議選擇阿迪或者nike等名牌 不是因為我們要一味的追求名牌 理由如下 ad,nike等的款式都是比較好看的,國內很多牌子都比不上 而且質量很好,我的鞋穿了一年半了還沒壞呢 不過我是女...

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又實惠,什麼牌子的鞋子即好看又實惠

如果休閒鞋的話不是什麼大品牌的,但是版型度很好看,主要是 實惠,我穿了一下,確實好看!大多在50到160之間,有安踏 李寧品牌鞋,也很便宜,還是不錯的。如果是想買大品牌的,耐克,阿迪,新百倫這些都不錯,但 就比較貴了,最便宜也都要300多,有的款要1000多,看你的消費能力,不過這些穿得舒服,穿著有...

耐克 阿迪達斯 彪馬這牌子的鞋 哪個好看

都是運動品牌。總體論鞋子耐克運動鞋好看。休閒的話阿迪三葉草很好搭配,顯得很潮。耐克款式更豐富,阿迪款式較保守,彪馬款式偏足球款 各有各的特點,每一個人的品味不同,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 每個牌子都有不同款式。沒法又跟絕對的比較。相比來說耐克阿迪比較好看 耐克氣墊 小牛奶啊。耐克板鞋不錯 阿迪 球鞋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