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 9英寸平板 wifi 16gb能當導航用嗎

2023-01-30 13:55:08 字數 2144 閱讀 5117

1樓:小米

你好。需要手機開啟網路共享,平板連線網路後才能定位導航。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平板沒有內建gps模組,無法實現gps定位,只能通過網路wifi定位。

如果一定要當導航用,只有使用手機4g分享wifi熱點,然後小米平板使用wifi定位導航。誤差可能比gps大哈。

小米7.9英寸平板16gb可以上手機卡嗎

3樓:小米

嗨!不可以的,小米平板不支援手機卡。

4樓:網友

不可以,小米的平板電腦上面是不能插手機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沒有寸的手機啊。

小米7.9英寸平板 wifi 16支援mhl嗎

6樓:小米

你好。小米平板不支援mhl的。

小米7.9英寸平板電腦 能插記憶體卡嗎,最大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平板 支援 micro sd(tf)卡擴充套件儲存,最高支援 128gb 擴充套件儲存。

晶片採用pc級架構,源自臺式電腦的強勁gpu,同時可執行虛幻4引擎(unreal 4)的移**形處理器,支援opengl es , 曲面細分等最新pc級遊戲技術。

想要詳細瞭解小米平板支援擴充套件卡嗎,可以繼續關注小米平板的最新動態。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平板2不支援使用手機卡和儲存卡的,不能插卡。

小米7.9英寸平板電腦與三星tab3哪個好

9樓:網友

推薦您購買一些國內廠商的產品,比如臺電、原道、昂達、酷比等,其產品均搭載了英特爾最新64位處理器,強勁的效能可以讓您更好的學習和娛樂,為您推薦以下幾款:

1,原道w8c 自由光。

2,臺電x80h

3,昂達v820wl

4,酷比iwork7

蘋果mini平板7.9英寸跟三星平板7.9英寸是一樣大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上市的8英寸平板電腦型號包括:n5100、n5110、t311、t310機型等。與蘋果產品螢幕不是一樣尺寸。

tab s系列平板電腦,目前共釋出4款機型,分別為t705c、t805c、t700、螢幕尺寸為8.

4英寸,t800c、t805c螢幕尺寸為英寸;t700、t800不支援插入sim卡,t705c、t805c支援插入sim卡。

note pro系列平板電腦,有兩個型號p900和p901,螢幕尺寸是英寸,並且配備s pen手寫筆。

系列,包括多款型號,可選擇空間較大,螢幕尺寸較小的型號有t211/t210、t311/t310;螢幕尺寸較大的有p5200/p5210。

具體引數您可以登陸三星官網查詢: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11樓:網友

一樣 但是長款比例不一樣。

onda/昂達 v813四核(16gb) 平板電腦 8英寸ips 四核八顯有導航功能嗎

12樓:song失心瘋

您好onda/昂達 v813四核(16gb) 平板電腦 8英寸ips 四核八顯沒有有導航功能。因為沒有gps模組,所以不支援導航系統。

13樓:僅供參考哈

沒有gps模組,沒有導航功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的平板都取消了導航和藍芽功能了,因為這些應用本身在平板裡用的就少,而且比較耗電,這樣的話,續航就沒保障,我買本易的時候也是這樣問客服的,後來聽她解釋了一般,才明白過來。

小米7.9英寸平板電腦 記憶卡卡槽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放記憶體卡的卡槽吧。

小米7.9英寸平板電腦黃色要配什麼顏色皮套

16樓:小米

你好。訪問小米官網。

挑選你喜歡的顏色。

小米電視和飛利浦電視,應該怎麼選?(55英寸)

小米電視 的配置和資源 都還不錯 關鍵 還不高 就是系統差了點 比較適合 普通家庭使用 有錢一點的建議買飛利浦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55寸,小米電視是3d的。如果追求價效比可以買小米,我買的小米電視2 49寸的,目前用了一年除了系統不好用,wifi模組有點問題外,其他都挺好的,滿足日常完全ok 有錢建...

1英寸等於幾釐米,一英寸等於幾釐米?

1英寸 釐米。英寸是英納雀燃美等國的計量單位,一英寸約等於釐米。釐米是我們國內經常用的計算長度的單位,而英寸是後來慢慢我們接觸到的其他國洞虛家的計算單位。不是國歲碼際單位,長度的國際單位是米。1英寸等於釐米。英寸是英美等國的計量單位,一英寸約等於釐米。釐米是我們國內經常用的計算長度的單位,寬猛含而英...

8英寸管螺紋具體尺寸,1 8英寸管螺紋具體尺寸

按照gb t7307國家標準 copy1 8 管螺紋各部尺寸為 牙bai型角55 每 du英寸牙數28牙 螺距0.907mm 牙高0.581mm 外zhi徑9.728mm 中徑9.147mm 內徑為8.566mm 圓弧dao半徑是0.125。這個1 8 的數字是表示管子的內徑 也叫 通徑 的近似值。...